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1063|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斑竹和各位‘前辈们’请进……偶有问题要咨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05: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里的水很恬淡,缓缓倾倒,默默流淌。想无拘无束随意地浇灌,那就来吧……<br><br><FONT color=#ff0000>咕噜/咕噜/晓静,犯上论坛的哪一条法规戒律了吗?为什么被删出发言帖呐?<br><br>被删主题: 1 篇  <br>被删除率: .99%<br>74. 隐藏论坛贴子,您无权限进入<br>作者:咕噜晓静  →   回收站 2006-3-5 0:42:39  [锁定] <br><br><br><br></FONT> [em27][em27][em27][em27][em27][em27]<br>

沙发
发表于 2006-3-17 05:50 | 只看该作者
召唤执行斑竹。<br><br>找到了,<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20&amp;ID=3970&amp;page=1" target="_blank" >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20&amp;ID=3970&amp;page=1</A>,楼主看这个。<br>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05:56 | 只看该作者
是啊`‘小辈’初次咋到,满头雾水呐[em06]
地板
发表于 2006-3-17 06:0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1:56:59的发言:</B><BR>是啊`‘小辈’初次咋到,满头雾水呐[em06]</DIV>
<>不要雾,/HUG</P>
5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06:0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朋友!<br><br>(回贴:一个月前的贴子,禁止回复,以最后回复的帖子日期为准)<br><br> 第一次:警告+扣除10个蕾元<br>       第二次:扣除15个蕾元<br>       第三次:扣除20个蕾元<br>       <br>[em06]那/小的我昨天把05年12月的音乐帖顶上来听了`不是又要被扣完????[em06]<br><br><FONT color=#f70909 size=5>为什么删出前不给新手个提示啊?/啊//?///啊////?/</FONT>

6
发表于 2006-3-17 06:0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2:01:56的发言:</B><BR>谢谢楼上的朋友!<BR><BR>(回贴:一个月前的贴子,禁止回复,以最后回复的帖子日期为准)<BR><BR>第一次:警告+扣除10个蕾元<BR>       第二次:扣除15个蕾元<BR>       第三次:扣除20个蕾元<BR>       <BR>[em06]那/小的我昨天把05年12月的音乐帖顶上来听了`不是又要被扣完????[em06]<BR><BR><FONT color=#f70909 size=5>为什么删出前不给新手个提示啊?/啊//?///啊////?/</FONT><BR></DIV>
<p>不要怕。我的蕾元多,分你2个。
7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06:11 | 只看该作者
呵呵``5555555555谢谢朋友的热心赐予```不过偶想要自己挣来的‘元元’,用起舒坦啊[em06]
8
发表于 2006-3-17 06:1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2:11:03的发言:</B><BR>呵呵``5555555555谢谢朋友的热心赐予```不过偶想要自己挣来的‘元元’,用起舒坦啊[em06]</DIV>
<>这里除了某9最近一次发金钱帖以外,基本用不到蕾元。。<BR>S:不要说"元元",容易联想 &gt;_&lt;</P>
9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06:15 | 只看该作者
<>严重建议;执行斑竹把<B>静盟论坛发贴原则总规定 <br><br>设为 总置顶,方便新手好学习啊111</B>[em06]</P>

10
发表于 2006-3-17 06:1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2:15:06的发言:</B><BR>
<>严重建议;执行斑竹把<B>静盟论坛发贴原则总规定 <BR><BR>设为 总置顶,方便新手好学习啊111</B>[em06]</P><BR></DIV>
<><BR>好了好了哦,事情就让他过去吧。就一帖而已哦,你看看我都删了多少帖了。没事。</P>
11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06:2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16 22:12:32的发言:</B><br><br>
<>这里除了某9最近一次发金钱帖以外,基本用不到蕾元。。<br>S:不要说"元元",容易联想 &gt;_&lt;</P></DIV>
<>O  那就是说;我昨天顶了去年的音乐帖不会扣蕾元咯:)<br><br>说‘元元’你能联想什么呐?所谓;清者自清!<br><br> 虚幻的不是网络,虚幻的是人的心吧,我想。</P>

12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06:2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16 22:18:25的发言:</B><BR><BR>
<><BR>好了好了哦,事情就让他过去吧。就一帖而已哦,你看看我都删了多少帖了。没事。</P></DIV>
<>呵呵`是啊 /是啊/ 这事就此罢了吧,谢谢绿菜瓜子的热心赐教哈`俺以后注意就是!</P>    [em27][em27][em01]
13
发表于 2006-3-17 06:27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2:26:30的发言:</B><BR><BR>
<>呵呵`是啊 /是啊/ 这事就此罢了吧,谢谢绿菜瓜子的热心赐教哈`俺以后注意就是!</P>    [em27][em27][em01]</DIV>
<p>谢姑娘赐名<BR><BR>汗……
14
 楼主| 发表于 2006-3-17 06:35 | 只看该作者
哎哟``你那么小心呀?要求严格嘛;绿茶瓜子<BR><BR>小的我 应该感谢你才对呀`给你鞠躬…鞠躬…再鞠躬…[em07]
15
发表于 2006-3-17 06:36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咕噜晓静</I>在2006-3-16 22:35:10的发言:</B><br>哎哟``你那么小心呀?要求严格嘛;绿茶瓜子<br><br>小的我 应该感谢你才对呀`给你鞠躬…鞠躬…再鞠躬…[em07]</DIV>
<>3鞠躬……向遗体告别……</P>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04:46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