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838|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四级过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28 21: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四级考试成绩出来了,上网一查自己打了500分,真是很高兴,这里庆祝一下。[em10]
沙发
发表于 2006-2-28 23:25 | 只看该作者
恭喜恭喜~~~~<BR>是不是打算庆祝一下呀??~[em10][em10]
板凳
发表于 2006-3-1 03:0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好多朋友打电话给我.一句话:四级过了!
地板
发表于 2006-3-1 07:35 | 只看该作者
恭喜大家,没过的继续努力啊!
5
发表于 2006-3-1 17:26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差2分!!!<BR>郁闷中%%%^^$$###
6
发表于 2006-3-1 19:00 | 只看该作者
6级可以查了吗?
7
发表于 2006-3-1 20:38 | 只看该作者
四级过了,可以找女朋友了。恭喜你!
8
 楼主| 发表于 2006-3-1 22:4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6-3-1 11:00:58的发言:</B><BR>6级可以查了吗?</DIV>
<>应该可以查了,我就有同学知道结果了。</P>
9
 楼主| 发表于 2006-3-1 22:42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1 12:38:27的发言:</B><BR>四级过了,可以找女朋友了。恭喜你!</DIV>
<>真的吗?难道美女都喜欢英语好的?正好我还没有女朋友呢!</P>
10
发表于 2006-3-2 00:09 | 只看该作者
祝贺祝贺
11
发表于 2006-3-2 04:31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雪中送炭</I>在2006-3-1 14:42:31的发言:</B><BR><BR>
<>真的吗?难道美女都喜欢英语好的?正好我还没有女朋友呢!</P></DIV>
<>不是美女喜欢英语好的……是没过四级干什么都没资格……</P>
12
发表于 2006-3-2 05:55 | 只看该作者
四级过了,还有六级等着你。
13
发表于 2006-3-3 22:32 | 只看该作者
我就差3分呀.好羡慕你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0:02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