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67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写给最熟悉的陌生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19 2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们是朋友,只能是在某种意义上是,因为我们是在虚拟世界里互相安慰互相鼓励的一群人! <BR><BR>上网次数多了,就有了些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谈天说地,不必忌讳自己的隐私,不必忌讳会说错什么,很自由的言谈空间,很放松,其实最主要还是因为没有什么利益冲突,才会有靠的更近的感觉!!<BR>即使我们彼此并不深知对方,即使隔着电脑屏幕的是千山万水,但是我们的心很近!<BR><BR>QQ上除了一些工作上需要联系的人外,我把我纯粹的聊友划在单独的一片天地里,他们是我最熟悉的陌生人!你们想想难道不是吗?<BR><BR>熟悉是因为我们彼此毫无保留,坦诚相见,可能在别人会认为我的认识有些幼稚,因为就是对方骗我我也无从知晓,我只是凭借我的知觉,但是我相信一点,如果你用百分的信任去对待别人,别人也会回报之百分百真诚,况且我们生活在不同地域环境里,谈不上骗,没有目的,骗又有何意义?<BR><BR>陌生是因为我们彼此素未蒙面,也许永远也不会有相见的一天.这样的关系又怎么能算现实意义的朋友呢.关掉了电脑就了无音讯,但是那又怎么样呢?我们不是开心过吗?开心就好!<BR><BR>联系多了,了解多了,会引出一些淡淡的牵挂,在好久不见时,或是在一个人觉得苦闷时,就会想到那些可以带给我安慰的熟悉的陌生人,他们不在我的生活中,确实实在在的影响着我的生活!<BR><BR>生命的轮回永不停歇,有些人实实在在的陪我们走过人生的某一段征途,等我们回头时,可以看见那些曾经的过往,回忆今天的快乐,虽然有些人只是和我们擦肩而过,却能停驻我们心里.........
沙发
发表于 2006-2-20 03: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走到一起来,呵呵,熟悉的陌生人~[em10]
板凳
发表于 2006-2-20 20:45 | 只看该作者
写的很真诚,要求给“精”!<BR><BR>用毛主席的话:我们来自五湖四海,为了一个共同的目的(目的自不必说了吧)走到了一起!
地板
发表于 2006-2-27 20:57 | 只看该作者
<STRONG>最熟悉的陌生人<BR>感同身受!<BR></STRONG>
5
发表于 2006-3-1 22:27 | 只看该作者
<>从最熟悉的熟人到最熟悉的陌生人.好悲哀的事情,你遇到过没有?</P>
6
发表于 2006-3-3 22:34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主的看法..........
7
发表于 2006-3-5 21:2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想法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14:40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