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刚在新浪看了陈凯歌对胡戈<馒头血案>的看法...<BR><BR>现在想想陈大爷说的也是~ 尽管胡戈的最初动机并不想伤害陈导 可毕竟一部电影代表的是人家的心血~ 换个角度哪天胡戈拍个电影, 别人也来恶搞,他心理会好受吗?将心彼心的说..我有点为陈大爷抱不平~ 他毕竟是一个多年从事电影的人 一个对电影产生感情的人... 胡戈没有资格对一个热爱电影的老人家如此残酷...<BR><BR>尽管胡戈的动机是没有错, 大胆创新也没有错, 错就错在考虑问题的片面~ 或许他并不是为了出名~或许他只为一时好玩儿~ 可他毕竟已经伤害别人了 ... 他做这件事的时候没有估计到当事人的感受.....因此说他自私一点儿也不过分.....<BR><BR>真的不能怪陈大爷起诉人家~~~ 毕竟人家也是人,大师也是人, 是人就有小心眼儿的时候~~ 咱们也有,谁叫咱是人呢?<BR><BR>总之~ 个人比较支持陈大爷... 其实胡戈也挺可怜的... 今后千万记住~不管做什么事情 还是将基本的道德放在首位吧~ <BR>再说个题外话, 国产电影放到国外,得不得奖且不说,但至少人家是持尊重态度的~ 知道拍个片儿不容易...可为什么在自己国家就只能这样了呢....<BR><BR>中国电影是在进步的~我们干吗非要拿美国大片跟中国的比~ 先别管国外的电脑特级玩的多叼~ 中国毕竟迈出这一步了~ 电影人在需要鼓励跟认可的时候,祖国人民应该支持他们...<BR><BR>我始终赞同一句话,中国电影要想被世界认可,首先要被自己认可...<BR><BR>[em0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