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97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祝老徐和全体静盟的妇女们节日快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8 06: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如题!姐妹们,大家吃好喝好!!女斑竹就放半天假吧....
沙发
发表于 2006-3-8 06:41 | 只看该作者
咱这里叫明天那个节日做三八“美女”节!~热烈祝愿静盟的全体女性“美女”节快乐!~徐静蕾“美女”节快乐!~[em10][em24][em20]
板凳
发表于 2006-3-8 07:1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思</I>在2006-3-7 22:41:33的发言:</B><BR>咱这里叫明天那个节日做三八“美女”节!~热烈祝愿静盟的全体女性“美女”节快乐!~徐静蕾“美女”节快乐!~[em10][em24][em20]</DIV>
<>严重不同意,别把老徐归到"妇女"那堆儿里,在我的潜意识里"妇女"是已婚女人.而且一提到妇女,就让我想到我们家隔壁的二大妈----居委会的妇女主任.</P>
地板
发表于 2006-3-8 08:57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哈~谢谢各位哈!3月8号是我们全中国女性朋友都可以过的节日!!<BR><BR>祝;徐导节日快乐!也祝我快乐!祝大家快乐[em01][em24][em23][em26][em27][em44]</P>
5
发表于 2006-3-8 11:43 | 只看该作者
P哥出现了!!
6
 楼主| 发表于 2006-3-8 17:58 | 只看该作者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6-3-8 3:43:44的发言:</B><BR>哥出现了!!</DIV>
<>我一直驾驶中国094潜艇,捍卫中国东海!现在上浮了</P>
7
发表于 2006-3-8 18:22 | 只看该作者
<FONT color=#ff0000 size=6><STRONG>三八是妇女节~<BR>不是女生节~<BR>我要抓狂了~~</STRONG></FONT>
8
发表于 2006-3-8 20:36 | 只看该作者
凡是户口薄上性别栏写女的都可以今天犒劳自己咯!
9
发表于 2006-3-9 02:38 | 只看该作者
嘿.我们学校这个月都是女生节喔.今天女生最大.哈哈<BR>不用在意妇女还是少女,反正是我们女性的节日!<BR>祝论坛姐妹们节日快乐的同时也祝妈妈节日快乐[em01][em01]
10
发表于 2006-3-9 02:45 | 只看该作者
大学时候女生就开始享受放假半天的待遇了,不得不过这个节,过吧,咱都节日快乐~[em10]
11
发表于 2006-3-9 05:0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是国际<FONT color=#ff0000>劳动</FONT>妇女节,不劳动就过节统统踢飞!</P>
12
发表于 2006-3-9 07:16 | 只看该作者
管她的也过妇女节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5 23:2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