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84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国足球又输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13 0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下午在家里看了中国与洪都拉斯的比赛,本来都只是把它定位为热身,可是我们却输给了洪都拉斯队,0:1的比分,似乎再一次看出了中国队员在输球后的急躁!这球啊都踢成什么样了,急于求成!那个心里急啊!<BR>再下去就是亚洲杯了,也不知道中国足球何时能更加地强大起来!嗨!
沙发
发表于 2006-2-13 03:16 | 只看该作者
中国足球,永远的伤。
板凳
发表于 2006-2-13 03:42 | 只看该作者
越看越气人呢~<BR>我都不敢看~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06-2-13 04:08 | 只看该作者
嗨,这心情可复杂了,是既不想看,又想看。看了以后只会让人伤心!嗨!中青的时候都不错,可一到国家队,这脚怎么就……
5
发表于 2006-2-13 04:16 | 只看该作者
<>看是会一直看的,伤心也是难免的,但毕竟它能带给我们很多的回忆.即使有些是不好的.</P>
6
发表于 2006-2-13 07:02 | 只看该作者
别提中国足球了!应该取消男足的比赛就好了!<BR>早就不看了中国的足球了1<BR>不过大连队的球还是不错的!<BR>
7
发表于 2006-2-18 07:09 | 只看该作者
中国足球如果不输,那才叫新闻.<BR>嘛叫新闻,你介银知道不?
8
发表于 2006-2-18 07:10 | 只看该作者
好像青少年们踢的还不错,期待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15:0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