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73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灌水]我又回来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2-17 0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在实习,一直都忙的没日没夜的,大家都还好吗?<BR>我又回来了,哇哈哈,还又没有人记得我啊?<BR>不会都把我忘记了吧......
沙发
 楼主| 发表于 2006-2-17 21:56 | 只看该作者
<>不是吧?唉。。。。伤心死<BR>今天我还感冒了,郁闷</P>
板凳
发表于 2006-2-17 01:57 | 只看该作者
欢迎回来:)<BR><BR>尽管我不记得你....^_^!<BR>
地板
发表于 2006-2-19 05:01 | 只看该作者
还以为小朋友喜新厌旧了呢,呵呵。
5
发表于 2006-2-19 19:57 | 只看该作者
四害,欢迎回归[em01]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2 20:23 , Processed in 0.04687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