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老徐身体奔儿棒!吃吗儿吗儿香!!!!!!!!</P>[em05]
>身体健康是最重要的;然后是事业顺利,一年产一部好片;还有关注静盟,多给我们这些盟友们送一些东西(当然通过静盟购买也是可以的)!哈哈!总之一句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P>[em01]

>最简单的祝福----愿上天多多眷顾你!</P>


>我的时间越来越紧了,抽空上来跟大家问个好,祝大家新年快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当然还有我们最最喜欢的老徐,衷心地祝愿她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顺利,也预祝她的新片拍摄成功!</P>[em01][em45][em17]送大家一份新年礼物~~~~~~~~~~[em24]]<BR>最后再次祝老徐和大家新年快乐、工作(学习)顺利、开心、健康百分百!!!!!!~~~~~~~~~`
>祝老徐在新的一年里,能做自己想做的事,说自己想说的话.保持那份真,同时也祝老徐奶奶身体健康!<BR>狗年旺旺旺!!!</P>[em17]
>你养猪哪...</P>
><FONT color=#d52b2b> </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2><FONT color=#d52b2b>送上我的静心蕾意:<BR><BR> 祝我们的老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事业风顺(第三部电影<<宫里的日子>>拍摄顺利,及早与我们影迷见面)再拍一些与以前不一样的徐静蕾的新荧幕形象;合家幸福 就个人观点老徐一半的精神支柱是(80多的奶奶身体健康)</FONT><FONT color=#e6421a><BR></FONT></FONT><BR><FONT color=#e6421a> </FONT></P>[em01][em10]
>有病...<BR></P>
><FONT color=#d52b2b> </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2><FONT color=#d52b2b>送上我的静心蕾意:<BR><BR> 祝我们的老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事业风顺(第三部电影<<宫里的日子>>拍摄顺利,及早与我们影迷见面)再拍一些与以前不一样的徐静蕾的新荧幕形象;合家幸福 就个人观点老徐一半的精神支柱是(80多的奶奶身体健康)</FONT><FONT color=#e6421a><BR></FONT></FONT><BR><FONT color=#e6421a> </FONT></P>[em01][em10]</DIV>
><FONT color=#d52b2b> </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2><FONT color=#d52b2b>第三部电影<<宫里的日子>>拍摄顺利,及早与我们影迷见面</FONT></FONT><FONT color=#e6421a> </FONT></P>[em01][em10]</DIV>
>她什么时候改拍科教片了?<BR></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