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静盟没有QQ群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蕾丽风行
时间:
2004-8-19 00:39
标题:
静盟没有QQ群么?
有一个大家更好交流阿~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4-8-23 00:24
这个3399173
作者:
杨铮
时间:
2004-9-2 02:12
我有,你加340172405,
作者:
颖颖
时间:
2004-11-29 04:37
对呀对呀,建个群多好啊~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4-11-30 20:57
5041506和3399173都是你赶紧加入吧
作者:
ccko
时间:
2005-3-9 03:15
<
>等待批准了!</P>
作者:
鱼
时间:
2005-3-25 08:46
我加了,正在等待批准。好想和大家一起聊。
作者:
鱼
时间:
2005-3-25 08:47
很遗憾我被拒绝了,好惨!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3-25 09:01
<
>解释一下,5041506这个群是年初北京将爱活动时为了这次活动临时开设的临时联系群,活动结束后该群已经取消,不做聊天用途,至于3399173这个群是网友YIYI开的,但由于人数限制,已经没办法再加人了!</P>
作者:
ccko
时间:
2005-6-12 00:00
加这个1021498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5-7-3 06:25
这个是7153583 赶紧加啊![em24][em25][em26][em27][em28][em29]
作者:
我爱你与你无关
时间:
2005-9-6 01:46
<
>有山东的</P><
>或青岛的吗?</P>
作者:
chenguanxing
时间:
2006-1-3 03:01
满咯
作者:
有间客栈
时间:
2006-1-4 22:17
怎么和多没有的
作者:
waicxj
时间:
2006-1-8 16:17
青岛的有哈~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