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灌水]关于徐静蕾的博客和论坛的反差 [打印本页]

作者: 软盒香烟    时间: 2005-12-23 23:26
标题: [灌水]关于徐静蕾的博客和论坛的反差
原来天天上新浪网看新闻,新浪的新闻还是很及时的,虽然奥运时提前发布过女排0:3的消息。后来,新浪有了博客了,也没什么新鲜的,博客中国做老大已经很久了。再后来,新浪拉来了一堆的名人,博客火了,新浪也火了,让我深刻体会到了注意力经历的力量。<BR>偶尔上博客板块一看,徐静蕾毫无争议的排在点击率第一,不仅好奇,打开看了,明白了。又看到静盟的链接,过来看了,晕了。这里相对于新浪,很冷清啊。<BR>谁能告诉我?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2-24 00:09
呵呵,的确没有博客里那么热火朝天,我想有时候在她博客里留言的或者是觉得形式新奇,或者只是喜欢跟她之间可能的对话吧,这里是影迷基地,更主要的是喜欢她的人在这里分享心情,只要看到一些熟悉的ID,心里就会觉得温暖,这是博客里很难达到的。
作者: 黑人体制    时间: 2005-12-24 00:15
<>blog的每一篇文章都是老徐親筆麽。。。!?</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2-24 00: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黑人体制</I>在2005-12-23 16:15:32的发言:</B><BR>
<>blog的每一篇文章都是老徐親筆麽。。。!?</P></DIV>
<>这个还用怀疑么?。。。
<>呵呵,她不已经在很早期的一篇博文里说的么:相信有时候比怀疑更快乐,如果什么都去怀疑,那世上真是没什么好相信的了。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12-24 01:08
我们也会热闹起来的,有希望就有成功~
作者: 软盒香烟    时间: 2005-12-24 01:43
<>呵呵,其实原因比较简单。新浪网的用户数和徐静蕾的名字就足以保证其点击率了,大家就跟看新闻一样,浏览一下,发个言,拍屁股走人。</P>
<>而愿意仔细搜索到静盟,进而来这里浏览或者发言的人,则算是fans或者真的比较care老徐的人,这样人一下就少了。因为这年头,谁都只把自己当盘菜,谁在乎谁阿。</P>
<>不知道这个解释是否说得过去</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2-24 01:57
<>嗯,呵呵,楼主说的基本在理儿,希望您是能留的下来的那个群体里的一个。</P>[em10]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2-24 04:03
<>可以好好想想一个字</P>
<>“家”</P>
<>静盟是她的一个小家,如果你体会到这个字,我想就明白为什么了</P>
作者: 小麦    时间: 2005-12-24 04:08
<>同意妮子大姐说的~</P>
<>静盟的盟友是一群和她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P>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注册近来真好.....</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2-24 04:4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麦</I>在2005-12-23 20:08:05的发言:</B><BR>

<>静盟的盟友是一群和她没有血缘关系的亲人...</P>
</DIV>
<>呵呵,这样的关系是世界上除了亲情之外最美丽的缘分~</P>
作者: 软盒香烟    时间: 2005-12-26 19: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2-23 17:57:18的发言:</B><BR>
<>嗯,呵呵,楼主说的基本在理儿,希望您是能留的下来的那个群体里的一个。</P>[em10]</DIV>
<>这个。。。尽量吧。我是个没有长性的人。徐静蕾算是年轻一代演员里很有才的了,所以能当导演。而或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使她的演技受到自身的影响,反而让其在饰演一些角色时受一定的限制。当然了,我们都喜欢有思想有素质的人,所以很多人喜欢老徐。<BR>胡说八道一通,砖头是难免的。好在我经常辗转各个论坛指手画脚,经验之下常带上钢盔活动,所以不是很怕,赫赫。</P>[em05]
作者: myhero    时间: 2005-12-26 21:39
其实吧,我倒觉得,喜欢她,认同她,何必拘于形式?<BR>我以前就在这个地方潜水,现在出了新浪博客,我就把这当前哨站了或者,这个论坛有博客所没有的东西,两者并不冲突,而是互补的关系,在这里我能翻翻老帖,了解她的过去,挺好的.我是这样想的.<BR>
作者: 摘下满天星    时间: 2005-12-26 21:48
一个是热火朝天的酒搂,一个是清淡雅致的茶舍,所需所爱,各得其所。[em31]
作者: 生于70年代    时间: 2005-12-26 22:20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软盒香烟</I>在2005-12-23 15:26:06的发言:</B><BR>原来天天上新浪网看新闻,新浪的新闻还是很及时的,虽然奥运时提前发布过女排0:3的消息。后来,新浪有了博客了,也没什么新鲜的,博客中国做老大已经很久了。再后来,新浪拉来了一堆的名人,博客火了,新浪也火了,让我深刻体会到了注意力经历的力量。<BR>偶尔上博客板块一看,徐静蕾毫无争议的排在点击率第一,不仅好奇,打开看了,明白了。又看到静盟的链接,过来看了,晕了。这里相对于新浪,很冷清啊。<BR>谁能告诉我?</DIV>
<>因为到这里来的,而且真正活跃的才是老徐的真正支持者,其他就不用多解释了吧</P>
作者: 萊文    时间: 2005-12-26 23:15
博客那裡是比較多人,,我有去過。
作者: 下任版主    时间: 2005-12-27 00:03
哈。我来热闹一下。<BR>大家都是用她的照片当头像哦?<BR>我落伍了。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2-27 00: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下任版主</I>在2005-12-26 16:03:06的发言:</B><BR>哈。我来热闹一下。<BR>大家都是用她的照片当头像哦?<BR>我落伍了。</DIV>
<>欢迎来热闹~[em01]<BR><BR>报告,俺木有用她的头像。</P>[em10]
作者: 下任版主    时间: 2005-12-27 00:14
那我们是一伙的。<BR>不过,这里可以结帮否?<BR>先向管理员大哥问声好,刚来,对地形不熟悉,大哥指点一二?
作者: 忘菲爱蕾    时间: 2005-12-27 02:03
<>我们一直觉得我们给老徐的爱可以用一句歌词来表达!<BR>给你的爱一直很安静!</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2-27 02:4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下任版主</I>在2005-12-26 16:14:02的发言:</B><BR>那我们是一伙的。<BR>不过,这里可以结帮否?<BR>先向管理员大哥问声好,刚来,对地形不熟悉,大哥指点一二?</DIV>
<>麻油,啥时候俺做那啥手术成大哥了。。。[em06]<BR><BR>马屁拍错地方喽,看来想做下任版主没戏了~</P>[em07][em01]
作者: 生于70年代    时间: 2005-12-27 02:57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2-26 18:49:47的发言:</B><BR><BR>
<>麻油,啥时候俺做那啥手术成大哥了。。。[em06]<BR><BR>马屁拍错地方喽,看来想做下任版主没戏了~</P>[em07][em01]</DIV>
<>连看两个笑破肚皮的帖子,什么时候流星也赶时髦,去做了那啥......</P>[em01][em01][em01][em01][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2-27 03:01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于70年代</I>在2005-12-26 18:57:24的发言:</B><BR><BR>
<>连看两个笑破肚皮的帖子,什么时候流星也赶时髦,去做了那啥......</P>[em01][em01][em01][em01][em01]</DIV>
<>这位,说,你是who的马甲?[em09]<BR><BR>俺老土,从来不赶时髦~[em05]</P>
作者: 生于70年代    时间: 2005-12-27 03:03
<>怎么看我也没有穿马甲啊,呵呵,我是个新手</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2-27 03: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生于70年代</I>在2005-12-26 19:03:46的发言:</B><BR>
<>怎么看我也没有穿马甲啊,呵呵,我是个新手</P></DIV>
<>咦?咋说话跟俺老朋友似的,同龄人就是亲切啊,哈哈。</P>[em10]
作者: 生于70年代    时间: 2005-12-27 03:09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2-21 13:38:18的发言:</B><BR>
<>呵呵,欢迎啊,又来高人一名,同龄人,好~</P>
<>多多参与~</P>[em01][em10]</DIV>
<>老大嘛,一般都比较健忘的,再一次握手,呵呵[em07]</P>
作者: 曹博客    时间: 2005-12-27 06:29
标题: 回复:(liumeteor)以下是引用黑人体制在2005-12-23 ...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2-23 16:20:19的发言:</B><BR><BR>
<>这个还用怀疑么?。。。<BR>
<>呵呵,她不已经在很早期的一篇博文里说的么:相信有时候比怀疑更快乐,如果什么都去怀疑,那世上真是没什么好相信的了。<BR></P></DIV>
<>相信静静!佩服静静!</P>
作者: 曹博客    时间: 2005-12-27 06:32
<>将努力发动博客迷们到静盟支持静静!让贴子热起来!斑主没意见吧?</P>
作者: 软盒香烟    时间: 2005-12-27 17:32
真的成了水贴。。。唉,无语[em09]
作者: 下任版主    时间: 2005-12-27 17:59
我今天来道歉哈。<BR>我没有调查就把管理员大姐的性别改了。<BR>这件事纯属意外,请有关人士谅解。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2-27 21:05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下任版主</I>在2005-12-27 9:59:47的发言:</B><BR>我今天来道歉哈。<BR>我没有调查就把管理员大姐的性别改了。<BR>这件事纯属意外,请有关人士谅解。</DIV>
<>木关系,表客气,习惯了。</P>[em05]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