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 size=2>转贴自董路博客:</FONT></P>
><FONT size=2><a href="http://blog.sina.com.cn/u/46e815bb010000x3" target="_blank" >http://blog.sina.com.cn/u/46e815bb010000x3</A></FONT></P>
><FONT size=2>2005-12-21 14:37:48</FONT></P>
>想怎么写就怎么写,点击率不是最重要的...</P>
>真佩服<FONT color=#000000>liumeteor</FONT>了~~你怎么搜刮的这些文章....[em17][em17][em17]</P>
>这篇写的很有意思,而且很实在,我也发现了这个现象,不止是李冰冰,其实有好几个人的很多文章点击都远超过了徐博客,甚至包括评论数,当然不能否认有新浪把文章本身提到人气文章来从而良性循环的结果,因为发现徐的文章上人气文章的时候并不多,这个标准没人清楚,我原以为真的是看文章阅读人数,但明明好多文章徐的阅读人很多,仍然没入榜,没法解释,大概是新浪标准。</P>
>真的是没怎么注意看李冰冰的博客,那天偶然一点,吓了一跳,啥时候她的点击率跑160万了,追的真猛。</P>
>肯定有人说这些东西比什么比,无聊,是够无聊的,但明星放在一起,比较是不可避免的,你本人在乎也好,不在乎也罢,何况还有个什么三百万征文呢,不知道五百万的时候想出什么花活儿来。</P><>前天她没更新,我还以为是写博客压力大了,昨天一看,一下博两篇,说明老人家还在兴头上,玩吧,慢慢玩,自己乐呵就成。</P>
<>
>这才是博之道也</P>
>哈哈,题目应该是<STRONG>博客评论:徐静蕾在“发疯”,李冰冰在“癫疯”</STRONG></P>
>哈哈,题目应该是<STRONG>博客评论:徐静蕾在“发疯”,李冰冰在“癫疯”</STRONG></P></DIV>
>哈哈,握手握手~</P>[em05]
>哈哈,握手握手~</P>[em05]</DIV>
握握超版的手,幸之
>摘几个董路这篇博里面的评论,反正徐博客说她什么都照单全收,和天涯的某些评论比起来,这些即便听着不那么顺耳,但可以一笑而过,反正徐同学说的好,没必要让所有人喜欢。</P>
>[匿名] 借光<br>2005-12-22 10:55:46 <br>老董评足球还麻麻,评博就难免捉襟见肘,老徐也过于隐讳,其实没劲的不是她,这么隐讳,连写字为生的都云里雾里,还把评论写在博客里发在网上,看来这个世界真的是很浮躁啊 <br></P>
>[匿名] yiyi<br>2005-12-22 11:19:30 <br>老徐那也能叫思想吗?那也叫思想的话,我当然愿意看李冰冰,岂码文字还能有点轻松快乐,徐静蕾的那如果是普通人写的,那根本就很差劲 <br></P>
>看了这些个“博摘”只有一种感觉---现在什么人都想冒充一下自己是多么的有思想,多么的与众不同</P>
>难怪要倡导环保呢,这些垃圾文字应该也被环保掉了,----而不是“环抱”</P>
>每个人的快乐和痛苦自己心里也未尝很清楚,就像人不了解自己一样,其实,快乐和痛苦永远是相随相伴的,最快乐的时候其实里面也隐藏这很大的痛苦,只是人当时没有觉察。人越大越会有这样感觉。</P>
>我有骂人的冲动!</P>
>每个人的快乐和痛苦自己心里也未尝很清楚,就像人不了解自己一样,其实,快乐和痛苦永远是相随相伴的,最快乐的时候其实里面也隐藏这很大的痛苦,只是人当时没有觉察。人越大越会有这样感觉。</P></DIV>
>不太像老大同学说的话,呵呵。
>关于那些博摘,我在董路博客里看见的时候差点哭了,包括上次徐小平的那篇文章,虽然他们本身没有恶意,但总是会被一些人拿文章作为引子来鄙薄徐,其实很不公平。</P>
>不用太在意别人说什么的,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呗!</P>
>以前同学要是说蕾蕾姐姐不好,肯定跟他急,现在不会了,心里暗笑,哈哈,笨蛋,看不到宝贝。喜欢蕾蕾姐姐的心该是更深了,却未必为他们的话难过,谁人背后不被说啊。我理解蕾蕾姐姐就好了,不懂的人爱咋咋地!</P>
>感觉现在全世界都在竞争,工作,学习,工资。。。。。。现在连博克这个私人平台都难逃安静,真的太恐怖了。点击率又能代表什么呢,我倒很喜欢蕾蕾姐姐呢,也真就没点过几次,点了就好,就是真心在喜欢吗,不一定,有多少留个自己博克就走人的呢?点击率只能反映一定层面,不代表所有。低了倒也好,写的自在,没什么压力~~</P>
>不太像老大同学说的话,呵呵。<BR>
>关于那些博摘,我在董路博客里看见的时候差点哭了,包括上次徐小平的那篇文章,虽然他们本身没有恶意,但总是会被一些人拿文章作为引子来鄙薄徐,其实很不公平。</P></DIV>
>
>这篇写的很有意思,而且很实在,我也发现了这个现象,不止是李冰冰,其实有好几个人的很多文章点击都远超过了徐博客,甚至包括评论数,当然不能否认有新浪把文章本身提到人气文章来从而良性循环的结果,因为发现徐的文章上人气文章的时候并不多,这个标准没人清楚,我原以为真的是看文章阅读人数,但明明好多文章徐的阅读人很多,仍然没入榜,没法解释,大概是新浪标准。</P>
>真的是没怎么注意看李冰冰的博客,那天偶然一点,吓了一跳,啥时候她的点击率跑160万了,追的真猛。</P>
>肯定有人说这些东西比什么比,无聊,是够无聊的,但明星放在一起,比较是不可避免的,你本人在乎也好,不在乎也罢,何况还有个什么三百万征文呢,不知道五百万的时候想出什么花活儿来。</P>
>或者,她老人家把那种轻松留在静盟上了?
>各人有各人的表达方式,也许在博客上她会时不时和自己叫劲,而来静盟她就是放松,尽情撒娇,呵呵。</P>[em01]
>做评论的都是狗屁,包括足球评论,懂的人不用听你评,听你评的人又听不懂,什么跟什么呀,乱七八糟的~~~~中国足球评论员的水平和国家男足根本就是一个档次的,大家明白??~~ </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