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740|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时候可以有?????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3-14 1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这里的时间也不短了!!不知道咱们这儿有没有盟歌啊?前段时间王力宏的新专集里有一首歌就是他的FANS自己作词曲并演唱的,很好听也很感人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呵呵,不知道咱们这里有没有会作曲的高手呢?[MP=480,360,true]http://www.leehom-cn.com/websong/Lovemv.wmv[/MP]
沙发
发表于 2006-3-14 18:57 | 只看该作者
好创意!!~~咱们静盟绝对也可以效仿!~其实我觉得咱们已经走了第一步,就是静盟五周年的时候有过共同录制一首歌的尝试,我觉得若有静迷是搞音乐并有专用录音设备的话,我们也是绝对可以比其它歌密影迷做得更好的!~关键就是有人要敢于落实!~[em05]
板凳
 楼主| 发表于 2006-3-14 19:12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可惜我不是学音乐的啊!!!<BR>不过我会积极参与的!</P>
地板
发表于 2006-3-14 19:15 | 只看该作者
哇,这创意实在太好了!!!!咱们的管理员可以看看哦,绝对支持!!!
5
发表于 2006-3-14 19:38 | 只看该作者
光创意没用啊,关键的是人才出现,我们没有那样的人……<BR><BR>距离首版写给静盟的歌词出现快两年了,谱曲的人还没出现……<BR><BR><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1&amp;replyID=28347&amp;id=4109&amp;skin=0" target="_blank" >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1&amp;replyID=28347&amp;id=4109&amp;skin=0</A><BR><BR><a href="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1&amp;replyID=37117&amp;id=4929&amp;skin=0" target="_blank" >http://bbs.xujinglei.org/dispbbs.asp?BoardID=1&amp;replyID=37117&amp;id=4929&amp;skin=0</A>
6
 楼主| 发表于 2006-3-14 22:53 | 只看该作者
应该还是有的吧!!!<BR>期待中^^^
7
发表于 2006-3-15 20:2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说还是要人才呀!期待的!可惜我也不会!心有余而力不足!
8
发表于 2006-3-15 23:01 | 只看该作者
<>前一段好象唱过相亲相爱吧。</P>
9
 楼主| 发表于 2006-3-16 16:23 | 只看该作者
那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BR>咱们这儿就真的没有会作曲的人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8 00:1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