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于中关村公交车站</P>
> 口水......口水......偶的口水都流到北京中关村公交车站落.....</P><
> 为什么成都就没有类....</P><
> </P>[em06]
>哇!</P><
>老大哥哥那里已经有了啊?拍的好棒的类……做好每一个我,拍好每一个角度,耶!</P><
>[em07]
</P><P>为什么武汉也没有类?郁闷。不是人啊……</P>[em03]
>棒棒棒!</P><
>好像目前就北京和上海有三得利广告吧,俺还木有看见超市里有卖的。</P>[em11]
>车站广告牌,我倒是还没有发现呢!直淌口水...</P><
>奇怪的是,有次我看到一辆双层公交车,车身三得利乌龙茶广告是个男明星,从眼前疾驶而过,真是奇怪,希望有机会再次逮到</P>
>喜欢这样子,感觉像兔子了</P><
>很久了一直觉得现在的兔子给我的感觉太成熟了</P><
>虽然她现在不是那时青春的纯情的文慧了</P><P>但是还是喜欢那种……</P><P>这种的纯纯的感觉不是那种做出来的</P><P>感觉非常自然</P><P>是那种 只属于兔子的……</P>
>好大,好漂漂</P><
>北京的人民真幸福</P>
>哇~好漂漂啊</P><
>

[em02][em02] </P><
> 首都人民这个幸福啊,好羡慕哦</P><P>

[em08]</P><P> 我也要做首都人民,哼</P>[em03][em03](想想还不行么?!)
>对对对,就是这张图图,能很清楚地看见JJ耳朵上的一个小洞洞```不晓得那边有谋````</P>
[em04][em01]
>老大这么热还在车站拍这个,真是辛苦啊,昨天看见这个帖子的时候回复的时候不知道出什么事情了居然内部掉线了,结果后来就忘了补发了!</P><
>送上杯冰水哈,老大辛苦!</P>[em10][em10][em10]
>炎炎夏日看见这样的广告牌,清凉、舒爽。</P>
>在这个站台等车的朋友,哈哈,是不是会经常错过车次啊~[em07] </P><
>谢谢老大[em07] </P>[em01] 流星姐姐去开发区的新马特看看吧,那里有的卖哦~[em07]<B>以下是引用<I>忘菲爱蕾</I>在2005-5-1 13:33:32的发言:</B>
亦静姐姐你的头像换了啊?是你本人吗?
>晕倒~~~ 头像里的人你真的不认识吗?[em06]</P><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5-2 2:19:04的发言:</B>
?
<>晕倒~~~ 头像里的人你真的不认识吗?[em06]</P>
>呵呵我仔细看 了看,结果发现我认识!!
>遭了犯了个这样的低级错误,你们就当没看到哈! <B>以下是引用<I>小靓</I>在2005-4-30 2:23:46的发言:</B>
[em01] 流星姐姐去开发区的新马特看看吧,那里有的卖哦~[em07]
>才看见小靓的信息啊[em04]
</P><
>不过开发区太远了啊,希望市内快快上架。[em01]</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