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姐!生日快到了哟!~那天如果有时间上来和大家聊聊哟!~</P><
>嘿嘿!~刚刚买了(来信)的DVD马上看,完了再来谈谈体会!~</P><
>支持一辈子的静蕾!</P><P>PS:偶一朋友说和你以前是同事!武汉的!~</P>
>没什么特别事情的话,她那天应该是会来静盟聊天的,好像已经成了惯例。</P><
>至于想得到什么,大家就祝福她快乐吧,快乐无价。</P>[em01]
> 祝贺静蕾姐姐生日快乐~下部影片同样卖个好价钱类.........</P><
> 静蕾姐姐应该会给自己准备一份自己钟爱的生日礼物类.....</P><
> 偶觉得礼物应该是个品质优秀的专业数码相机或者是数码摄像机类...</P><P> </P>[em01]<B>以下是引用<I>心只为蕾</I>在2005-3-19 11:07:39的发言:</B>
老徐最近酬拍新电影非常忙,也好久没来静盟了。不过她心里有我们。其实她生日来不来都不重要,她能开心玩一玩休息休息就好。
>晕哦</P><
>这么快就要到了呀</P><
>我还没做好准备呢</P><P>该准备什么礼物呢</P><P>大家说说啊</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