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蕾姐的生日快到了,今年最想得到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像雾像风的人    时间: 2005-3-19 03:50
标题: 蕾姐的生日快到了,今年最想得到什么?
<>蕾姐!生日快到了哟!~那天如果有时间上来和大家聊聊哟!~</P><>嘿嘿!~刚刚买了(来信)的DVD马上看,完了再来谈谈体会!~</P><>支持一辈子的静蕾!</P><P>PS:偶一朋友说和你以前是同事!武汉的!~</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3-19 16:12
<>没什么特别事情的话,她那天应该是会来静盟聊天的,好像已经成了惯例。</P><>至于想得到什么,大家就祝福她快乐吧,快乐无价。</P>[em01]
作者: 鱼静    时间: 2005-3-19 18:46
<>      祝贺静蕾姐姐生日快乐~下部影片同样卖个好价钱类.........</P><>      静蕾姐姐应该会给自己准备一份自己钟爱的生日礼物类.....</P><>      偶觉得礼物应该是个品质优秀的专业数码相机或者是数码摄像机类...</P><P>      </P>[em01]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5-3-19 18:59
我查过了,4.16是周末呢!我守电脑准没错!
作者: 小心    时间: 2005-3-19 19:07
老徐最近酬拍新电影非常忙,也好久没来静盟了。不过她心里有我们。其实她生日来不来都不重要,她能开心玩一玩休息休息就好。
作者: 忘菲爱蕾    时间: 2005-3-19 22:34
呵呵我还从来没在静盟遇见过兔子呢!因为我也加入不久,她生日那天说不定有很多朋友等着和她庆祝的啦,其实她来不来静盟不重要,只要她开心就好了,她快乐所以我快乐嘛。不过我那天还是会守电脑的 。不过小唯那天要考试可能来不了了,她正着急呢。[em29][em29][em29]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3-20 03:36
<B>以下是引用<I>心只为蕾</I>在2005-3-19 11:07:39的发言:</B>
老徐最近酬拍新电影非常忙,也好久没来静盟了。不过她心里有我们。其实她生日来不来都不重要,她能开心玩一玩休息休息就好。


会来的,一起过节。
作者: Ax1314    时间: 2005-3-20 03:52
<>晕哦</P><>这么快就要到了呀</P><>我还没做好准备呢</P><P>该准备什么礼物呢</P><P>大家说说啊</P>
作者: 楠楠    时间: 2005-3-20 04:14
<b>只要兔子快乐就行了!!!</b>[em04]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