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引用特级小懒猫在2003-8-9 12:38:35的发言:
华中分区成立了!河南省 湖北省 湖南省 江西 的朋友不怕找不到家了,以后大家多来坐坐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8-10 12:14:02编辑过]
>我是湖北人在长沙念书</P><
>是静蕾的忠实fans。</P><
>大家多多支持啊!!!</P>
>武汉的来报名了。</P><
>我很少来静迷一家亲的。</P><
>也不知道这里的什么。</P><P>这里的老大是哪个撒。</P><P>夏琳,你的QQ是??????????嘿嘿~!</P><P>这样找你方便撒。你好呢?</P>
>江西宜春的~</P><
>报道~嘿嘿</P>
>原来湖北的这么多呢啊,看来飞絮也要来这里了哦!</P><
>我现在在江西,不知道明年就去哪里了呢,还是来灌一下比较好,嘻嘻!</P><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8 0:50:59的发言:</B>
<>原来湖北的这么多呢啊,看来飞絮也要来这里了哦!</P><
>我现在在江西,不知道明年就去哪里了呢,还是来灌一下比较好,嘻嘻!</P>
>呵呵,那就先算我们的人喽</P>[em01][em01][em07]
>我是河南的~~</P>
>我也是武汉的,我的QQ是58460403</P><
>现在在洪山,明年到江夏,后年毕业,就不在武汉了.西西.</P>[em07]<B>以下是引用<I>princcer</I>在2005-3-12 0:16:40的发言:</B>
一个迟到的老兵!我来晚了,请组织处分我!!
><
>嘿嘿,来报到了还处分你,怎么可能……</P><
>怎么这么多武汉的……突然冒出来……</P>[em06][em04]
>俺是河南濮阳的。</P>
>我湖北的,现在武汉读书,老家天门啊!</P><
>我也很新欢她的。</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