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2005年2月14日李亚鹏及鹏友的八卦 [打印本页]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05-2-16 04:24
标题: [转帖]2005年2月14日李亚鹏及鹏友的八卦
<>踏着“我还好”的路线,继续转贴鹏友天空的帖子 </P><><a href="http://www.liyapeng.com/forum/showthread.php?t=7073" target="_blank" >http://www.liyapeng.com/forum/showthread.php?t=7073</A></P><>鉴于阿笨同志对一切娱乐场所有着本能的抵触情绪,看着李亚鹏的酒吧报道就来气,为了让她活到老学到老,用事实说话,我和泉水发挥碎碎功的威力,生拉硬拽让她给我们当车夫。

这位车夫非常的尽责,前一天就专门打探了路线,所以在她发功腻歪不想去的时候,我运用耍赖神功,全当她没说,一掌推回。

终于得见大才女的真面目
HEWH一直是论坛神秘人物之一,对她的好奇心不小于偶像。阿笨、泉水和我刚刚坐下,就看见她一家三口,我们经过短暂的大眼瞪小眼,还是很快交流起来,HEWH温文尔雅。

小鹏友也羞涩
懒兰,流浪天使,还有秋潇,对我来说都是小朋友了。我已经很佩服他们的勇气了,不过一跟别人粉丝比,还是想用羞涩来形容他们。
最意外是秋潇小MM的妈妈,我们一起坐着阿笨车夫的车回家。这是个非常开朗、风趣又开明的妈妈,大有跟阿笨一丘之貉的感觉。秋潇有福气呀。

夜色酒吧
比起三里屯北街的酒吧来说,这个酒吧的装修应该还算高档,面积不小。风格属于时尚年轻化的,定位于都市白领也就是臭名昭著的小资,看得出来当天晚上有很多是固定来消费的常客,不是冲着活动来的。

酒吧里面惊鸿一瞥李亚炜,很沉稳的一个人,有点纳闷记者经常说他一接电话就是哈哈大笑的报道怎么出来的。

李亚鹏印象
似乎用拘谨形容也不大合适,但是跟环境不算融合这么描述是合适的。现在有点理解了为什么记者写他、陈道明、王志文还有姜文之类的总是那么多冲突和是非,也许他们自己很努力的和周围配合沟通,但是别人看他们还是不大一样或者说协调。

李亚鹏在公众场合和摄像机前,手又在脸上乱摸一气,主观认为这是在掩饰他的不自在。说话时候好像也配合气氛,但还是觉着一本正经型,谁再说李亚鹏做秀,我是不大容易信了,他公开场合show的功夫实在不怎么滴。李亚鹏同学情绪好像比较自我,跟大家情绪节奏不一致,在大家都兴奋的时候,他搞不好还在他自己的什么情绪中,别人气氛转移了,说不定他刚开始激动。

还是HEWH总结的好:“李亚鹏不是一个公开场合会说话的人,访谈好大概是他有感而发。”回家看录像中的李亚鹏,还是很自然开心的,跟现场感觉有点差异。大概录像中焦点只有李亚鹏,没有周围环境,就很协调了。

远远的录到他躲在大屏幕后面休息抽烟,明显自在多了。虽然这段录像涉及抽烟属于少儿不宜,也未经得本人同意,还是要冒着大不韪找机会公开这段录像。

王学兵可以做主持人
一直以木纳示人的王学兵昨天让我有点意外,其实他很幽默也随和,能够调节现场气氛,原来看李亚鹏的访谈觉着他说话挺有水平和深度,以为他没饭吃了可以混个主持人,昨天彻底打消这个愚蠢的念头,他做不了。现在认为李亚鹏不肯做什么歌手不愿意演什么舞台剧是很正确的选择。

其他人印象
对王渝文和龚蓓蓓印象很好。王渝文人不起眼,但是说话很温柔也得体,一定找了一个好老公有个幸福的家庭。龚蓓蓓漂亮洋气,让人舒服。

徐静蕾给我的感觉还是原来的那个印象,比李亚鹏看起来更适应环境。

小柯唱歌真不错,原以为他很腼腆,这次印象是大方开朗。

高棋,活波;谢雨欣-----跟MV和小艾感觉不同,成熟也比较内敛,不错。

<font color=#ff0000><b>徐静蕾的粉丝张牙舞爪
在大厅就看见他们很多人跟黑社会组织似的,让我们大吃一惊,没想到他们如此隆重出席这样一个聚会,我们只好在大厅找了个沙发坐着等他们大队人马上电梯。原来一直以为本人就是传说中的憨粉丝了,昨天终于知道我做粉丝的段数和天赋实在是太低了,在粉丝这条道路上这辈子是绝没有本事笑傲江湖了。</b></FONT>

活动以后,阿笨说了一句感慨我看作为总结不错:“笨仔和他女友情人节应该上这里来过,还挺有意思。”</P>


作者: 静妍    时间: 2005-2-16 04:31
<>黑社会?憨粉丝?。。。这话说的啊。。。</P><>流星姐,俺啥也不说了,我保持好心态算了。。。</P>[em06][em11][em13][em14][em15]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05-2-16 04:32
<>由于公司的网络系统一直将“name”的域名给封锁了,我今天很是郁闷了一天。</P><>只能到隔壁去窜门子了,呵呵,也不乏“好”贴哦[em07],转贴给大家同乐!</P><>看到这个“鹏友”把咱们比做黑社会,我一点都不生气,反偷偷地乐了</P><P>就是这样,有时候自家人表扬自家人,显得有些做作,看着外人的这种“表扬”,我却出奇的   happy!</P><P>好一个静盟,耶~~</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5-2-16 04:32
后来想想,我们还真有点像黑社会,哈哈。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2-16 05:00
<>还没看到现场实况的视频,是不是像黑社会不知道,呵呵,不过想象一下,大概也可能吧,四五十个人坐在前边,再大喊大叫一下,可能会给人挺强势的感觉。</P><>没觉得这叙述有什么需要调整心态的地方啊,本来心里亮的就不是同一颗星星,我也去李那里看了看,其实一直挺喜欢那里的氛围的,似乎她们年纪长一些,发贴回帖用心程度更深,反观咱们这里,爱呀喜欢的谁也比不上的字眼实在太多,看的麻木且多有无趣。</P>
作者: gtg2000    时间: 2005-2-16 05:03
黑社会?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5-2-16 06:05
<>我觉得那天静盟的人表现的很放松,很不错,非常适合那种活动的气氛,大家很热情,但又不过分。</P><>总之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特点,没必要比来比去的,没意义。大家也无须太多在意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就行了。</P>
作者: 静妍    时间: 2005-2-16 06:13
嗯!我还好姐姐说得好啊,咱们自己做好自己的就行了,别在意别人怎么说,我们做任何事都不可能让所有人满意的。[em04]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5-2-16 06:46
<>
还没看到现场实况的视频,是不是像黑社会不知道,呵呵,不过想象一下,大概也可能吧,四五十个人坐在前边,再大喊大叫一下,可能会给人挺强势的感觉。
</P><>呵呵,老徐的名字之后,大叫一片,不适应的也许真的会吓一跳呢~~</P><>不过感觉一定不错吧 (从来没想过会这样大胆的喊出什么[em04])</P>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5-2-16 23:03
大家表现很好啊,哪里像黑社会?无语!
作者: kalven    时间: 2005-2-17 00:35
幸亏没有喊什么口号,要不就要把警察招徕了……
作者: 静情分享    时间: 2005-2-17 05:59
<>哈哈看样子兔子也忒有面子了啊</P><>哈哈 聚会真的很热闹啊真为静盟感到自豪</P>
作者: 山水童年    时间: 2005-2-17 17:58
<>文章是我写的,检讨一下哈。黑社会,张牙舞爪是正话反说。[em04]</P><>在李亚鹏官网说话随便惯了,想说你们有组织有纪律人多势众来着,觉着这么说不好玩,就想起来这么两个词,结果就成这样了。[em06]</P>


作者: 静妍    时间: 2005-2-17 18:25
<B>以下是引用<I>山水童年</I>在2005-2-17 9:58:09的发言:</B>

<>文章是我写的,检讨一下哈。黑社会,张牙舞爪是正话反说。[em04]</P><>在李亚鹏官网说话随便惯了,想说你们有组织有纪律人多势众来着,觉着这么说不好玩,就想起来这么两个词,结果就成这样了。[em06]</P>
<>呵呵,没关系的,学校里讲兄弟班级,咱们讲兄弟网站,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嘛。。。我们也不是小气的人,不会生气的,欢迎你们常来坐坐。。。</P><P>[em01][em05]</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2-17 18:39
<>呵呵,没关系的,欢迎你经常来串门。</P>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5-2-17 20:42
<>报告</P><>此阿笨非彼阿笨</P>[em03]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2-17 20:58
<B>以下是引用<I>阿笨</I>在2005-2-17 12:42:50的发言:</B>

<>报告</P><>此阿笨非彼阿笨</P>[em03]



<>呵呵,验明正身,所言属实。[em05]</P><P>可算是缘分了,出名来的容易啊,有机会谢谢那位“阿笨”吧。</P>[em01][em10]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5-2-17 21:06
<>哈哈</P><>等俺请他喝酒好了</P><>不过俺也是正版</P>[em05]
作者: 关关    时间: 2005-2-19 02:03
不喜欢李亚鹏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05-2-19 04:44
<>看到电视台的一个转播,很短,看到了老徐,谢雨欣唱歌的时候,镜头却对着老徐,后来她很有礼貌地对摄影做手势,把镜头又切回了谢身上!</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