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着“我还好”的路线,继续转贴鹏友天空的帖子 </P><
><a href="http://www.liyapeng.com/forum/showthread.php?t=7073" target="_blank" >http://www.liyapeng.com/forum/showthread.php?t=7073</A></P><
>鉴于阿笨同志对一切娱乐场所有着本能的抵触情绪,看着李亚鹏的酒吧报道就来气,为了让她活到老学到老,用事实说话,我和泉水发挥碎碎功的威力,生拉硬拽让她给我们当车夫。
>黑社会?憨粉丝?。。。这话说的啊。。。</P><
>流星姐,俺啥也不说了,我保持好心态算了。。。</P>[em06][em11][em13][em14][em15]
>由于公司的网络系统一直将“name”的域名给封锁了,我今天很是郁闷了一天。</P><
>只能到隔壁去窜门子了,呵呵,也不乏“好”贴哦[em07],转贴给大家同乐!</P><
>看到这个“鹏友”把咱们比做黑社会,我一点都不生气,反偷偷地乐了</P><P>就是这样,有时候自家人表扬自家人,显得有些做作,看着外人的这种“表扬”,我却出奇的 happy!</P><P>好一个静盟,耶~~</P>
>还没看到现场实况的视频,是不是像黑社会不知道,呵呵,不过想象一下,大概也可能吧,四五十个人坐在前边,再大喊大叫一下,可能会给人挺强势的感觉。</P><
>没觉得这叙述有什么需要调整心态的地方啊,本来心里亮的就不是同一颗星星,我也去李那里看了看,其实一直挺喜欢那里的氛围的,似乎她们年纪长一些,发贴回帖用心程度更深,反观咱们这里,爱呀喜欢的谁也比不上的字眼实在太多,看的麻木且多有无趣。</P>
>我觉得那天静盟的人表现的很放松,很不错,非常适合那种活动的气氛,大家很热情,但又不过分。</P><
>总之各有各的好,各有各的特点,没必要比来比去的,没意义。大家也无须太多在意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就行了。</P>
>还没看到现场实况的视频,是不是像黑社会不知道,呵呵,不过想象一下,大概也可能吧,四五十个人坐在前边,再大喊大叫一下,可能会给人挺强势的感觉。
>呵呵,老徐的名字之后,大叫一片,不适应的也许真的会吓一跳呢~~</P><
>不过感觉一定不错吧 (从来没想过会这样大胆的喊出什么[em04])</P>
>哈哈看样子兔子也忒有面子了啊</P><
>哈哈 聚会真的很热闹啊真为静盟感到自豪</P>
>文章是我写的,检讨一下哈。黑社会,张牙舞爪是正话反说。[em04]</P><
>在李亚鹏官网说话随便惯了,想说你们有组织有纪律人多势众来着,觉着这么说不好玩,就想起来这么两个词,结果就成这样了。[em06]</P><B>以下是引用<I>山水童年</I>在2005-2-17 9:58:09的发言:</B>
<>文章是我写的,检讨一下哈。黑社会,张牙舞爪是正话反说。[em04]</P><
>在李亚鹏官网说话随便惯了,想说你们有组织有纪律人多势众来着,觉着这么说不好玩,就想起来这么两个词,结果就成这样了。[em06]</P>
>呵呵,没关系的,学校里讲兄弟班级,咱们讲兄弟网站,大家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嘛。。。我们也不是小气的人,不会生气的,欢迎你们常来坐坐。。。</P><P>[em01][em05]</P>
>呵呵,没关系的,欢迎你经常来串门。</P>
>报告</P><
>此阿笨非彼阿笨</P>[em03]<B>以下是引用<I>阿笨</I>在2005-2-17 12:42:50的发言:</B>
<>报告</P><
>此阿笨非彼阿笨</P>[em03]
>呵呵,验明正身,所言属实。[em05]</P><P>可算是缘分了,出名来的容易啊,有机会谢谢那位“阿笨”吧。</P>[em01][em10]
>哈哈</P><
>等俺请他喝酒好了</P><
>不过俺也是正版</P>[em05]
>看到电视台的一个转播,很短,看到了老徐,谢雨欣唱歌的时候,镜头却对着老徐,后来她很有礼貌地对摄影做手势,把镜头又切回了谢身上!</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