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断断续续看了,缓冲的厉害,看的很不过瘾,因为将爱活动,几位视频录制主力都在忙,刚才等不及跑赵薇的网站去下载了,结果。。。,呵呵,人家把其她三位的都编辑掉了,就只有赵薇的,只在没有及时编辑的时候看见了徐几个镜头,可怜,果真是一个家门一片天,跑人家看兔子不是白痴嘛。[em04]</P><
>不过说实话,一般的视频,我不喜欢看别人的,但是把她们四个人放在一起做的节目,我喜欢都看,因为看她们的每一个人的成长,都是一种欣慰,就好像棋逢对手,自己的斗志也会在无形中激发,只不过这并不是一场战斗,而是花开四朵,各自精彩。</P><
>逍遥同学的心情我理解,别说她们四个一起比了,再多的人一起,因为心中有了这么一个,自然放不下别人了,只是这种话说出来没什么意思,目中无人的喜欢过于单薄,而能够客观公正、即使看到别人的优点她的缺点也不离不弃始终如一的喜欢才该是你我心之所向。</P><P>等着看老大的完整视频。</P>
>我也是无意间看到的~~~~~~~老徐是最棒的!</P>
<B>以下是引用<I>lryxjl</I>在2005-2-14 17:06:23的发言:</B>
流星姐怎么没跑去北京啊?
>偶看了,偶看了,兔子一看就跟她们不一样,最好,最好,最最好</P>[em31][em20][em01]
>对</P><
>还是老徐最厉害了</P><
>我还是和老爸一块看的呢</P><P>真过瘾</P>
>有没有搞错啊?章子怡最强?她们谁有蕾姐厉害啊!顺利完成3级跳————</P><
>“最佳新人奖”——“最佳女演员”——“最佳导演”</P><B>以下是引用<I>逍遥</I>在2005-2-17 9:36:54的发言:</B>
<>有没有搞错啊?章子怡最强?她们谁有蕾姐厉害啊!顺利完成3级跳————</P><
>“最佳新人奖”——“最佳女演员”——“最佳导演”</P>
><P>你喜欢老徐自然觉得她最好,不过别把她说的太厉害,捧到天上就不好了。</P><P>所谓的章子怡最强,该是从国际知名度来的,这点上,国内现在的确没有能和她比拟的。</P><P>管那些干吗,你是因为徐静蕾最厉害才喜欢的她?</P>
>看了,我也是无意中看到的,而且电影频道连续2天晚上都有静蕾的,让寒假在家郁闷的我开心了许久!</P><
>静蕾就是我的开心果!</P>
>就是就是,当然是我们蕾蕾最棒了</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