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阳已散开了它最后的余辉,夜幕降临,与无数个平凡的夜晚一样,我仍习惯地静静坐于温暖的家中,感受静盟赋予我每一步的成长,但今夜,对于我们每个静盟人来说,都是永生难忘的夜晚,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再过几小时,214这个存在了N年的外国节日即将又一次到来,不必说明晚,北伐大军将和徐,和首都的盟友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也不必说我们将迎回多少丰厚的实况转播,单就盟里最熟悉的陌生人的相见,就有说不尽的话题,没多问她们现在的情况,她们也没多说,我亦不想知道太多,大家能平安,快乐地见面,并能住在一起,就是莫大的幸福,春晚上范伟那付对联稍加修改,也许就是最好的说明了,生一年熟一年缘分啊,盼几年见一面谢谢啊。越来越感到咱们这个家处处洋溢着关怀洋溢着温暖,从火车站到飞机场到住处,想象地出老大和我还好跑了多少路,费了多少心血,就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就因为静盟有着博大的胸怀,所以他们才能不怕苦,不怕累,无怨无悔做起了义工,挑起了这个重担。好羡慕去了的盟友,这个情人节,我们没有来信,但我相信,大家一定比看了来信更开心,更难忘,因为这个情人节,我们有徐同学,有四面八方赶去的盟友,当然,也有如我一样在家看门守候的众多盟友们,虽然我们没有亲临现场,但我们的心早已飞去了北京,我们追随你们的脚步,感受你们与徐同学的每一个欢笑,每一个精彩的瞬间,这是徐同学赠予我们最珍贵的节日礼物。此时此刻,我不知怎的,第一次陷入了对时间的矛盾,不知该祈祷时钟转得快一点还是慢一点,期待快,因为我期待你们与徐同学的亲密接触,期待慢,因为我期待你们能收获除徐同学以外更广泛的友谊,因为我知道,有些盟友是第一次相见,有些盟友已见过多次,不论是否第一次见面,我都真诚希望你们能说说笑笑,谈天说地,从网友变为真正的好朋友,感受静盟之所以让我们如此眷恋的真情。</P><
>这个夜晚,你我不再孤独,不再沉默,放飞我们的祝福,让风带去我们守候在家里的亲人最真挚的问候,今夜,你们是否会无眠?远在他乡,你们离开了亲人,却得到了更多亲人的关爱,不是吗?天冷,互相帮着掖一掖被子,端一口水,递一条热毛巾,在没有情人节的日子里,我们感受更多的亲情,更多的爱,期待你们的归来,虽然我不是管理员,不是版主,但我依然像流星一样坚守在这块阵地上,感受着暂时的离别,暂时的冷清,休息是为了走更多的路,不是吗?那我们暂时的冷清会换来明日更大的欢腾,值了。。。</P><
>难忘今宵,期待与你们一同倒计时。。。明天,一定会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情人节。。。</P><P>[em07][em01][em05]<br>PS:也不知道怎么了,心酸酸地,喉咙发痒,不吐不快,大家不要嫌我唠叨哦![em09][em11][em12][em15]</P><br>[em01][em05]<br><br><br><br><br><br>
>“生一年熟一年缘分啊,盼几年见一面谢谢啊。”</P><
>哈哈,你太牛了,这对联简直了。[em01]</P><
>据说今天外地进京的小朋友们会提前聚会一下的,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一个个东倒西歪了,少喝点儿,早点儿睡,省得明天都是大熊猫见兔子,整个一个动物园。[em05]</P><P>今天本来是《来信》首映的日子呢,大概天意让大家不至因为推迟而过于失落,所以有这样一个活动来参与和期待。</P><P>祝所有的小东西们好梦,明天有最佳的状态。</P>[em01]<B>以下是引用<I>静妍</I>在2005-2-14 20:10:11的发言:</B>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静悄悄来到了。。。谁有来自晚会第一现场的报道啊?来分享一下吧。。。[em10]
>没有啊,小靓给老大和妮子都发了短信,还没收到回信,是不是都手忙脚乱了,还是酒吧太热闹了?[em06]</P><
>倒计时:10、9、8、7。。。</P><
>祝活动成功、精彩!</P>[em01][em10]
>《将爱》活动现场短信连线</P><
>(2005-02-14 20:07:03) 小靓
>(2005-02-14 20:11:05) 蕾妮子<B>以下是引用<I>小靓</I>在2005-2-14 20:38:30的发言:</B>
<>《将爱》活动现场短信连线</P><
>(2005-02-14 20:07:03) 小靓
你们现在干嘛呐有什么新的消息嘛?我和姐姐在群里等你们的战报噢!祝你好运,宝贝!</P><>(2005-02-14 20:11:05) 蕾妮子
现在还没来呢,我们坐好位置了,现在他们不让拍照呢,还不知道怎么样呢!这里很吵;-(</P>
>短信不断,但很"短",慢慢来噢![em07]</P><
>(2005-02-14 20:20:00) 小靓
>(2005-02-14 20:37:03) 蕾妮子<B>以下是引用<I>小靓</I>在2005-2-14 20:43:57的发言:</B>
<>短信不断,但很"短",慢慢来噢![em07]</P><
>(2005-02-14 20:20:00) 小靓
大家都到齐了吗?姐姐祝大家玩的开心,等你们凯旋噢!一会有什么情况有空的时候一定要即使报道啊,你可是现场报道啊,第一手的哦!</P><>(2005-02-14 20:37:03) 蕾妮子
现在在回放画面,没到场!</P>
>(2005-02-14 20:47:03) 蕾妮子
>(注:王学兵 李亚鹏) [em04] 呵呵 应该没有不知道的吧!</P><
>哎,看来就是酒吧老板啊,先出来了! [em05]</P>
>(2005-02-14 20:46:05) 小靓
>(2005-02-14 21:00:19) 蕾妮子
>[em01]</P>[em01][em01][em01]
>姐姐,什么时候发帖子,告诉我一声,我好准备好纸巾,擦眼泪!!</P><
>5555555555555</P><
>总是有一种淡淡的忧伤!!</P>
[em01]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