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不是美女,真的不是。这样说,且一再强调是因为我觉得去掉一个无谓的头衔来说徐静蕾会更合适;她的头上已经有另一份“才女”的光环,所谓才貌,先才后貌。按照先来后到的常例,忽略貌是必然。</P><
>有些人生来就是当明星的,就像徐静蕾。从当初无心撞入北影,到后来低调走红。徐静蕾始终是一幅置身事外的神态,也许正应了那句老话:是你的,总是你的。撵都撵不走。而,她的这种本性之内的懒散与淡漠后来竟成就了她在银幕上的不与众同。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我从这部戏,开始关心起徐静蕾。她的演技在这里明显输给自身气质,如果说这部戏成功,最大的成功在于导演挑对了人。换谁来演这个角色,都应该无法企及这个高度了。徐静蕾眼神里桀骜的小火花就是她与潘小伟私奔的引火;那分明是一个内心狂热的爱的信徒。</P><P>再说《我爱你》,从这部戏开始,我们不再怀疑徐静蕾的演技。徐静蕾的跨越是巨大的。她饰演的女主人公,对爱偏执失控。徐静蕾在荧屏上近似疯狂的歇斯底里,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女人在爱情里自己为难自己时的无助,其实,爱情就是爱情,问来问去,还是这么一句,不如沉默。
>在一个blog上看见的:<a href="http://www.blogcn.com/user16/gem_me_est/index.html" target="_blank" >http://www.blogcn.com/user16/gem_me_est/index.html</A></P><
>作者标着“未完”,可一直没有再续,有点遗憾,不过即便到这里已经可以感受到那种精彩了,呵呵,有时候我们这些头上挂着迷的标牌的人并不容易那么客观,反而时常看见一些非迷们的话让人分外共鸣。</P><
>虽然作者的观点我并不完全赞同,但有什么关系呢,我喜欢极了她对《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的她的描述,精辟,绝!</P>[em01]
[em10]
>挺喜欢这个题目,骄傲的女人花。骄傲是褒义词,一种自信,呵呵。</P><
>否定她是才女的人不多,既然是自己的日志,那肯定不存在企图哗众取宠的矫情。所以必定是自己真实的想法。脱离社会共性的人不多,希望他或她也是静迷。</P><
>但是对《我爱你》中徐表演的评价高了些,所谓的转型也不过如此,这只是她在镜头前表演的转变,而不是自己。我相信她本身就有这种爆发力和个性特征,这样才是真实的徐静蕾。而不是我们所认识的她。</P>
>呵呵,很同意小牛和流星姐的看法,的确很客观,虽然我并不完全赞同作者的观点,但作者确实说出了最真实的感受。</P><
>我想说,我喜欢她,不为别的,就因为她是徐静蕾。</P>[em01][em05]<B>以下是引用<I>rene_xj</I>在2005-2-14 0:31:39的发言:</B>
因为懂得,可以慈悲,所以幸福。
> 嘿嘿,连张爱玲写给胡兰成的信也用上啦。
> </P>
>“也许正应了那句老话:是你的,总是你的。”</P><
>只有这样平和的心态处之才会走长,走久。。。。。</P><
>徐志摩说过“得之我幸,不得我命!”</P>
>文章写的真棒,感觉每个字都是自己也最想说的话,对老徐的戏有很独到很客观的评价!</P><
>[em17][em17]</P>
>信命</P><
>这就是老徐的命 误打误撞进了演艺圈</P><
>成就今天的老徐</P><P>愿她越来越好</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