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一次认识徐静蕾是看了《那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徐的表演令人耳目一新,完全不同于那些卖弄姿色的所谓影星,她主演的女刑警令我感动的直流眼泪,她表现出警察人性的一面,我最恨的是姜武办演的那个男友,简直不配做人,人家在匪窝里出生入死,最后终于将坏人一网打尽,不管我们的女警在跟踪匪徒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但完全配得上记功,可这个家伙竟然在上司面前出卖了自已的女友,害得主人公被开除公职衣食无着,为了孩子竟去夜总会工作。。。。。。</P><
> 徐静蕾---------邻家女孩。。。。。</P>
>呵呵,沙发!</P><
>首先,说声新春快乐!欢迎你的到来。[em07]</P><
>电视总归是电视,看得出,你已经把她演的角色与她本人画了等号,我相信这也是她的成功。可现实毕竟是现实,并非每个中国人都如你一般喜欢她,况且我相信外国朋友也有很多是她的影迷,所以,我觉得你的话似乎过于夸大事实了,呵呵,祝福你在这里玩得开心。</P>[em10]
>章子怡:表演太过风骚,那是演给外国人看的。</P><
>周 迅:表演古典型不错。</P><
>赵 薇:搞笑剧集不错。</P><P>徐静蕾:表演自然清纯无邪,给人现实中邻家女孩的感觉。。。。。。。</P>
>先说声欢迎!过年好。</P><
>你喜欢的也是我最喜欢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尽管不少人说那里的扮相老土,可我一直觉得吕月月在她演绎下是一个超有魅力的女孩,简单的装束,散开的长发,清新淡雅,还有一种好像与生俱来的悲剧一般的凝重感。</P><
>不同意你关于薛宇的评价,他是很仗义的一个人,即便他有很多证据可以证明月月的“出轨”,但他什么都没说,这还不够汉子嘛,何谈出卖?出卖月月的也许只是她自己单纯的自我保护和伍队长洞察世事的老练。</P><P>舒月什么意思?怎么说到中国人外国人了?</P><P>至于四小花旦,各有各的精彩,不必厚此薄彼,喜欢哪一个就盯着她好了,别无旁骛。</P><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2-10 17:41:52的发言:</B><>舒月什么意思?怎么说到中国人外国人了?</P>
>[em06]看样子我真有必要每句话都引用了。。。不然每个人都编辑。。。俺就被冤枉。。。
>是楼主自己说的,徐是中国人喜欢的明星。。。。后来大概是看了我的回帖,他就自己编辑删除了。。。晕。。。上次朋友63说我还好也是姐姐你说我:这话咋说的捏?没见上面提啊。。。[em09][em11][em43][em34]</P><B>以下是引用<I>舒月</I>在2005-2-10 18:34:58的发言:</B>
<>[em06]看样子我真有必要每句话都引用了。。。不然每个人都编辑。。。俺就被冤枉。。。
<>是楼主自己说的,徐是中国人喜欢的明星。。。。后来大概是看了我的回帖,他就自己编辑删除了。。。晕。。。上次朋友63说我还好也是姐姐你说我:这话咋说的捏?没见上面提啊。。。[em09][em11][em43][em34]</P>
>
>呵呵,我是在<<将>>里认识蕾蕾的</P><
>没什么话了,就是这几天过年高兴的我呀是.............</P>
>哈哈,过年放炮都要放疯了,也快成了夜间动物了,这两天老是大白天睡觉晚上出去活动,哈哈~四小花旦成了四大花旦,无论是小是大,还是最喜欢老徐,章子怡总是让人感觉她那么高贵是的,那么傲,周迅没什么,赵薇说不上喜欢也不讨厌~</P>
>我记得是姜武和队长谈及吕月月在追踪匪徒过程中的疑点,引起队长对女刑警的质疑,如果队长洞察事世在前,就不会有吕月月记功授奖的事了。。。。当然毕竟是电视剧,编剧成功或许就在于此。至于有人说徐办相的老土,哪个看到现实中女刑警花枝招展的?</P><
>另外我说过徐是中国人的影星,但不是说每个中国人都喜欢她嘛,又有哪个明星能做到每一国人都喜欢她呢?</P><B>以下是引用<I>天涯闲客</I>在2005-2-11 0:37:32的发言:</B>
<>我记得是姜武和队长谈及吕月月在追踪匪徒过程中的疑点,引起队长对女刑警的质疑,如果队长洞察事世在前,就不会有吕月月记功授奖的事了。。。。当然毕竟是电视剧,编剧成功或许就在于此。至于有人说徐办相的老土,哪个看到现实中女刑警花枝招展的?</P><
>另外我说过徐是中国人的影星,但不是说每个中国人都喜欢她嘛,又有哪个明星能做到每一国人都喜欢她呢?</P>
><P>我还是一直对伍队长耿耿于怀,那一车水溅的,太狠了,或者理解为恨铁不成钢之后的失望吧,不管怎样,总觉得他给月月的定论太主观太片面也太不留情面了。</P><P>中国人的明星,呵呵,当然了,谁都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喜欢的喜欢就够了。</P>[em01][em10]<B>以下是引用<I>天涯闲客</I>在2005-2-11 0:37:32的发言: </B>另外我说过徐是中国人的影星,但不是说每个中国人都喜欢她嘛,又有哪个明星能做到每一国人都喜欢她呢?
>呵呵,我的意思是说不是全中国人都喜欢她,她亦不只是中国人的影星,你这句话容易引起误解,没别的意思。[em05]</P>
>呵呵,看着有点像绕口令,晕了!</P><
>无论怎样,就像姐姐说的喜欢就好!</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