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是一种缘分</P><
>一个月前的今天</P><
>与你相约在静盟</P><P>只是你无言相对</P><P>令我也寡语少言</P><P>......</P><P>或许是一种巧合</P><P>一个月后的今天</P><P>独自一人来静盟</P><P>不变的你仍无言</P><P>盯着屏幕敲键盘</P><P>郁闷发呆抽支烟</P><P>上来给你拜新年!~</P>
>呵呵,有你有我有大家。</P><
>新年快乐!</P>
>呵呵,正听着容祖儿春晚唱的挥着翅膀的女孩,“我不会孤单,因为你都在”。</P>[em01]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2-8 23:20:57的发言:</B>
<>呵呵,正听着容祖儿春晚唱的挥着翅膀的女孩,“我不会孤单,因为你都在”。</P>[em01]
>呵呵,我也喜欢听,曲调挺优美的!
>赵本山那个小品怎么跟预告时候不一样?晕了。。。不过已经挺不错了,嘿嘿!</P>[em05][em01]<B>以下是引用<I>舒月</I>在2005-2-9 0:08:25的发言:</B>
]
<>呵呵,我也喜欢听,曲调挺优美的!
<>赵本山那个小品怎么跟预告时候不一样?晕了。。。不过已经挺不错了,嘿嘿!</P>[em05][em01]
>节目超时,好多节目做了删减和改编。<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5-2-9 0:53:53的发言:</B>
]
<>节目超时,好多节目做了删减和改编。
<>谢谢
<> </P>
<B>以下是引用<I>舒月</I>在2005-2-9 0:55:34的发言:</B>
>
<>原来如此啊!咦?你谢啥啊?谢谁?</P>[em09]
>感谢关注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B>以下是引用<I>舒月</I>在2005-2-9 0:55:34的发言:</B>
>
<>原来如此啊!咦?你谢啥啊?谢谁?</P>[em09]
>再俗一次,谢谢CCTV。谢谢MTV。谢谢OTV。谢谢JMTV</P>[em05]<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0:59:52的发言:</B>
]
<>再俗一次,谢谢CCTV。谢谢MTV。谢谢OTV。谢谢JMTV</P>[em05]
>成功勾引起了linmin811的灌水欲望,送头像一个。
>
<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5-2-9 1:05:17的发言:</B>
]
<>成功勾引起了linmin811的灌水欲望,送头像一个。
<>
<>哈哈!
<P>
</P>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1:06:53的发言:</B>
><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i can‘t see it</FONT>[em06]
><
>编辑过了, try that again.</P>
>诶,涨潮了噢![em07]</P><
> [em01] 怎么会独自一人呢,有这么多朋友给你祝福,一定不会孤单的!</P><
>新年快乐!</P><B>以下是引用<I>小靓</I>在2005-2-9 1:30:12的发言:</B>
<>诶,涨潮了噢![em07]</P><
>[em01] 怎么会独自一人呢,有这么多朋友给你祝福,一定不会孤单的!</P><
>新年快乐!</P>
<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5-2-9 1:10:59的发言:</B>
]
<><
>编辑过了, try that again.</P>
>从没见过这么丑的牛</P>[em06][em06][em06]<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10:14的发言:</B>
<>从没见过这么丑的牛</P>[em06][em06][em06]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15:21的发言:</B>
]
像你吗?牛儿![em15]
>你想怎么着?去水园单挑!!!!</P>[em13][em13][em13][em13][em13][em13]<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18:24的发言:</B>
]
<>你想怎么着?去水园单挑!!!!</P>[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28:22的发言:</B>
]
什么!一个人过年本来就不爽,你居然还敢惹我,不想活了!去就去,who 怕 who !
>新年快乐</P>
[em01]<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36:35的发言:</B>
!
<>新年快乐</P>
[em01]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39:47的发言:</B>
]
啥意思啊!挑起我的火又给我浇盆冷水!把我给弄糊涂了![em06]
>善意的问候一下,发下慈悲,不行啊?????
>什么人啊,风花雪月这种胜地能这么灌的吗???</P>[em06]<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40:47的发言:</B>
]
<>善意的问候一下,发下慈悲,不行啊?????
<>什么人啊,风花雪月这种胜地能这么灌的吗???</P>[em06]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47:44的发言:</B>
]
什么啊,不是你带头我敢这么乱来,看看这可是你的地头啊,你带头乱来那我还不赶快跟风啊!
>我道歉.对不起你和大家.
>明天早上8点以后秉公处理</P>[em05][em01][em07]<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49:35的发言:</B>
!
<>我道歉.对不起你和大家.
<>明天早上8点以后秉公处理</P>[em05][em01][em07]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52:11的发言:</B>
]
早想好处理方法了,等过完年全转水园去,目前就让大伙好好灌!哇卡卡~~~~~
PS。好像就我们几个,没其他人参与![em04][em04][em04] 不过灌的真是爽,好久没这么猛灌了![em01]
>呵呵,好主义!
>明天我出去拜年了,你负责转到水区....北京请吃你泡面,,,,,,嘿嘿,终于不用吃炒饭了吧</P>[em07]
[em01]<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57:46的发言:</B>
]
<>呵呵,好主义!
<>明天我出去拜年了,你负责转到水区....北京请吃你泡面,,,,,,嘿嘿,终于不用吃炒饭了吧</P>[em07]
[em01]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3:00:11的发言:</B>
]
明天太早了,星MM说了,等过年后再转,这几天可以好好的大灌特灌!不过谢绝一字真言和无里头语句!
倒!我就是这段时间吃怕了泡面才转吃炒饭,你还请我吃泡面![em06][em06]
>哈.,拿了尚方宝剑啊?怪不得呢......
>嘿嘿,,,趁着假期练功</P>[em07][em01]<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3:01:23的发言:</B>
]
<>哈.,拿了尚方宝剑啊?怪不得呢......
<>嘿嘿,,,趁着假期练功</P>[em07][em01]
>阿门。。。春节害人不浅啊。。。纵观全坛,处处发水。。。终于见识到小牛的灌水威力。。。</P><
>对了,小牛,拜年肯定见了很多人吧,什么七大姑八大姨的,嘿嘿,遇到啥趣事没?来来来,再多灌点,分享一下,大家同乐。。。</P>[em01][em01][em05][em05]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