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无题 [打印本页]

作者: 三菱    时间: 2005-2-9 06:16
标题: 无题
<>或许是一种缘分</P><>一个月前的今天</P><>与你相约在静盟</P><P>只是你无言相对</P><P>令我也寡语少言</P><P>......</P><P>或许是一种巧合</P><P>一个月后的今天</P><P>独自一人来静盟</P><P>不变的你仍无言</P><P>盯着屏幕敲键盘</P><P>郁闷发呆抽支烟</P><P>上来给你拜新年!~</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9 06:31
<>呵呵,有你有我有大家。</P><>新年快乐!</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2-9 06:33
不会独自一人,即使独自一人,起码这里还有我们,同一屋檐下的静迷,大家一起过年!祝天下孤独一人过年的朋友新年快乐![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2-9 07:20
<>呵呵,正听着容祖儿春晚唱的挥着翅膀的女孩,“我不会孤单,因为你都在”。</P>[em01]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2-9 08:08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2-8 23:20:57的发言:</B>

<>呵呵,正听着容祖儿春晚唱的挥着翅膀的女孩,“我不会孤单,因为你都在”。</P>[em01]
<>呵呵,我也喜欢听,曲调挺优美的!
<>赵本山那个小品怎么跟预告时候不一样?晕了。。。不过已经挺不错了,嘿嘿!</P>[em05][em01]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5-2-9 08:53
<B>以下是引用<I>舒月</I>在2005-2-9 0:08:25的发言:</B>
]
<>呵呵,我也喜欢听,曲调挺优美的!

<>赵本山那个小品怎么跟预告时候不一样?晕了。。。不过已经挺不错了,嘿嘿!</P>[em05][em01]
<>节目超时,好多节目做了删减和改编。
<P>谢谢
<P>  </P>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2-9 08:55
<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5-2-9 0:53:53的发言:</B>
]
<>节目超时,好多节目做了删减和改编。

<>谢谢

<>  </P>
<P>原来如此啊!咦?你谢啥啊?谢谁?</P>[em09]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5-2-9 08:57
<B>以下是引用<I>舒月</I>在2005-2-9 0:55:34的发言:</B>
&gt;
<>原来如此啊!咦?你谢啥啊?谢谁?</P>[em09]
<>感谢关注200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9 08:59
<B>以下是引用<I>舒月</I>在2005-2-9 0:55:34的发言:</B>
&gt;
<>原来如此啊!咦?你谢啥啊?谢谁?</P>[em09]
<>再俗一次,谢谢CCTV。谢谢MTV。谢谢OTV。谢谢JMTV</P>[em05]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5-2-9 09:05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0:59:52的发言:</B>
]

<>再俗一次,谢谢CCTV。谢谢MTV。谢谢OTV。谢谢JMTV</P>[em05]

<>成功勾引起了linmin811的灌水欲望,送头像一个。

<>

<P>哈哈!

<P>  
</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9 09:06
<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5-2-9 1:05:17的发言:</B>
]
<>成功勾引起了linmin811的灌水欲望,送头像一个。

<>

<>哈哈!

<P>  
</P>
<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i  can‘t  see it</FONT>[em06]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5-2-9 09:10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1:06:53的发言:</B>
&gt;<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 #f3f3f3">i  can‘t  see it</FONT>[em06]
<><>编辑过了, try that again.</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2-9 09:22
你们两个倒灌的挺爽,还真不客气啊!不过大过年的,大家开心就好,尽情灌吧,不过别太水哦,还有灌的时候记得叫我哦![em15]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5-2-9 09:30
<>诶,涨潮了噢![em07]</P><> [em01] 怎么会独自一人呢,有这么多朋友给你祝福,一定不会孤单的!</P><>新年快乐!</P>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2-9 09:39
<B>以下是引用<I>小靓</I>在2005-2-9 1:30:12的发言:</B>

<>诶,涨潮了噢![em07]</P><>[em01] 怎么会独自一人呢,有这么多朋友给你祝福,一定不会孤单的!</P><>新年快乐!</P>


尽量涨吧,好久没有这种感觉,挺爽的!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9 10:10
<B>以下是引用<I>绿茶瓜子</I>在2005-2-9 1:10:59的发言:</B>
]
<><>编辑过了, try that again.</P>
<>从没见过这么丑的牛</P>[em06][em06][em06]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2-9 10:15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10:14的发言:</B>

<>从没见过这么丑的牛</P>[em06][em06][em06]


像你吗?牛儿![em15]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9 10:18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15:21的发言:</B>
]

像你吗?牛儿![em15]
<>你想怎么着?去水园单挑!!!!</P>[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2-9 10:28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18:24的发言:</B>
]
<>你想怎么着?去水园单挑!!!!</P>[em13][em13][em13][em13][em13][em13]


什么!一个人过年本来就不爽,你居然还敢惹我,不想活了!去就去,who 怕 who !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9 10:36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28:22的发言:</B>
]

什么!一个人过年本来就不爽,你居然还敢惹我,不想活了!去就去,who 怕 who !
<>新年快乐</P>[em01]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2-9 10:39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36:35的发言:</B>

<>新年快乐</P>[em01]


啥意思啊!挑起我的火又给我浇盆冷水!把我给弄糊涂了![em06]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9 10:40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39:47的发言:</B>
]

啥意思啊!挑起我的火又给我浇盆冷水!把我给弄糊涂了![em06]
<>善意的问候一下,发下慈悲,不行啊?????
<>什么人啊,风花雪月这种胜地能这么灌的吗???</P>[em06]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2-9 10:47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40:47的发言:</B>
]
<>善意的问候一下,发下慈悲,不行啊?????

<>什么人啊,风花雪月这种胜地能这么灌的吗???</P>[em06]


什么啊,不是你带头我敢这么乱来,看看这可是你的地头啊,你带头乱来那我还不赶快跟风啊!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9 10:49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47:44的发言:</B>
]

什么啊,不是你带头我敢这么乱来,看看这可是你的地头啊,你带头乱来那我还不赶快跟风啊!
<>我道歉.对不起你和大家.
<>明天早上8点以后秉公处理</P>[em05][em01][em07]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2-9 10:52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49:35的发言:</B>

<>我道歉.对不起你和大家.

<>明天早上8点以后秉公处理</P>[em05][em01][em07]


早想好处理方法了,等过完年全转水园去,目前就让大伙好好灌!哇卡卡~~~~~

PS。好像就我们几个,没其他人参与![em04][em04][em04] 不过灌的真是爽,好久没这么猛灌了![em01]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9 10:57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52:11的发言:</B>
]

早想好处理方法了,等过完年全转水园去,目前就让大伙好好灌!哇卡卡~~~~~

PS。好像就我们几个,没其他人参与![em04][em04][em04] 不过灌的真是爽,好久没这么猛灌了![em01]
<>呵呵,好主义!
<>明天我出去拜年了,你负责转到水区....北京请吃你泡面,,,,,,嘿嘿,终于不用吃炒饭了吧</P>[em07][em01]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2-9 11:00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57:46的发言:</B>
]
<>呵呵,好主义!

<>明天我出去拜年了,你负责转到水区....北京请吃你泡面,,,,,,嘿嘿,终于不用吃炒饭了吧</P>[em07][em01]


明天太早了,星MM说了,等过年后再转,这几天可以好好的大灌特灌!不过谢绝一字真言和无里头语句!

倒!我就是这段时间吃怕了泡面才转吃炒饭,你还请我吃泡面![em06][em06]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9 11:01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3:00:11的发言:</B>
]

明天太早了,星MM说了,等过年后再转,这几天可以好好的大灌特灌!不过谢绝一字真言和无里头语句!

倒!我就是这段时间吃怕了泡面才转吃炒饭,你还请我吃泡面![em06][em06]
<>哈.,拿了尚方宝剑啊?怪不得呢......
<>嘿嘿,,,趁着假期练功</P>[em07][em01]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2-9 11:02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3:01:23的发言:</B>
]
<>哈.,拿了尚方宝剑啊?怪不得呢......

<>嘿嘿,,,趁着假期练功</P>[em07][em01]


没错没错,见尚方宝剑如见某位!有特权,所以不用怕,大家这几天尽管练功!哇卡卡~~~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2-9 21:42
<>阿门。。。春节害人不浅啊。。。纵观全坛,处处发水。。。终于见识到小牛的灌水威力。。。</P><>对了,小牛,拜年肯定见了很多人吧,什么七大姑八大姨的,嘿嘿,遇到啥趣事没?来来来,再多灌点,分享一下,大家同乐。。。</P>[em01][em01][em05][em05]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