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3332|回复: 7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分享]兔子送祝福来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2-9 0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img src="attachments/dvbbs/2005-2/200528185551200.jpg" border="0"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5-2/20052818555120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em07]

71
发表于 2005-2-11 07:29 | 只看该作者
<>   ^_^ 好好玩哦·</P><>   兔子怎么變成勒胖胖兔,住的地方怎么變成勒火星啊?</P><>  笑暴勒!</P><P>  兔子新年快樂,大傢也一樣啊![em01][em01][em01]</P>
70
发表于 2005-2-10 23: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的家变的好漂亮啊!好有胖胖兔子的祝福,好幸福哦!
69
发表于 2005-2-10 23:00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王静菲</I>在2005-2-10 14:55:52的发言:</B>
看到了!还以为静盟改版了呢!
<>就是改版了啊!流星姐说过了年会换个和来信相配合的版面。</P>[em09][em15]
68
发表于 2005-2-10 22:55 | 只看该作者
看到了!还以为静盟改版了呢!
67
发表于 2005-2-10 17:13 | 只看该作者
<>小牛啊,佩服,佩服,把俺也给骗了,我还以为真的是兔子呢!!!</P><>那个心啊,都那个无法形容啊!!11</P>
66
发表于 2005-2-10 17:11 | 只看该作者
[em14][em14]几日不见,大家的那个啥子功力又进步N多啊,佩服,佩服!!1[em01][em01]
65
发表于 2005-2-9 23:28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唯爱蕾</I>在2005-2-9 9:23:01的发言:</B>

<>哈哈,我也以为老徐来了流言呢.吓我一跳,哈哈~看来春节兔子不出现大家是不会罢休了~</P><>(小荣你是想奖赏她头像上那个可爱的东西一个吻吗?哈哈)</P>


去去去!小唯别乱说,我对那东西可不感冒![em03]
64
发表于 2005-2-9 21:40 | 只看该作者
<>    哇咔咔~笑倒忽忽呀~</P><>    </P>[em07]
63
发表于 2005-2-9 19:30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舒月</I>在2005-2-9 11:14:13的发言:</B>


<>[em09][em09][em09]有的啊。。。[em14][em14][em14]</P><>呵呵,当时还没有?</P>[em01]
<>原谅他吧,荣少灌了一晚上,头昏眼花了已经。</P>[em01][em05][em10]
62
发表于 2005-2-9 19:14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29:53的发言:</B>
]

抗议!这论坛怎么没有吐的表情啊!这让我怎么表达我此时此刻的心情啊![em03]



<>[em09][em09][em09]有的啊。。。[em14][em14][em14]</P><>呵呵,当时还没有?</P>[em01]
61
发表于 2005-2-9 19:12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2-9 2:08:26的发言:</B>
]

哪几个字啊,俺笨了点,没看明白你的话中话![em04]
<>自然是小仙开机啊。。呵呵,小荣哥困了吧。。。早安啊。。。</P>[em09][em09][em05][em05][em01][em01]
60
发表于 2005-2-9 18:39 | 只看该作者
<>论坛真变得好漂亮啊,刚才还怀疑走错地方了!!!</P><>兔子哪胖啦,这样的身材才一级的棒啊</P>
59
发表于 2005-2-9 17:2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我也以为老徐来了流言呢.吓我一跳,哈哈~看来春节兔子不出现大家是不会罢休了~</P><>(小荣你是想奖赏她头像上那个可爱的东西一个吻吗?哈哈)</P>
58
发表于 2005-2-9 10:34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2-9 2:32:03的发言:</B>
]
<>真是厉害 ,什么话都让你说了,一人连续跟三帖,你不嫌烦啊?

<>哪里来的牛妈妈?讨厌.    本人...货真价实....

<>这次真的下线了.等你电我.</P>[em07]
<P>是真的才好,可别又搞一个牛妈妈上来了!等我电你吧!希望能电着你!阿门!</P>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17:0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