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不是兔子的忠实fans,但还是蛮喜欢她的.还有就是受了周围这么多喜欢她的人的影响.</P><
>是不是啊,静情分享</P>
>倒,来一个爱屋及乌的主儿,呵呵。</P><
>欢迎啊,我先来打个招呼,玩的愉快!</P>[em01]
>嘿嘿 不好意思</P><
>楼主是我的朋友,她的来到希望大家喜欢</P><
>欢迎光临静盟</P><P>一起发展静盟吧</P><P>玩好</P>[em01]
>哈哈!~反正楼主不讨厌兔子!~~~</P><
>这也很好嘛!~</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