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小样,我是新新,新来的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磊恋上蕾    时间: 2005-2-5 19:10
标题: 小样,我是新新,新来的啊
<>各位静盟组织的老前辈门:</P><>我,我来了(胡汉三又回来了)</P><>在这里先给大家拜个早年了,猪大家在鸡年里大吉大利,蕾蕾的事业在新的一年有新的突破,多多拿世界级的大奖.(掌声)</P><P>小弟以后会更加瞪大眼睛关注蕾蕾,静盟.可惜我的眼睛太小了,周围的人都说是看蕾蕾看的,</P><P>[em04]</P><P>我说看蕾蕾就眼睛变小了啊,看蕾蕾就睡不着啊,看蕾蕾就流口水啊,相反,看蕾蕾让我看清楚了什么叫美女,什么叫文静,对不,大哥大姐</P><P>有没有反对的,站出来给俺门看看</P><P>俺说没有把</P><P>我这就不再贫了,不然帖子就和我的脸一样了,不,说错了,是和驴脸一样,呵呵</P><P> 最后希望大家都看看我的帖子,给留下你的大名,</P>[em31]
作者: 人生若梦    时间: 2005-2-5 19:15
<>论坛的人一天必一天多了哦!~</P><>挺好!~值得表扬</P>
作者: 磊恋上蕾    时间: 2005-2-5 19:18
<>谢谢啊,</P><>谢谢兄弟捧场</P>[em31]
作者: 静情分享    时间: 2005-2-5 19:21
<>等突破一万个用户时</P><>大家狂欢</P><>呵呵,谢谢楼主让我们更进一步啊</P><P>玩好</P>
作者: 人生若梦    时间: 2005-2-5 19:23
<>哈哈!怎么个狂欢法????</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