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大家好!!!! [打印本页]

作者: 人生若梦    时间: 2005-2-5 02:38
标题: 大家好!!!!
<>我是新来得!~请多多关照啊!~</P><>欢迎我吗????大家?</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5 02:40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P><>新朋友在论坛先多转转,嘿嘿,有什么需要就说哦。</P>[em07][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2-5 02:40
欢迎,当然欢迎了,多整两句就更欢迎了。[em01][em05]
作者: 人生若梦    时间: 2005-2-5 02:54
<>哈哈!~</P><>谢谢大家啊!~</P><>我没什么需要啊!~</P><P>如果真有得话那就是希望大家把我当自己人!我也会支持你们得!~</P>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2-5 02:57
呵呵,都是天涯爱兔人,相逢何必曾相识。。。欢迎你!大家都是一家人!玩好!也感谢你的支持![em01]
作者: 静情分享    时间: 2005-2-5 03:42
<>静盟又多了为兄弟</P><>所谓人多力量大,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好</P><>欢迎欢迎热烈欢迎!!!!</P><P>玩好!!</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5-2-5 07:36
<>从签名看是一位可以吸收进活宝一族的男同志。</P><>欢迎来到静盟,这里规矩多,你要多学习,见了长辈要有礼貌。</P>
作者: 人生若梦    时间: 2005-2-5 15:33
<>哈哈!~~~~</P><>一定一定!~~</P><>必当竭尽所能,使此之论坛更加繁荣!~虽是长久之路也,但吾仍不轻言放弃!</P><P>以光兔子之德,恢弘志士之气,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义,以塞忠谏之路也!~</P>
作者: 磊恋上蕾    时间: 2005-2-5 18:47
<>我这个比你早一天的新盟友也欢迎你啊,</P><>为了表示你的真诚,有空给大家跳只舞,呵呵,</P><>也代表我一下把,嘿嘿</P><P>[em07]</P><P>不要拿西红柿丢我啊,</P><P>大家知道我对蕾蕾的心,明月可见,</P><P>大家以后就是挚友了,</P>
作者: 人生若梦    时间: 2005-2-5 19:13
<>是啊是啊!~</P><>欢迎你哦!~</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