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来得!~请多多关照啊!~</P><
>欢迎我吗????大家?</P>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P><
>新朋友在论坛先多转转,嘿嘿,有什么需要就说哦。</P>[em07][em01]
>哈哈!~</P><
>谢谢大家啊!~</P><
>我没什么需要啊!~</P><P>如果真有得话那就是希望大家把我当自己人!我也会支持你们得!~</P>
>静盟又多了为兄弟</P><
>所谓人多力量大,多一个朋友比多一个敌人好</P><
>欢迎欢迎热烈欢迎!!!!</P><P>玩好!!</P>
>从签名看是一位可以吸收进活宝一族的男同志。</P><
>欢迎来到静盟,这里规矩多,你要多学习,见了长辈要有礼貌。</P>
>哈哈!~~~~</P><
>一定一定!~~</P><
>必当竭尽所能,使此之论坛更加繁荣!~虽是长久之路也,但吾仍不轻言放弃!</P><P>以光兔子之德,恢弘志士之气,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义,以塞忠谏之路也!~</P>
>我这个比你早一天的新盟友也欢迎你啊,</P><
>为了表示你的真诚,有空给大家跳只舞,呵呵,</P><
>也代表我一下把,嘿嘿</P><P>[em07]</P><P>不要拿西红柿丢我啊,</P><P>大家知道我对蕾蕾的心,明月可见,</P><P>大家以后就是挚友了,</P>
>是啊是啊!~</P><
>欢迎你哦!~</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