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原创]夜已经很深了,我想家 [打印本页]

作者: yiyi    时间: 2005-1-26 12:09
标题: [原创]夜已经很深了,我想家
<>刷新了一下,论坛就我一个在线了,这种感觉好幸福!</P><>我就像是看着大家都睡觉去了,我再回来家里看看,</P><>刚看完大枣的帖子,新浪,真的是太好了!!!</P><P>下载完&lt;来信&gt;中的音乐,一便一便,反反复复的听着,就好象看到&lt;来信&gt;.</P><P>我们一起祝福静盟,祝福静蕾,祝福&lt;来信&gt;,大家相聚&lt;来信&gt;,共享&lt;将爱&gt;.</P><P>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深深的体会到我离不开这个家了,我爱这个家,这里就是我心灵深处最温暖的地方,</P><P>越来越觉得回家是一种责任,一种义务,我们都应该常回家看看,我似乎看见了生命中一些自己追求的东西,我的理想,我的梦,将在这里腾飞,在这里实现!!!</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26 20:38
<>臭YIYI,你骗我啊,原来你还没睡啊,哼![em13]</P><>你才体会啊,我早就体会了,小样!</P>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1-27 01:55
<>夜晚是不是为人创造了抒发情感的有利环境,呵呵,几句激情澎湃的话说的很真实,和静盟有关的还是发在“风花雪月”吧,替你转过来了。</P><>很多时候对静盟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可是看着大枣发来的新浪消息还是禁不住欣喜,我想人需要在平静与激情之间游走的。对家的情感也在大事小事中升华。</P><>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常回家看看。</P>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05-1-27 02:01
一颗平常心……
作者: 飞絮8029洗月    时间: 2005-1-27 03:24
夜晚的那份宁静确实难得,我也是个夜猫子,要是夜雨,更好啦,如诗一般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1-27 03:29
其实总感觉不来这里那里都不舒服~唉~看来是"中了剧毒"了~哈哈~
作者: 心情车站    时间: 2005-1-28 03:57
是啊,我还从来没一个人在这里的时候呢,每次来都有人,无论多少,那样我也觉得很幸福啊,总之让我觉得这个家始终是有人的,不会有那种空荡荡的感觉。[em07]
作者: 吻吻美人鱼    时间: 2005-1-28 21:41
<>哇YIYI啊</P><>什么时候这么感性啊</P>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2-2 22:44
<>一开始以为你想的是现实中的家,自己看了才发现你想的是大家的家。</P><>静盟是个充满魅力的地方。因为徐,因为大家。</P><>昨晚仿佛又回到了过去的状态,(在这里练功^_^)。在一直前进的生活中总很多记忆流逝的很快,但静盟仿佛一个沉淀快乐的载体,一直觉得很幸福。</P>[em01]
作者: 小心    时间: 2005-2-2 23:51
呵呵,希望你能早日实现你的理想
作者: yiyi    时间: 2005-2-20 08:17
<B>以下是引用<I>心只为蕾</I>在2005-2-2 15:51:24的发言:</B>
呵呵,希望你能早日实现你的理想
<><>谢谢,眼前的已经实现的差不多了,</P><>而真正的理想和梦想好远,好远,</P><P>期待&lt;来信&gt;再见.</P>
作者: 杨铮    时间: 2005-2-20 12:54
<>少臭美,你大哥很早就体会了,发生时间在2005年1月?日</P><>呵呵,开个玩笑,不过,我格式真正体会到一个人在论坛上的幸福!时间我不记得了</P><>上面写的2005年的时间不是真的,我是为了投一下YIYI我也忘了是多会!</P><P>反正体验过就是了!而且比这位在哦!</P><P>哈哈</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