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了一下,论坛就我一个在线了,这种感觉好幸福!</P><
>我就像是看着大家都睡觉去了,我再回来家里看看,</P><
>刚看完大枣的帖子,新浪,真的是太好了!!!</P><P>下载完<来信>中的音乐,一便一便,反反复复的听着,就好象看到<来信>.</P><P>我们一起祝福静盟,祝福静蕾,祝福<来信>,大家相聚<来信>,共享<将爱>.</P><P>第一次,真真切切的,深深的体会到我离不开这个家了,我爱这个家,这里就是我心灵深处最温暖的地方,</P><P>越来越觉得回家是一种责任,一种义务,我们都应该常回家看看,我似乎看见了生命中一些自己追求的东西,我的理想,我的梦,将在这里腾飞,在这里实现!!!</P>
>臭YIYI,你骗我啊,原来你还没睡啊,哼![em13]</P><
>你才体会啊,我早就体会了,小样!</P>
>夜晚是不是为人创造了抒发情感的有利环境,呵呵,几句激情澎湃的话说的很真实,和静盟有关的还是发在“风花雪月”吧,替你转过来了。</P><
>很多时候对静盟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可是看着大枣发来的新浪消息还是禁不住欣喜,我想人需要在平静与激情之间游走的。对家的情感也在大事小事中升华。</P><
>希望越来越多的朋友,常回家看看。</P>
>哇YIYI啊</P><
>什么时候这么感性啊</P>
>一开始以为你想的是现实中的家,自己看了才发现你想的是大家的家。</P><
>静盟是个充满魅力的地方。因为徐,因为大家。</P><
>昨晚仿佛又回到了过去的状态,(在这里练功^_^)。在一直前进的生活中总很多记忆流逝的很快,但静盟仿佛一个沉淀快乐的载体,一直觉得很幸福。</P>
[em01]<B>以下是引用<I>心只为蕾</I>在2005-2-2 15:51:24的发言:</B>
呵呵,希望你能早日实现你的理想
><
>谢谢,眼前的已经实现的差不多了,</P><
>而真正的理想和梦想好远,好远,</P><P>期待<来信>再见.</P>
>少臭美,你大哥很早就体会了,发生时间在2005年1月?日</P><
>呵呵,开个玩笑,不过,我格式真正体会到一个人在论坛上的幸福!时间我不记得了</P><
>上面写的2005年的时间不是真的,我是为了投一下YIYI我也忘了是多会!</P><P>反正体验过就是了!而且比这位在哦!</P><P>哈哈</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