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注意]搜狐投票:新年到,你希望听到谁的祝福? [打印本页]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2 21:23
标题: [注意]搜狐投票:新年到,你希望听到谁的祝福?
<><a href="http://yule.sohu.com/s2005/6443/s223891083.shtml" target="_blank" >http://yule.sohu.com/s2005/6443/s223891083.shtml</A></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2 21:52
这个还用说,肯定是兔子了,哇哈哈!不过我投了2票,是一个男士,哈哈,大家猜猜是谁,嘻嘻!
作者: 活宝爱蕾    时间: 2005-1-12 22:11
<>当然是兔子喽,也投了华仔!!女的里面好像都最想听兔子的哦!</P>[em17][em17][em17]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2 22:36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2 13:52:28的发言:</B>
这个还用说,肯定是兔子了,哇哈哈!不过我投了2票,是一个男士,哈哈,大家猜猜是谁,嘻嘻!
<>不知道,伟仔?</P>[em09]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1-12 23:12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2 13:52:28的发言:</B>
这个还用说,肯定是兔子了,哇哈哈!不过我投了2票,是一个男士,哈哈,大家猜猜是谁,嘻嘻!

<>呵呵!这么神秘!是不是大为啊?</P>[em07][em04]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3 07:39
哈哈,姐姐和舒月妹妹都没猜对,在给一次机会,猜不中,没奖品了,不过我可以提示一下姐姐,帖吧里应该有过答案的![em05]还有哦,光给姐姐提示也不公平,在给妹妹一个提示吧,也和咱们静蕾有关的!
作者: 和雨跳舞    时间: 2005-1-13 08:13
<>我来猜,是陆毅吗?</P><>我投了陈坤,因为太喜欢《金粉世家》了</P><>女的不用我说都知道了。</P>[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3 20:56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2 23:39:22的发言:</B>
哈哈,姐姐和舒月妹妹都没猜对,在给一次机会,猜不中,没奖品了,不过我可以提示一下姐姐,帖吧里应该有过答案的![em05]还有哦,光给姐姐提示也不公平,在给妹妹一个提示吧,也和咱们静蕾有关的!


那就剩下炉子了吧,呵呵。
作者: 飞絮8029洗月    时间: 2005-1-13 23:03
我晕,这个没分男女吧,就别做好事了[em03]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5-1-14 07:08
<>嘻嘻 灌个水~~</P><>这个问题嘛…… 当然是想听她的了![em07][em07]</P>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4 07:16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3 12:56:58的发言:</B>


那就剩下炉子了吧,呵呵。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个头了,呵呵!不对啊!
<>难道和兔子有关的就是陆嘛,难道就不能是小白兔嘛?</P>[em05]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4 07:47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3 23:16:06的发言:</B>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个头了,呵呵!不对啊!

<>难道和兔子有关的就是陆嘛,难道就不能是小白兔嘛?</P>[em05]
<>小白兔是Who啊?</P>[em09]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4 08:50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3 23:47:22的发言:</B>
]

<>小白兔是Who啊?</P>[em09]

<>who who who who who!

<>我晕晕晕晕晕晕晕啊!

<P>以前也有说过的啊,都是兔子啊!郁闷!姐姐故意气我呢,哼!不知道拉到,我不说了,哼!睡觉去,明天考试!</P>[em03][em13]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1-16 06:15
我再猜一次啦!是不是周星驰?不过他好像老了点,“小”白兔,好像有点不对劲啊!呵呵!再不就是刘烨?[em04]
作者: faye    时间: 2005-1-16 09:20
<>去投过了</P><>兔子排名还挺靠前的嘛!</P>[em01]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16 14:24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5-1-13 23:16:06的发言:</B>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个头了,呵呵!不对啊!

<>难道和兔子有关的就是陆嘛,难道就不能是小白兔嘛?</P>[em05]
<>唉,姐姐你。。。
<P>小白兔是言承旭啊。。。
<P>  
<P>刚去投票了,现在名列第五,唉,人家好厉害啊。。。。</P>[em01][em06][em04][em03]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6 19:49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1-16 6:24:46的发言:</B>
]
<>唉,姐姐你。。。

<>小白兔是言承旭啊。。。

<>  

<P>刚去投票了,现在名列第五,唉,人家好厉害啊。。。。</P>[em01][em06][em04][em03]
<P>咦呀,谁知道了,姐姐以前也说过的,她老人家记性就这么不好了![em06]</P><P>还是小牛好![em23][em23][em23]</P>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1-16 21:55
<>唉呀!我两次都错了,言承旭为什么是小白兔啊?呵呵!</P>[em07][em04]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5-1-17 01:28
我也看了。老徐排名第五啊!
但想不通为何赵薇会排名第一且一副一骑绝尘的样式。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1-17 02:27
<B>以下是引用<I>爱蕾天长地久</I>在2005-1-16 17:28:02的发言:</B>
我也看了。老徐排名第五啊!
但想不通为何赵微会排名第一且一副一骑绝尘的样式。
<>呵呵,这些投票都不准的,玩玩就好了,不必认真。现在这些投票水份可大了,你想,赵薇的粉丝们一人投五票十票的,她的票数自然就上去啦!咱们不会做假,呵呵,所以不用想不通啊!</P>[em07][em04]
作者: 亦静    时间: 2005-1-17 02:39
<B>以下是引用<I>舒月</I>在2005-1-16 18:27:18的发言:</B>


<>呵呵,这些投票都不准的,玩玩就好了,不必认真。现在这些投票水份可大了,你想,赵薇的粉丝们一人投五票十票的,她的票数自然就上去啦!咱们不会做假,呵呵,所以不用想不通啊!</P>[em07][em04]


呵呵,其实票哪有不假的呢。我想设计网络投票的最大意义就是网站的收益,明星有几个会在意的呢?影迷们去投票,疯狂型的,理智型的兼有。不想去贬损所谓的“假”,不可否认,这也是一种支持方式,至于我们采用什么样的方式,个人舒服和快乐就好。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1-17 02:43
呵呵,小仙姐姐说的对,舒服快乐就好!怎么我开导别人,反而成你开导我了!呵呵!我是不在乎这些东西的啦![em04][em07]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5-1-17 02:45
经两位的提醒,小弟茅塞顿开。
多谢![em23]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1-17 03:33
<B>以下是引用<I>爱蕾天长地久</I>在2005-1-16 18:45:30的发言:</B>
经两位的提醒,小弟茅塞顿开。
多谢![em23]
<>呵呵,不用客气啦!大家都是一家人嘛!不好意思,请允许我问下,你怎么知道我们俩比你大呢?</P>[em04][em07]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5-1-17 04:02
当然不知道啦。
但人要学会谦虚吗。你说呢?“<U>舒月姐”</U>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1-17 04:40
哦!原来你是猜的!呵呵,我还以为你很肯定地叫我“舒月姐”呢!呵呵!我也不知道比你大还是小,[em04][em04]唉呀!不好!我又在灌水了,我赶快闭嘴了!呵呵!
作者: 凭狐丘跃    时间: 2005-1-17 17:02
只投一票。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7 17:11
<B>以下是引用<I>linmin811</I>在2005-1-16 6:24:46的发言:</B>

<>唉,姐姐你。。。

<>小白兔是言承旭啊。。。 </P>
<>不好意思,汗,俺忘了他也和兔子有关了。</P>[em04]
作者: xixihahaha    时间: 2005-2-7 15:40
<>i best love--jinglei</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