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贴图]2005.1.7《来信》南京记者会现场照片79张(静盟独家)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1-11 05:56
标题: [贴图]2005.1.7《来信》南京记者会现场照片79张(静盟独家)
<>拍摄:lovelotus</P><>由于这几天太忙,加上晚上停电,导致照片发的慢了,希望大家谅解,但我相信,这79张照片绝对具有震撼效果,有不少特写哦!











</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1-11 06:00
<></P><></P><></P><P></P><P></P><P></P><P></P><P></P><P></P><P>
</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1-11 06:01
<></P><></P><></P><P></P><P></P><P></P><P></P><P></P><P></P><P>
</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1-11 06:04
<></P><></P><></P><P></P><P></P><P></P><P></P><P></P><P></P><P>
</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1-11 06:07
<></P><></P><></P><P></P><P></P><P></P><P></P><P></P><P></P><P>
</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1-11 06:10
<></P><></P><></P><P></P><P></P><P></P><P></P><P></P><P></P><P>
</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1-11 06:13
<></P><></P><></P><P></P><P></P><P></P><P></P><P></P><P></P><P></P>


作者: lovelotus    时间: 2005-1-11 06:15
<></P><></P><></P><P></P><P></P><P></P><P></P><P></P><P></P>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5-1-11 06:19
<>静静的看着这些照片,想起小仙的文字,心里涌起一阵酸酸的感觉~~</P><>这个熟悉而又陌生的她,让我们一次次为她痴狂,为她追随,为她守候,而无怨无悔!!</P><>其中的过程是辛苦的,是快乐幸福的……她的一颦一笑,举止抬头的每一个动作都会牵引我们的目光,感谢老大记录的这一时刻的每个瞬间,给我们带来如此多样多彩的老徐!!</P>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5-1-11 06:28
<>老大万岁!老大这摄影技术是越来越强了啊,太棒啦,哈哈,收图收到手发软</P>[em01][em01][em01]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1 06:32
<>有句网话呀:美的拖网速,嘿嘿,这回不止是美,还有多,估计不少朋友的IE要抗议了,呵呵。</P><>老大实在太牛了!太棒了!</P><>感谢感谢,大伙来干杯呀!</P>[em01][em10]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1-11 06:37
<>还好内存顶得住,看到口水直流啊!谢谢老大!</P>[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1 06:38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5-1-10 22:37:21的发言:</B>

<>还好内存顶得住,看到口水直流啊!谢谢老大!</P>[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下面的朋友俺友情提示:请打伞![em01][em02][em10]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5-1-11 06:48
<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5-1-10 22:38:18的发言:</B>
]

下面的朋友俺友情提示:请打伞![em01][em10]
<>哈哈,没事,姐姐是第一个哈,哈哈!
<>老大真是爱死你了,太棒了,哈哈!</P>[em04][em34][em34]
作者: chuancao    时间: 2005-1-11 06:52
<>张张经典!</P><>楼主超级棒!</P>
作者: syj    时间: 2005-1-11 07:00
实在是不知道说什么了,全体
作者: syj    时间: 2005-1-11 07:02
<>对不起,刚才没写完,按错了,就发过去了,应该是‘全体投地’了!</P><>不好意思!</P>
作者: 小靓    时间: 2005-1-11 07:07
<>嘻嘻 徐的这双鞋太可爱了,看着好温暖的感觉,舒服!</P><>[em07]  老大的技术果然够强,张张老徐,张张精彩!</P>
作者: MagicJor    时间: 2005-1-11 07:15
<>太强了,都追到南京去了!!!</P><>十万分的感谢~~~</P>
作者: 想是一只飞鱼    时间: 2005-1-11 07:15
摄像水平真的提高了不少!
作者: 一个陌生人    时间: 2005-1-11 07:24
真是激动啊,非常感谢
作者: 习惯喜欢你    时间: 2005-1-11 08:08
<>最近的静蕾头发变短了,穿得更中性了,</P><>可是这更显得她年青了,一点也不像三十的人,</P><>怎么看怎么像二十五六的,呵呵。</P><P>她好美啊,我爱你,静蕾!!!</P>[em02][em02][em02][em02][em02][em49]
作者: 六月飞雪    时间: 2005-1-11 08:28
的确 很漂亮 照的也很好  但是老徐好象腼腆了许多 但是仍是那么可爱   这是些非常有价值的照片 我会一直收藏的
作者: yiyi    时间: 2005-1-11 08:39
<>老大真的是辛苦了,谢谢!!!</P><>等到了北京我再好好谢你!!!</P>
作者: gunman524    时间: 2005-1-11 16:37
<>看起来很疲劳啊。。</P>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05-1-11 17:29
<>辛苦辛苦!![em23][em17]</P><>老徐的黑眼圈......[em03]</P>
作者: liuyihanily    时间: 2005-1-11 18:44
<>喜欢!</P>
作者: 飞絮8029洗月    时间: 2005-1-11 21:16
确实很精彩,怎么没有喝水的那张,当时那个鬼脸,hoho




作者: 舒月    时间: 2005-1-11 21:41
<B>以下是引用<I>syj</I>在2005-1-10 23:02:24的发言:</B><>对不起,刚才没写完,按错了,就发过去了,应该是‘全体投地’了!</P><>不好意思!</P>

<>朋友,你点击帖子下面的编辑就可以改啦!只要是你自己的帖子,随时都能修改!还有,建议你删掉一帖啊!点下面的叉叉就可以啦!呵呵!

<P>回正题!老大!你太强了,张张都是经典!太漂亮了!感谢!赞!我全部保存到我的相册里了,保存了79次,存到手软!</P>[em17][em07][em04]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1 21:44
<B>以下是引用<I>飞絮8029洗月</I>在2005-1-11 13:16:34的发言:</B>
确实很精彩,怎么没有喝水的那张,当时那个鬼脸,hoho
<>  
<>倒,飞絮你也太牛了,呵呵![em17]</P><>当时好像那个台湾的老先生正在说上午才知道原来导演就是女主角,嘿嘿。</P>[em01][em10]
作者: wangliao    时间: 2005-1-11 21:45
<>谢谢你们。老大。也是真的难为你们了。看了你们的DV很的感动。谢谢~!</P><>相片也下了</P><>DV也下了的。</P><P>谢谢你们</P>
作者: 芷汀930    时间: 2005-1-11 23:30
<>美!介于词语的匮乏,我只能说这个了</P><>[em04][em01]</P><>还有——超级感谢老大!</P>[em10][em17][em17][em17]
作者: 爱不由我    时间: 2005-1-12 00:22
<>辛苦!3Q,,,</P>
作者: 我是豆豆    时间: 2005-1-12 00:40
<>强贴留名啊,大家辛苦辛苦啊</P><>不过兔子看上去有点憔悴哦</P>
作者: 耳朵    时间: 2005-1-12 00:50
<>感谢lovelotus,辛苦啦!!!!</P><>照片里的静蕾看上去好象有点累啊!笑容不多!!!</P>
作者: 莹彩樱桃鱼鱼    时间: 2005-1-12 00:59
<B>天啊!!!!你真的是太强悍了!!!对你产生尊敬感!!!向你致敬!!!</B>
作者: ☆╬┅馨子    时间: 2005-1-12 01:12
<>好棒哦!</P><>谢谢楼主!</P><>看起来兔子好象好辛苦好累~~~~心疼</P>
作者: 静琳物语    时间: 2005-1-12 04:11
<>老大、小仙:辛苦你们了!</P><>严重感谢你们!你们太棒了!</P>[em10][em17]
作者: luyajie    时间: 2005-1-12 11:05
<>拍照的水平是不错啊,美</P>
作者: 晓雪    时间: 2005-1-12 17:10
很喜欢
作者: hengyan630    时间: 2005-1-12 17:11
<>太爱她了!</P><>看着看着,都想做个娱记了!</P>
作者: 蕾子    时间: 2005-1-12 23:49
哇!看这这些照片好爽呀![em07]
作者: only静    时间: 2005-1-13 00:06
<>她是不是瘦啦,注意身体啊。</P>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5-1-13 00:26
<B>以下是引用<I>only静</I>在2005-1-12 16:06:00的发言:</B>

<>她是不是瘦啦,注意身体啊。</P>


我咋觉得胖了捏?[em09][em15]
作者: 小心    时间: 2005-1-13 01:49
看了真想哭。。。。
作者: inter    时间: 2005-1-13 04:40
辛苦了 !!!
作者: 情去爱无痕    时间: 2005-1-13 06:37
就是看到手软呀 老大就是老大 么D说 厉害
作者: jilewen    时间: 2005-1-13 08:22
想象不到年过三十还这么年轻
作者: 牧童    时间: 2005-1-13 08:53
我爱此求 我心无悔
作者: lijian51026    时间: 2005-1-13 19:00
老徐好象看起来不太高兴[em02]
作者: love-jing-yet    时间: 2005-1-14 00:27
<>兔子胖了…………</P>
作者: 耿太刚又复活了    时间: 2005-1-14 04:20
<>经典</P><>我感觉她变老了,实话实说,毕竟她已经是迈入30岁的女人了,岁月的沧桑已经写在她那曾经漂亮的脸儿上。不过和同龄人比,她已经保养的很好了</P>



作者: 老友万岁    时间: 2005-1-14 04:31
呵呵,还不错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05-1-14 05:06
“呃,说什么呢?
祝大家新年快乐,然后手不要发抖。
然后一有时间我会经常上网的。”[em23]
老徐说话时的样子好有意思哦![em17]
作者: dingyi    时间: 2005-1-14 23:32
爱我所爱,无怨无悔!!!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05-1-16 04:40
<>严重感谢真的是严重感谢!!!很漂亮很漂亮,美得叫我目瞪口呆还不止。</P><>就这样一口气把这七十九张载下来了,每一张都细细端详过了。看到兔子亲切的脸庞和笑容,心也整个的乐得被悬起来了似的。</P><>这些照片似乎越到后面越有位,一张赛过一张</P>
作者: brinyrain    时间: 2005-1-16 12:08
为什么后面很多张照片都显示不出来啊 [em19]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05-1-16 12:24
<B>以下是引用<I>brinyrain</I>在2005-1-16 4:08:21的发言:</B>
为什么后面很多张照片都显示不出来啊 [em19]
<>不会吧?我这里一切显示正常啊。是不是你网速有问题?</P>[em04][em01]
作者: chenshixin    时间: 2005-1-17 17:48
<>总算一张张下载到电脑上了,真是太谢谢静盟了!</P><>不知有没有什么办法把那么多图片一次性下载(不保存网页)!</P>
作者: 大番薯    时间: 2005-1-17 21:05
美丽呀老大
作者: 耿太刚又复活了    时间: 2005-1-17 21:43
<b><font color=#990000>linmin811发表意见下面的照片很好看啊</FONT></b>
作者: Flora    时间: 2005-1-18 05:41
有点疲倦啊
作者: 杨铮    时间: 2005-1-19 07:24
<>就是不一样</P><>太棒了,一定要好好看一看</P>
作者: loplop    时间: 2005-1-20 05:38
摄像水平真的提高了不少!
作者: 艾蕾蕾    时间: 2005-1-20 06:00
真是太佩服楼主了,这么多好图,甚至有很多很近的特写哦,多谢!
作者: 遥远D云    时间: 2005-1-22 03:21
兔子的美真是天然的啊,让人觉得那么自然,那么亲切,素静中让人震撼,更何况她美丽与智慧集于一身。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5-1-22 04:27
好多~我电脑都要附和不了了~速度慢老要死机似的~还要刷好几次新~
作者: 杨铮    时间: 2005-1-22 08:15
<>想见蕾蕾  新的一年我不知道该去怎么生活</P><>但有蕾蕾,我的生活就快乐了</P><>新年快乐</P>
作者: kevin1982    时间: 2005-1-22 17:45
感觉徐姐好象很疲惫的样子。
作者: ★~静~☆    时间: 2005-1-23 22:41
<>很漂亮!</P><>这样的照片一定出自喜欢她的人之手</P><>只有喜欢她才能把她拍的美丽</P><P>看了这么多照片</P><P>觉得她好熟悉</P><P>就象个老朋友</P><P>虽然并不真的了解她</P><P>甚至没有遇见过</P><P>依然感觉如此贴近</P><P>如此亲切</P><P>就这样默默的观注她吧</P>
作者: 遥远D云    时间: 2005-1-24 06:00
老徐好有气质哦!
作者: faye    时间: 2005-1-24 17:31
这么多啊,呵呵
作者: Ax1314    时间: 2005-1-25 01:10
<>哈哈</P><>太好了</P><>谢谢斑竹了哦</P>
作者: 大枣    时间: 2005-1-25 23:54
标题: 静盟数码照片馆即日起提供以上南京之行照片的数码冲印服务
<>网址 <a href="http://www.xujinglei.org/print" target="_blank" >http://www.xujinglei.org/print</A></P><>5张起印,欢迎大家点选冲印,联系email是 <a href="mailtxujinglei_union@yahoo.com" target="_blank" >xujinglei_union@yahoo.com</A></P>
作者: blestcoast    时间: 2005-1-27 23:16
支持一下,好漂亮!
作者: me174    时间: 2005-1-29 05:55
<>好棒</P><> 一直觉得她是个很内敛的人</P><>有点和黄磊似的</P><P>呵呵</P>
作者: 明眸皓齿    时间: 2005-10-24 01:13
<>太漂亮了!!!!</P><>这组图片兔子正好看!!~~~~~打扮的好温馨哦!!我全收咯!!!</P>
作者: whoami    时间: 2005-10-24 03:02
兔子累了,越是工作忙越要注意休息,要常喝白开水,别忘了带胡萝卜
作者: 钢盔侠    时间: 2005-10-24 03:34
<>呵呵,老大也累了,也要注意身体啊</P>
作者: sally1127    时间: 2005-10-26 06:01
<>老徐的每一个表情都是那么的漂亮,感谢发图片的兄弟,为我们的好心情干杯!</P>[em31]
作者: 雨燕仙姿    时间: 2006-4-14 09:56
&nbsp;&nbsp;&nbsp;&nbsp; 每张我都很喜欢
作者: lover200285    时间: 2006-4-15 18:57
开心
作者: distance    时间: 2006-4-16 03:42
<p>好喜欢她啊!</p><p>是我见过最普通的明星!</p>[em04]
作者: funwyl    时间: 2006-4-16 06:32
[em02]
作者: 有性格的个性    时间: 2006-4-22 06:05
<p>像朵花</p><p>水仙/菊?</p>
作者: 铭    时间: 2006-4-30 21:06
路过,进来看看,收藏了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