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431|回复: 3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你打算怎么看《来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5-1-5 23: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呵呵,闲的没事,玩玩,大家笑笑就好,不过要郑重投票啊![em07][em10]
单选投票, 共有 0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2159 天1 小时44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33
发表于 2005-3-20 23:59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和同学在电影院看了一遍</P><>然后在买正版家里看</P>
32
发表于 2005-3-20 09:35 | 只看该作者
<>这几个选项还真没几个适合我的,首映的两场因为活动都没把电影看全,回老家后电影根本没放,所以没办法看,最后只能在网上下载下来看,不过DVD出后又会买碟回来收藏![em04]</P>
31
发表于 2005-3-19 20:52 | 只看该作者
和亲爱的一起去看了首映  然后回家 又在网上当了 看了好几遍
30
 楼主| 发表于 2005-3-16 04:39 | 只看该作者
<>没法投票了,当初发贴的时候以为是情人节上映,以为肯定会错过的,没想到推迟了,我也就有机会一再观看了。</P><>目前为止,自己看了一次,请朋友看了三次,打算还要去看一次。</P>[em01]
29
发表于 2005-3-7 01:03 | 只看该作者
<>在家里一个人的时候,深夜。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一直是把知道最珍贵的东西放在晚上的,深夜。它是一个结束,也是一个开始。</P><>=。=</P>
28
发表于 2005-2-26 04:26 | 只看该作者
<B>以下是引用<I>cqtame</I>在2005-2-23 23:16:22的发言:</B>
自己去电影院看一次,请人去看一次
应该说:自己去看一次,陪朋友去看一次,请朋友去看一次,让朋友请一次[em07][em01]
27
发表于 2005-2-24 07:16 | 只看该作者
自己去电影院看一次,请人去看一次
26
发表于 2005-2-19 02:15 | 只看该作者
看盗版对不起老徐.
25
发表于 2005-2-7 15:36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
24
发表于 2005-1-23 03:19 | 只看该作者
我到我们太原的影都看一遍,在买碟回家让我爸妈看一遍,
23
发表于 2005-1-22 20:47 | 只看该作者
條件限制, 这裡無法上演, 真是欲哭無淚, 唯有等待出dvd, 當然是正版啦, 不過不看万次那麼多...
22
发表于 2005-1-19 23:19 | 只看该作者
我跟朋友一起看!呵呵![em04][em07]
21
发表于 2005-1-19 19:30 | 只看该作者
先自己看一遍,然后买了碟在家看N遍。。。。[em01]
20
 楼主| 发表于 2005-1-19 09:06 | 只看该作者
<>臭妮子还卖上关子了,切。</P><>俺是心急的嘛,嘿嘿,相信菩萨和上帝不会怪罪的,再企求真主安拉同时赐福给我们,给兔子和《来信》。</P>[em01][em04][em10]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21:50 , Processed in 0.09375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