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静蕾在西班牙拍摄的照片-巴高篇卷四 [打印本页]

作者: 静盟    时间: 2004-11-2 01:13
标题: 静蕾在西班牙拍摄的照片-巴高篇卷四
本主题所发所有图片徐静蕾具有版权,谢绝转载,如有需要,请与静盟联系。
巴高篇卷四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4-11-2 01:26
<>沙发沙发!嘿嘿</P><>我要看兔子!</P>[em01][em04]
作者: *爱兔子的熊*    时间: 2004-11-2 02:00
<P>偶坐小板凳~</P><P>兔子的摄影技术不错哒~嘿嘿~</P>[em01][em01][em01]



作者: 鱼静    时间: 2004-11-2 02:39
标题: 回复:谢谢啊
<>   鱼静还是老规矩~~</P>
<>   鱼静的床床哈~~</P>
<>   还是躺着看兔子,最舒服哈。</P>
<P>  </P>[em01][em01]



作者: hengyan630    时间: 2004-11-2 05:31
<P>建筑真有特点</P>



作者: kevin1982    时间: 2004-11-2 20:31
好漂亮的地方。



作者: 蕾妮子    时间: 2004-11-11 09:59
<P>天啊,这地方咋就这么美呢,我也想去!</P><P>姐姐就知道抢沙发,我晕!</P>[em06]



作者: 秀秀鱼    时间: 2004-11-12 07:15
恩 照的不错呵呵



作者: 最后的爱,最初的爱    时间: 2004-11-21 20:0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眼泪在风中飞    时间: 2004-11-25 19:55
老外的地方看的怎么就是 那么干净啊!?



作者: 不一样的我    时间: 2004-11-30 20:52
静蕾带我游世界



作者: 韵梦    时间: 2004-12-9 20:06
好美



作者: 傻孩子    时间: 2004-12-9 20:08
这些照片真的是很棒,让人看的心都痒痒的,希望有机会一定到蕾姐去过的国家看看。
作者: 射门    时间: 2006-5-9 21:46
照的不错~~!!
作者: 臭臭    时间: 2006-5-9 22:34
<p>zhao</p>
作者: 臭臭    时间: 2006-5-9 22:35
照的很不错
作者: GkL    时间: 2006-5-9 22:44
<p><font size="5">挺好的 选的角度也是最好的 </font></p><p></p><p></p>
作者: 紫贝    时间: 2006-5-10 21:12
<p>喜爱摄影——转变成,大家一饱眼福的老徐眼中的——建筑风格!谢谢</p>
作者: 铭    时间: 2006-5-12 17:34
比那些方块形的建筑好看多了,艺术啊
作者: cq媛媛    时间: 2006-5-21 23:54
漂亮的片片,我也好想到出去旅游
作者: 风,再起时    时间: 2006-5-26 13:42
<p>欧洲的古建筑好多</p><p>真有历史感</p>
作者: wanghongpiaoxu    时间: 2006-5-26 21:48
宏伟,壮观,有机会去看看!
作者: hawksen2006    时间: 2006-5-28 08:28
老徐的摄影水平很高啊
作者: 霓裳小衣    时间: 2006-6-1 01:51
拍的挺好的,不错
作者: 透明的心    时间: 2006-6-1 06:59
<p>不错!老徐照相技术一流!</p>
作者: 耳朵养小鱼    时间: 2007-2-4 21:53
看了这么漂亮的图片就想去亲自去看看啊
作者: 凯哲    时间: 2007-4-4 15:32
标题: 童话王国
童话王国一般的建筑,也想去住住
作者: 小拖鞋    时间: 2007-11-5 06:53
标题: 支持中!!
不错!!看的我有点晕!!   但是还是支持
作者: szlmis    时间: 2007-11-5 10:26
支持一下!支持一下!
作者: 潇潇雨歇    时间: 2007-11-7 17:18
西班牙好漂亮啊~~~~~
作者: 1997319zhao    时间: 2008-1-22 14:20
标题: 呼呼~不顾一切的飞蛾扑火,不顾一切的深陷生活
这些照片真的是很棒,让人看的心都痒痒的,希望有机会一定到蕾去过的国家看看。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8-1-24 12:38
第一次看到,图片漂亮 ,拍的好,喜欢
作者: 静静开放的花蕾    时间: 2008-2-14 20:20
果然美丽!!!
西班牙美景不少!!
作者: 派易    时间: 2008-2-15 22:44
^_^      ^_^      ^_^
作者: star0922    时间: 2008-2-18 11:12
好像去啊~~
作者: zd007840    时间: 2008-2-18 18:16
标题: 出自美人眼的美景
喜欢美丽风景,更喜欢蕾蕾姐!
作者: 苗飘飘    时间: 2008-2-19 11:26
好漂亮喔
作者: jinjiayi    时间: 2008-2-19 18:13
效果不错!有点专业水平!
作者: Robinloveice    时间: 2008-2-21 17:40
标题: 很好看!
我很喜欢! 不知道大家什么感觉!
作者: 静静开放的花蕾    时间: 2008-2-25 15:30
美丽的风景+美丽的老徐=完美无瑕
作者: 帅气微微    时间: 2008-3-3 21:56
拍的美歪歪啦!
作者: 寒暑    时间: 2008-3-27 10:58
老徐还是一位摄影家呢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