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最近觉得候湘婷的歌唱得不错、人也好!还有谁也喜欢她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花卷    时间: 2002-12-14 03:02
标题: 最近觉得候湘婷的歌唱得不错、人也好!还有谁也喜欢她吗?
最近觉得候湘婷的歌唱得不错、人也好!还有谁也喜欢她吗?[em27][em26]
作者: 井晓濛    时间: 2002-12-14 04:15
可惜他还没有一首真正的“金曲”,走红还是依靠任贤齐的我是一只鱼。
作者: magicjor    时间: 2002-12-14 05:09
粱静茹不错~~~~
作者: 文慧    时间: 2002-12-15 00:24
候湘婷的《我是如此爱你》很好听,《两个冬天》也不错,不过后者是翻唱的~~~~~~~~~~
作者: 井晓濛    时间: 2002-12-15 18:41
以下是引用magicjor在2002-12-13 21:09:46的发言:
粱静茹不错~~~~

同意,《勇气》《爱你不是两三天》都不错。
作者: max_zak100    时间: 2002-12-16 19:41
标题: 报告:萧亚轩不错。我来了!《无内容!》
报告:萧亚轩不错。我来了!《无内容!》
作者: 大小姐    时间: 2002-12-18 07:11
标题: 候湘婷好像很容易发胖!:(这是女艺人最头痛的事了
候湘婷好像很容易发胖!这是女艺人最头痛的事了
作者: 井晓濛    时间: 2002-12-18 16:59
以下是引用大小姐在2002-12-17 23:11:05的发言:
候湘婷好像很容易发胖!这是女艺人最头痛的事了

haha ,观察得如此仔细啊。。。。。:))
作者: magicjor    时间: 2002-12-19 05:22
以下是引用井晓濛在2002-12-15 10:41:16的发言:
同意,《勇气》《爱你不是两三天》都不错。


《我喜欢》这张专集很不错,推荐去听~~~~
作者: 阿骏    时间: 2002-12-19 07:08
标题: 女歌手。。
我觉得侯湘婷的<两个冬天>还有<秋天别来>都不错。

但我更喜欢梁静茹(‘分手快乐’很好听!)、刘若英(推荐:收获)、陈绮贞(推荐:九份的咖啡店)。她们的歌大部份都很有旋律有意思的,我这么觉得。

有机会的话大家可以听一下外国女歌手Jewel(推荐:foolish game), 及日本组合Le couple(曾唱‘温暖的诗句’) 的歌。强力推荐。
作者: realnew    时间: 2002-12-20 05:04
支持花卷!!!
作者: 林中樵    时间: 2002-12-20 05:15
标题: 有没有人喜欢欧美歌手呢?
偶现在很喜欢听欧美乐队的歌。
最喜欢Michael Learns To Rock(麦克摇滚)和westlife(西域男孩)。
推荐几首偶喜欢的歌,经常在酒吧里面放的啦,还有麦当劳里也有。
MLTR:THAT'S WHY(YOU GO AWAY)
     BLUE NIGHT
     MORE THAN A FRIEND
     NOTHING TO LOSE
WESTLIFE:I CRY
         WHY DO I LOVE YOU
         EVERGREEN
         I WANNA GROW' OLD WITH YOU
         DON'T LET ME GO

en... i think the feeling of chorus is greater than a single voice...
作者: 秋    时间: 2003-12-4 04:40
我还是觉得《两个冬季》不错
作者: 艾蕾蕾    时间: 2003-12-4 07:43
欧美的歌曲我也很喜欢,尤其是抒情类的,不过孙燕姿是最爱!
作者: 踩点精英    时间: 2003-12-6 03:41
侯湘婷,我买了她的两盒专集,会唱几首的,可是她的歌大多是翻唱,好象和萧雅轩一个时期的,可是没她来得出名!另我好失望的~
作者: 橘子香水    时间: 2004-5-24 17:49
她和静蕾姐长的还有点像呢!只不过这两年不怎么出来了。
作者: 橘子香水    时间: 2004-5-24 17:50
谁能帮我一下,怎么改变个人头像?
作者: 追随    时间: 2004-6-5 22:55
<> 用户控制面板</P><>基本资料修改</P>
作者: 凡花    时间: 2004-8-30 00:36
<>我喜欢她的时候,我还过着酸涩的青春</P><>那时侯多单纯啊</P><>听秋天别来</P>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4-8-30 03:12
粱静茹的新专集也挺不错,我听了几首都挺好听!这些天听飞儿和JAY的新专集呢~[em01]
作者: 大花卷    时间: 2005-10-24 11:04
标题: 路过
花卷 你喜欢的人也太多了 大家不要被他蒙蔽啊[em34]我闪
作者: gyiping    时间: 2005-11-9 23:48
&lt;&lt;暧昧&gt;&gt;她也有唱过,也挺好听的.
作者: gyiping    时间: 2005-11-9 23:53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