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太感谢了!</P>
>第四张鹰钩鼻子啊,呵呵。</P><
>感觉真好啊,谢谢见静生情,也谢谢小仙!</P><
>好像现在已经有了冬天的感觉。</P>[em01]
>哇,好漂亮啊。</P><
>好漂亮的姐姐,好漂亮的雪景</P><
>谢谢两位的辛苦劳动。</P>[em01]
>呵呵,冬天装的画册又出来了,这么快,唉。。。</P><
>等等等等,等回家看看。。。</P>
>太漂亮了</P><
>谢谢老大啊,辛苦了。</P>

[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em02]
>哪里来的阿 我好想要这个画册阿..</P>
>那个,那个……那个什么……</P><
>激动了说不出来了[em06]</P>[em01] 太棒了,哈哈,看到今冬的老徐,相信这个冬天不会冷!![em07]<B>以下是引用<I>911</I>在2004-10-26 0:23:17的发言:</B>
<>哪里来的阿 我好想要这个画册阿..</P>
>真不错啊,看得我想去滑雪了,
[em01][em01]</P>
>好耶!</P><
>静蕾在雪地里好漂亮呀!</P>[em07][em07]
>越来越好</P>
>我恨余文乐!!!</P>[em03]<B>以下是引用<I>踩点精英</I>在2004-10-27 17:31:19的发言:</B>
<>我恨余文乐!!!</P>[em03]
<B>以下是引用<I>踩点精英</I>在2004-10-27 17:31:19的发言:</B>
<>我恨余文乐!!!</P>[em03]
<B>以下是引用<I>见静生情</I>在2004-10-29 9:14:55的发言:</B>
呵呵,我就是因为和专卖店的人搞好关系才拿到这本画册的![em01]
>为什么很好看啊?</P><
>因为兔子实在是太好看了!</P>
>就一个字“好”!!</P>[em01]<B>以下是引用<I>liumeteor</I>在2004-10-24 23:08:22的发言:</B>
<>第四张鹰钩鼻子啊,呵呵。</P><
>感觉真好啊,谢谢见静生情,也谢谢小仙!</P><
>好像现在已经有了冬天的感觉。</P>[em01]
<B>以下是引用<I>911</I>在2004-11-10 20:25:25的发言:</B>
]
<>我怎么觉得你特别可爱呢//</P>
<B>以下是引用<I>蕾妮子</I>在2004-11-11 3:24:59的发言:</B>
就是觉的咱家兔子身边的“东西”碍眼![em03]
<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4-11-11 2:28:40的发言:</B>
911这才感觉到啊!其实流星MM本来就很可爱啊![em07]
>小荣找打,敢没大没小的,居然来糗我。[em06]</P><
>呵呵,跑题大王啊,咱们打住吧。</P>[em04]<B>以下是引用<I>小荣</I>在2004-11-11 3:35:58的发言:</B>
]
妮子这话是啥意思啊??[em06]
>不会吧,这个小荣都不能理解!无言,自己想去吧!
>一点提示,只要兔子就够了!</P>[em05]
>这么多啊!!!</P><
>回来的不算晚</P>
><a href="http://www.xujinglei.name/UploadFile/2004-10/20041024221950535.jpg" target="_blank" >好看撒!</A></P>
>真的不错</P><
>谢谢了</P>
>不性感</P><B>以下是引用<I>xiaobing</I>在2004-11-26 18:18:45的发言:</B>
<>不性感</P>
>没办法 </P><
>人漂亮穿什么衣服都漂亮啊</P>
> 衣服就一般啦,主要是人太漂亮了,穿什么都好看。</P><
> 伊韵儿找到兔子当代言,真是找对人了。</P>
>好漂亮啊,不行了我。 </P>
>不错~顶了!</P>
>好,谢谢。</P>
>我知道作为一个男人,能站在谁的身边是最幸福的</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