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关于“小龙女”的想法,演不演不在于外界的看法,在于她…… [打印本页]

作者: 静盟    时间: 2004-8-25 22:25
标题: [转帖]关于“小龙女”的想法,演不演不在于外界的看法,在于她……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8.gif">linmin811女士】 于 2003-8-8 15:39:05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其实无所谓合不合适的,与其说静蕾不合适古装扮相,还不如说她没有遇到好的造型师为她设计适合她本人的扮相。其实找个好的造型师对她的转型真的很重要,尽管我很喜欢她的许多现代的时装戏,而且现在她正向导演、制片的方向发展,可是对于一个演员还是有多点尝试会比较受欢迎,这不仅对于演员本身有益。可能是静蕾被媒体和广大观众认同的太早,很多人是从《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始关注她的,我也是。所以她同时被早早地认为是偶像派而不是像孙红雷那样的演技派,也只是近几年,因为她陆续出了些写真、让大家见到她还有写字的那“一手”及《我和爸爸》的诞生并已经卖出了好价钱,她又开始被广泛的认为是“才女”。每一个演员总在各个时间段被赋予不同含义的其他的身份及被认同的程度,所以我想有机会,或是在她的档期能允许的情况下,她应该可以考虑接下“小龙女”的角色,至于谁来扮演“杨过”,那不仅需要在外型上配合,而且还要演起来是默契,最近不是正在讨论她和哪个男演员最配吗?所以大家也可以广泛的搜集一下合适的人选啊,当《神》剧开拍的时候,或许会来向观众征集意见,就象《捆绑上天堂》剧组一样,选好了男主角为陈坤后再来向社会征集女主角的人选。或许尽管我们的意见只有微不足道的参考的价值甚至无人理睬,那也只是我们为自己的偶像设计的另一个挑战的角色而已,至少在这里,我们可以知无不言,言无不禁啊!我们都希望有一天,看到全新的静蕾出现,到老的时候,大家在一起,去《艺术人生》,听朱军叔叔和静蕾姐姐一起讲述精彩斑斓的人生故事!</P>
< >(如果她愿意尝试,其他都不会是问题的。不过就目前来说,我有种预感,她应该不会再接古装戏的。呵呵!我的想法!)</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