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贴图]双雄剧照 [打印本页]

作者: 静盟    时间: 2004-8-25 22:13
标题: [转帖][贴图]双雄剧照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11.gif">我是夏琳MI女士】 于 2003-8-6 16:20:15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class=body>
< >正如亦静说的,静蕾在《双雄》中的形象是“零乱的头发,无助的眼神,无奈的表情——一个历经沧桑的妇人”但我还是深深的被她的角色感动着。她每每出现在荧幕上,就会在无形中牵动我内心里一个柔弱的神经......还是请大家来分享剧照吧!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861614360.jpg"> </P>
<P >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861615330.jpg">                                   </P></TD></TR></TABLE></TD></T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图片:
<a href="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86161652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861616520.jpg" border=0></A></TD></TR></TABLE></TD></TR></TABLE></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