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12.gif">亦静女士】 于 2003-7-1 18:45:07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今天整理东西时,无意间发现了一篇我去年写的有关徐静蕾的作文,现在读起来,语言显得很稚嫩,可感情绝对是真实的,情绪也是激动的,至少要我今天去写写不出那样的文字了,所以我很珍惜,也想和大家分享,也让我自己回味一下那个渐渐离我远去的激情燃烧的岁月。
>我喜欢她,可是对于我来说,她太陌生了。我认识的她只是荧幕上所塑造的一个个清纯的少女,她让我记忆深刻的也只有那个甜美的笑容了。可我喜欢电视剧里那个陌生的她!</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