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静盟没有QQ群么? [打印本页]

作者: 蕾丽风行    时间: 2004-8-19 00:39
标题: 静盟没有QQ群么?
  有一个大家更好交流阿~
作者: 我还好    时间: 2004-8-23 00:24
这个3399173

作者: 杨铮    时间: 2004-9-2 02:12
我有,你加340172405,
作者: 颖颖    时间: 2004-11-29 04:37
对呀对呀,建个群多好啊~
作者: 唯爱蕾    时间: 2004-11-30 20:57
5041506和3399173都是你赶紧加入吧
作者: ccko    时间: 2005-3-9 03:15
<>等待批准了!</P>
作者: 鱼    时间: 2005-3-25 08:46
我加了,正在等待批准。好想和大家一起聊。
作者: 鱼    时间: 2005-3-25 08:47
很遗憾我被拒绝了,好惨!
作者: 小荣    时间: 2005-3-25 09:01
<>解释一下,5041506这个群是年初北京将爱活动时为了这次活动临时开设的临时联系群,活动结束后该群已经取消,不做聊天用途,至于3399173这个群是网友YIYI开的,但由于人数限制,已经没办法再加人了!</P>
作者: ccko    时间: 2005-6-12 00:00
加这个1021498
作者: rachel    时间: 2005-7-3 06:25
这个是7153583  赶紧加啊![em24][em25][em26][em27][em28][em29]
作者: 我爱你与你无关    时间: 2005-9-6 01:46
<>有山东的</P><>或青岛的吗?</P>
作者: chenguanxing    时间: 2006-1-3 03:01
满咯
作者: 有间客栈    时间: 2006-1-4 22:17
怎么和多没有的
作者: waicxj    时间: 2006-1-8 16:17
青岛的有哈~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