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40.gif">7up先生】 于 2003-6-11 9:45:09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一个吸烟的问题就让这里沸腾了?不会吧,虽说我们年轻,但也不能这样冲动啊!吸烟究竟是好还是不好也不是在这里说的。吸烟只是一种习惯,一种生活习惯。就好像饮食习惯一样,个人有个人的习惯,那我来说:我喜欢喝7up,喜欢吃烧烤,不喜欢吃大蒜……有人爱吸烟,有人爱喝酒,有人烟酒不沾,有人烟酒不离口,这有什么问题吗?也不能说因为我们喜欢这个人,就接受她能吸烟(因为这么听起来好像吸烟是没人能接受而我们是被逼接受的事情)。就好像我的朋友,我们关系很好,但是他有些事情我看不惯我就是看不惯,不会因为他是我的哥们我就假装着看惯。在这里,“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也是这样,如果大家能接受她吸烟就接受,如果不能呢,也别勉强。万一哪天说漏了嘴让这里的人知道了,那可太尴尬了啊!
>又一次提到了对女性抽烟的话题了,在传统的思想中,女性是不应该抽烟的或许更甚者认为抽烟的就不是好女人。</P><
> 当今社会的压力压的人们喘不过气来,不管是名人还是一般的市民,男人还是女人,人终究是一种情感动物,他们需要一种精神上的寄托。就像在白领中,抽烟的女性占的比重是比较高的,在平时的工作中,他们要以一种高高在上的形象出现在公司,就是因为这样的环境是他们的朋友少之又少,从而在酒吧迷醉的环境中释放自己。</P><
> 就像抽烟,无非只是一种精神寄托或者解脱。我个人完全可以理解抽烟的女性</P>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