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6.gif">O.N.L.Y女士】 于 2003-6-3 11:36:35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迎着风,轻轻摇曳,宛若精灵般翩翩起舞,兰是蝴蝶,蝴蝶是兰;积蓄了不凡的色彩,美在春天,美在夏天。|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