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P>[em05][em05]
>《开往春天的地铁》是我最喜欢的一部有老徐参加创作的电影!</P><
>电影如果说可以按季节分类的话,我会将它分到夏季里,是快到入秋的那段时间里的季节。整部电影表现的手法——闷,象是少了这种东西它就不叫一部成功的作品一样,胜至少一点点也不行的那类,是那种得提着心气来看的作品,故事本身很纯净,象一杯冰水,冰水与夏天的结合,应该有的是很好的感觉!</P>[em01][em01][em01]
|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 Powered by Discuz! X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