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刘孜做客三星DV聊天室聊天中和静蕾相关的内容 [打印本页]

作者: 静盟    时间: 2004-8-4 02:03
标题: [转帖]刘孜做客三星DV聊天室聊天中和静蕾相关的内容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23.gif">liumeteor女士】 于 2003-5-19 18:50:51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2003-5-15 14:48:03刘孜:刚才有人问我喜不喜欢徐静蕾,我了解的人才会说喜欢或者不喜欢,如果不了解就没有资格。徐静蕾是我的大学同学,现在也在摄像机后面做导演,我挺佩服她,作为一个学表演的女孩子,现在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第一她很有才,第二她很自我,自己可以随性的选择自己的生活

  2003-5-15 14:48:45刘孜:我很欣赏她。

  2003-5-15 14:48:51主持人:做到这样很难。

  2003-5-15 14:49:05刘孜:对,很难。

</P>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