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转帖]徐静蕾__2002年匡威 [打印本页]

作者: 静盟    时间: 2004-8-4 02:02
标题: [转帖]徐静蕾__2002年匡威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images/face/15.gif">-蕾-教不改女士】 于 2003-5-19 0:13:55 加贴在 <FONT color=#336699><b>一场风花雪月的事</b></FONT></P>
<>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class=body>
< >其实静盟已经基本上有所有匡威的照片了,这些是我偶尔发现的,第一张公交车广告是在上海,最后那张是在成都:)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519015060.jpg"></P>
<P >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519016100.jpg"></P>
<P >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519017320.jpg"></P>
<P >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519018330.jpg"></P>
<P >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519019260.jpg"></P>
<P >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519020080.gif"></P>
<P > </P></TD></TR></TABLE></TD></TR>
<TR>
<TD  colSpan=2>
<TABLE width="10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图片:
<a href="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519013400.jpg" target="_blank" ><IMG src="http://club.topdigi.com.cn/userupload/upfile/2003519013400.jpg" border=0></A></TD></TR></TABLE></TD></TR></TABLE></P>
作者: ansonblazy    时间: 2004-8-4 03:54
楼主 图片看不到哦 遗憾啊[em06]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04-8-4 04:06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ansonblazy</I>在2004-8-3 19:54:31的发言:</B>
楼主 图片看不到哦 遗憾啊[em06]</DIV>

经确认,图片显示有效,请查看你自己的浏览器,还有,这里是历史精华区,想回帖麻烦先看本版回帖公告,鉴于第一次这样,回帖保留,不做删除,但请下次注意。
作者: 吾爱至深    时间: 2004-8-4 20:16
呵呵,不错啊
作者: 蓝墨水    时间: 2004-8-7 03:15
<>挺喜欢她带头巾的样子的~~~~</P>
作者: mxj    时间: 2004-8-10 06:26
为什么总光着脚?我喜欢看静蕾穿运动鞋白色棉短袜的照片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