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798|回复: 1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注第一天上映影院上座情况(转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1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这个贴里面的貌似不少电影粉,都很关注杜拉拉的票房能否过亿。

http://tieba.baidu.com/f?kz=749063451
20
发表于 2010-4-16 12:37 | 只看该作者
要有自信,勇超300,000,000势不可挡
19
发表于 2010-4-16 11:5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特级小懒猫


   上哪儿拉?人家白天都要工作,我好不容易请动了四个姐妹。晚场我是请员工看的,叫上朋友没好啦。再等等周末吧找几个中学同学去..
18
发表于 2010-4-16 11:36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在中影呆了好久,服务人员们也都在议论杜拉拉,哈哈。中午场看杜拉拉都是女性,就十来个人,真的一个男 ...
丽娟 发表于 2010-4-16 11:20



你咋不多拉几个人去~
17
发表于 2010-4-16 11:20 | 只看该作者
昨天在中影呆了好久,服务人员们也都在议论杜拉拉,哈哈。中午场看杜拉拉都是女性,就十来个人,真的一个男的都没有,太可怜了,我问她们是因为看过杜拉拉书才来的,还是老徐或者其它演员的粉丝,她们都说是听身边朋友常常说起,有些是看访谈节目,有些是看到上网都相当的火,然后她们都纷纷挑第一时间来看杜拉拉的,可怜,失望柳州就只有我一个是静盟的..晚场就差两三个位也算满场吧,还是女性的多,情侣也蛮多..
16
发表于 2010-4-16 10:47 | 只看该作者
我还没完整看过原著,所以看电影的时候感觉很新鲜,嘿嘿~~
15
发表于 2010-4-16 09:44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电影,就是感觉情节有点突兀,没看过小说的人有些地方都没看懂。不过,还是支持老徐,期待票房过亿
tidgo 发表于 2010-4-15 19:50



    我反倒觉得没看过原著的看这电影更好, 少些先入为主, 会发现更多惊喜~
14
发表于 2010-4-16 09:32 | 只看该作者
徐静蕾进入“亿元导演俱乐部”。
13
发表于 2010-4-16 09:1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过亿我还是觉得没有问题的BOBO8,三爷在票房的预测方面还是比较有成就的
12
发表于 2010-4-16 00:22 | 只看该作者
安徽这边票房也不错满座…很好看看的很快乐、很温馨、小有感动
11
发表于 2010-4-15 23:55 | 只看该作者
我今天12点到5点一直在查票 上座率一般的  晚上的到是差不多都卖出去了
10
发表于 2010-4-15 23:39 | 只看该作者
新浪微博上每天都在玩预测。上亿估计没什么问题的吧。专业人士们普遍看好票房。
9
 楼主| 发表于 2010-4-15 23:33 | 只看该作者
继续转该贴吧的帖子,今晚黄金时间上座率,很赞啊!!!

http://tieba.baidu.com/f?kz=749674685
8
发表于 2010-4-15 19:50 | 只看该作者
看了电影,就是感觉情节有点突兀,没看过小说的人有些地方都没看懂。不过,还是支持老徐,期待票房过亿
7
发表于 2010-4-15 18:07 | 只看该作者
年轻人都应该喜欢看这部电影,但上了年纪的就不一定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3 10:27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