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56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13号老徐重庆见面会安排。重庆影迷们扎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1: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6月萧大丸子 于 2010-4-12 11:31 编辑

各位同学们,对于老徐来重庆宣传活动,作为重庆影迷应该尽一份力来支持杜拉拉升职记。

整个见面会时长一个小时。

现在是安排集合事项:

12号也就是今天需向小忘报告参加活动人数,以便电影院给我们影迷留票。

13号下午2点一刻在杨家坪步行街西城天街UME电影院售票厅集合。

小忘手机:13983033010.

预祝徐拉拉的电影票房大卖以及老徐生日快乐。同时预祝重庆这边的活动热烈在热烈。Monkey2
19
 楼主| 发表于 2010-4-14 08:5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8# alicia


    重庆欢迎大家来。哈哈 再说了你对重庆有着深厚的感情。
18
发表于 2010-4-13 22: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6# 6月萧大丸子


  好吧,既恨又爱的重庆,今年特别想回去一趟~~~~
17
发表于 2010-4-13 0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心思


    忘菲爱蕾,我叫!
忘菲爱蕾 发表于 2010-4-12 17:07


哇噻!~真记不起来是你了,好就不见了,希望你们重庆的童鞋们多多努力,接好我们首映的班。
16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22:3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3# alicia


    哈哈,所谓的愤青!!
15
发表于 2010-4-12 20:54 | 只看该作者
呵呵~~俺要去俺要去~
14
发表于 2010-4-12 19:5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能见面半个小时也很幸福啊
13
发表于 2010-4-12 19:45 | 只看该作者
重庆,我恨你!!!!!
12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7:18 | 只看该作者
我成功把消息告诉了媛媛和一个贴吧的学生妹妹。并且明天都参加,已经跟你报名了,小忘。
11
发表于 2010-4-12 17:10 | 只看该作者
希望大家明天准时达到,人越多越好,但是也要守秩序,一个小时是这样分配的:老徐先要开个媒体见面会,我们进不去,然后才是见面会,估计就半个小时的时间。
10
发表于 2010-4-12 17: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心思


    忘菲爱蕾,我叫!
9
发表于 2010-4-12 16:28 | 只看该作者
坏了,我不记得小忘在论坛的ID全称叫什么了。

楼主能告诉我吗?
8
发表于 2010-4-12 13:13 | 只看该作者
哈哈,好期待啊·~~·
7
发表于 2010-4-12 12:33 | 只看该作者
LS的,你别得意太早!小心杯具啊!嘿嘿!
6
 楼主| 发表于 2010-4-12 12:2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是小忘跟我说的一个小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4 06:45 , Processed in 0.078125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