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交作业——《杜拉拉升职记》广州首映式暨明星见面会现场花絮(贴图) [打印本页]

作者: 老徐930    时间: 2010-4-11 22:08
标题: 交作业——《杜拉拉升职记》广州首映式暨明星见面会现场花絮(贴图)
    很久很久没有参加静盟的活动了,这次有幸参加了《杜拉拉升职记》广州首映式暨明星见面会,怎么也该有些交代吧。
    由于本人没有抢到前面好的位置,加上相机很垃圾,只能在后面干些偷鸡摸狗的事,那些激动人心的大场面照片就留给专业人士吧。
    闲话不多说,上图:

1、小猴耍灯牌——婷儿
[attach]31946[/attach]

2、这个是谁?我不认识,大概也是个姓徐的吧。
[attach]31949[/attach]

3、沉寂多年的水王——八卦荣
[attach]31950[/attach]

4、来,给大家亮个相——小荣
[attach]31952[/attach]

5、专业爱好者——小猫
[attach]31951[/attach]

6、大老爷们——分叔,老九,旁边那位女士据说是九嫂
[attach]31953[/attach]

7、大腕们(3张)
[attach]31954[/attach]

[attach]31955[/attach]

[attach]31956[/attach]

8、灯牌效果——玛瑙童鞋的苦劳
[attach]31957[/attach]

9、现场海报
[attach]31947[/attach]

10、哥俩好——老九,小荣
[attach]31948[/attach]

    活动详情就交给那些水王们吧,本人文拙,就不在此献丑了。
    在此特别感谢此次聚会的辛勤组织者紫色玛瑙,感谢分叔作东为我们提供了一桌丰盛的晚宴。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11 22:14
本帖最后由 菲靡靡之音 于 2010-4-11 22:16 编辑

我先占位 先看图

广东的灯牌真好看呀.赞一个.
作者: 亦静    时间: 2010-4-11 22:16
好多熟悉的脸庞呀,美好的相聚。

第二张图片太逗了,“也是个姓徐的吧,”老徐你真逗,我还真差点被忽悠了。
作者: BAIYU    时间: 2010-4-11 22:21
不错不错,很是羡慕
不知道去的朋友有没有录视频啊。。。
作者: 孤爱    时间: 2010-4-11 22:35
婷儿 你干嘛举到上面啊
这回知道荣少的本尊了
作者: 小荣    时间: 2010-4-11 23:01
怎么感觉我成主角了,出镜次数还超过老人家。
作者: 婷儿    时间: 2010-4-11 23:01
哎呀呀!!怎么搞的!雷s人不要命!

930大哥童鞋~~~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10-4-11 23:07
真的要非常感谢玛瑙同学,身体不舒服还为我们忙这忙那的,那几天她真的一点都没闲过。致敬啊!
还有分叔的豪华宵夜,吃喝玩乐跟着分叔是没错嘀,哈哈。
作者: 小荣    时间: 2010-4-11 23:08
真的要非常感谢玛瑙同学,身体不舒服还为我们忙这忙那的,那几天她真的一点都没闲过。致敬啊!
还有分叔的 ...
特级小懒猫 发表于 2010-4-11 23:07

提名分叔为静盟广东腐败团康乐股长!
作者: 老徐930    时间: 2010-4-11 23:08
怎么感觉我成主角了,出镜次数还超过老人家。
小荣 发表于 2010-4-11 23:01



    为水王重出江湖作舆论准备!还要等911吗?
作者: 老徐930    时间: 2010-4-11 23:33
哎呀呀!!怎么搞的!雷s人不要命!

930大哥童鞋~~~
婷儿 发表于 2010-4-11 23:01



    你那张照片太可爱啦,不忍心就这么埋了,缺它我的作业就逊色多了。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10-4-12 00:03
本帖最后由 雷小涛 于 2010-4-12 02:08 编辑

谢谢分叔的宵夜,广东团集体敬礼,哈哈!



PS:我那样子太难看了,竟然还被那么多人拍...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10-4-12 00:05
呀,九婶也去啦!真好。带着小九九。啊哈哈哈
作者: alicia    时间: 2010-4-12 00:13
灯牌好看
作者: alicia    时间: 2010-4-12 00:14
下次我们也要做这样的灯牌,额,不好意思,还没说完点发表了,只好再浪费一楼
作者: 婷儿    时间: 2010-4-12 00:18
玛瑙确实很辛苦。各种各样的事情忙活着。太感谢了

感谢分叔的消夜。隆重致谢!分叔必须来看此贴啊!!静盟广东集体致谢贴~
作者: 亡情灭爱诛缘分    时间: 2010-4-12 00:24
说这么客气做什么,最重要大家开心就好了。我写东西也就两句,大家不丢板砖就好了!930这贴很好!
作者: 河边    时间: 2010-4-12 00:24
广东人民最洗具了……
玛瑙同学辛苦了,这孩子苦都不说出来……
作者: 小荣    时间: 2010-4-12 01:12
玛瑙童鞋成功接棒,继续带领广东团发扬光大。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2 01:36
哈哈!猫说的好,吃喝玩乐找份叔!
严重感谢玛瑙童鞋!!!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2 02:01
玛瑙:你真的功不可没!~感谢你为我们的辛勤付出!~

老徐930:真人第一次见你,网络上QQ里我们聊过,我还询问过你一些往事,还记得么?原来老徐那句经典名言她改动了你原话一个字,呵呵!~

照片很好,真的。

婷儿很逗。
作者: 婷儿    时间: 2010-4-12 10:04
930大哥童鞋,没有我的照片,边边还是会给你精华的。。。不缺彩~~~>_<
作者: 老徐930    时间: 2010-4-12 10:31
930大哥童鞋,没有我的照片,边边还是会给你精华的。。。不缺彩~~~>_
婷儿 发表于 2010-4-12 10:04



    好像精华也分级别的吧,如果缺你那张顶多得个蓝钻,现在得了个粉钻,不知粉钻是不是顶级了
作者: 婷儿    时间: 2010-4-12 10:46
你要粉钻干嘛。。。。。

边边, 曝光930大哥童鞋的独家照片能不能要得个粉钻>_<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10-4-12 10:58
广东人好happy啊,各司其职,专业阿!

第四张好富态啊
作者: 老徐930    时间: 2010-4-12 10:59
你要粉钻干嘛。。。。。

边边, 曝光930大哥童鞋的独家照片能不能要得个粉钻>_
婷儿 发表于 2010-4-12 10:46



    本想把你那张单独发的,取名叫“美女耍大牌”,后来怕被人拍砖骂是标题党。
作者: Allsky    时间: 2010-4-12 11:10
口水阿

作者: 小荣    时间: 2010-4-12 12:06
广东人好happy啊,各司其职,专业阿!

第四张好富态啊
慕新宇 发表于 2010-4-12 10:58

够胆发你的照片上来对比对比
作者: kina    时间: 2010-4-12 12:13
哇塞塞塞塞~~~~~~~~
作者: kina    时间: 2010-4-12 12:14
来。谁给个玛瑙近照。哈哈哈哈
作者: Sugar娃娃    时间: 2010-4-12 12:15
大家都很可爱的嘛~

老徐这次把头发放下来了。。。
作者: 婷儿    时间: 2010-4-12 12:19
本想把你那张单独发的,取名叫“美女耍大牌”,后来怕被人拍砖骂是标题党。
老徐930 发表于 2010-4-12 10:59



    .....................

我要平反!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2 12:31
LS的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2 13:03
没我的独照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10-4-12 13:09
930的图真精华,拍得好,张张都有代表性!
你们就别一人一句的了,我都要受不住了哈。是大家团结努力和配合的结果。这次也少不了猫,管姐,噜啦啦,小涛,婷儿等的一份力。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10-4-12 15:19
还是第一张最逗阿。。。
作者: 梳子    时间: 2010-4-12 15:38
本帖最后由 梳子 于 2010-4-12 15:39 编辑

亏大了,居然还有分叔大餐
作者: 孤爱    时间: 2010-4-12 15:46
亏大了,居然还有分叔大餐
梳子 发表于 2010-4-12 15:38



    你要是去了 估计就没有大餐的事了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2 16:28
你要是去了 估计就没有大餐的事了
孤爱 发表于 2010-4-12 15:46



    不可能,梳子在,分叔会表现的更好!哈哈!
作者: 兔子吃草    时间: 2010-4-12 16:29
哎呀呀!!怎么搞的!雷s人不要命!

930大哥童鞋~~~
婷儿 发表于 2010-4-11 23:01



    haha给婷儿改姓了~
作者: 孤爱    时间: 2010-4-12 18:33
不可能,梳子在,分叔会表现的更好!哈哈!
噜啦啦lunaro 发表于 2010-4-12 16:28



    哦 原来是我没弄清楚情况啊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2 22:17
回复 41# 孤爱


    情况太复杂了!哈哈!大家都弄不懂! 是啊,梳子!
作者: yasminel    时间: 2010-4-12 23:01
亲们都去鸟~~~~~~
好羡慕。。~~
下次我也要报名~~~
作者: 蕾教不改    时间: 2010-4-12 23:18
广东团越来越强大了!!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