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我和黄立行握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17:43
标题: 我和黄立行握手了
第一次和明星握手,那感觉真爽啊!哈哈哈.....遗憾的是没有和老徐握手.郁闷死了!我拍了一些DV,但是站的位置不好,老被人推推挤挤的,震个不停,效果不太好!!本来打算去深圳的,后来我朋友星期一要上班,而且要赶回江门,所以没办法了,只好提早撤退了。很少在这个版块活动,各位静盟的fans们见谅啦
作者: BAIYU    时间: 2010-4-11 19:09
羡慕啊。。
作者: 小心    时间: 2010-4-11 19:13
这个题目该发在黄立行吧里,,,
作者: lcrilu    时间: 2010-4-11 19:13
LZ黄的手性感不?
作者: 茄汁鲜虾锅巴    时间: 2010-4-11 22:33
真幸福!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22:50
回复 4# lcrilu


    真正的男人的手,很温暖很粗糙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22:50
回复 5# 茄汁鲜虾锅巴


    呵呵呵...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22:51
回复 3# 心只为蕾


    没关系啊!反正现在是杜拉拉时期,有老徐的地方都OK拉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22:52
回复 2# BAIYU


   
作者: lcrilu    时间: 2010-4-11 23:05
回复  lcrilu


    真正的男人的手,很温暖很粗糙
泽艺 发表于 2010-4-11 22:50



    那我明天尽量试试~哈哈~明天就见到老徐啦啦啦啦啦啦~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23:14
回复 10# lcrilu


    呵呵呵...加油!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2 01:41
嘿嘿,几小时前,我摸老徐爪子了!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2 02:41
嗯!~我也觉得黄立行真人挺帅的。
作者: Allsky    时间: 2010-4-12 11:12
型男哦
黃立行感覺很好滴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2 13:01
回复 12# 噜啦啦lunaro


    拉拉好羡慕你耶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2 13:01
回复 14# Allsky


    我也觉得啊!呵呵
作者: 梳子    时间: 2010-4-12 15:41
恭喜~~~~~~~
作者: 河边    时间: 2010-4-12 18:51
让我回忆起了握兔爪的感受BOBO9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2 22:15
让我回忆起了握兔爪的感受
河边 发表于 2010-4-12 18:51



    嘿嘿,感觉太好了!BOBO7 BOBO7 BOBO7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4 00:50
回复 17# 梳子


    多谢啦!什么时候回到广东啊?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