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我和黄立行握手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17:43
标题:
我和黄立行握手了
第一次和明星握手,那感觉真爽啊!哈哈哈.....遗憾的是没有和老徐握手.郁闷死了!我拍了一些DV,但是站的位置不好,老被人推推挤挤的,震个不停,效果不太好!!本来打算去深圳的,后来我朋友星期一要上班,而且要赶回江门,所以没办法了,只好提早撤退了。很少在这个版块活动,各位静盟的fans们见谅啦
作者:
BAIYU
时间:
2010-4-11 19:09
羡慕啊。。
作者:
小心
时间:
2010-4-11 19:13
这个题目该发在黄立行吧里,,,
作者:
lcrilu
时间:
2010-4-11 19:13
LZ黄的手性感不?
作者:
茄汁鲜虾锅巴
时间:
2010-4-11 22:33
真幸福!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22:50
回复
4#
lcrilu
真正的男人的手,很温暖很粗糙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22:50
回复
5#
茄汁鲜虾锅巴
呵呵呵...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22:51
回复
3#
心只为蕾
没关系啊!反正现在是杜拉拉时期,有老徐的地方都OK拉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22:52
回复
2#
BAIYU
作者:
lcrilu
时间:
2010-4-11 23:05
回复 lcrilu
真正的男人的手,很温暖很粗糙
泽艺 发表于 2010-4-11 22:50
那我明天尽量试试~哈哈~明天就见到老徐啦啦啦啦啦啦~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23:14
回复
10#
lcrilu
呵呵呵...加油!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2 01:41
嘿嘿,几小时前,我摸老徐爪子了!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2 02:41
嗯!~我也觉得黄立行真人挺帅的。
作者:
Allsky
时间:
2010-4-12 11:12
型男哦
黃立行感覺很好滴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2 13:01
回复
12#
噜啦啦lunaro
拉拉好羡慕你耶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2 13:01
回复
14#
Allsky
我也觉得啊!呵呵
作者:
梳子
时间:
2010-4-12 15:41
恭喜~~~~~~~
作者:
河边
时间:
2010-4-12 18:51
让我回忆起了握兔爪的感受BOBO9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2 22:15
让我回忆起了握兔爪的感受
河边 发表于 2010-4-12 18:51
嘿嘿,感觉太好了!BOBO7 BOBO7 BOBO7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4 00:50
回复
17#
梳子
多谢啦!什么时候回到广东啊?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