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个花吧 norip 发表于 2010-4-11 04:54
心思大叔辛苦了,也让我感受了一下现场。不过这次服装是不是配合广州的城市氛围啊!我觉得不太适合老徐。呵 ... 咖啡 发表于 2010-4-11 13:15
广东团每次的活动正因为有心思的视频录像留念,精彩加倍!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10-4-12 13:20
一样的匆匆,但是足够了。 心思辛苦了 河边 发表于 2010-4-11 11:25
看啦,说大麦和把花抛向观众的时候真帅! 卢欣hopecarol 发表于 2010-4-11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