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静盟独家]《杜拉拉升职记》广州首映礼之老徐出场部分DV视频。 [打印本页]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1 04:46
标题: [静盟独家]《杜拉拉升职记》广州首映礼之老徐出场部分DV视频。
本帖最后由 心思 于 2010-4-12 21:19 编辑

[静盟独家]《杜拉拉升职记》广州首映礼之老徐出场部分DV视频。


地点:广州金逸国际电影城太阳城店  
影院地址: 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11号嘉裕太阳城广场三楼(南方医院对面)
      

时间:4月10日 18:00  
活动:先播电影(2小时),影后见面会,约15分钟
出席明星:徐静蕾、黄立行、莫文蔚、李艾



----------------------------------

光的速度,领导潮流,广东静迷团,从未被超越。

二话不说,直接上视频,继承水瓶姐“发论坛只发有老徐部分的”,特发此DV视频唯一对外公开一段。

DV全程拍摄:心思

后期紧急编辑制作:心思


视频地址:(建议点击以下地址新窗口打开,4:3显示屏请点选16:9模式观看)

http://www.56.com/u31/v_NTA4MzkxMTY.html


特别说明:视频部分时间明星或支持人或观众会用广州方言对话,未能一一字幕翻译,望谅。

同时为 梦雪27 感到遗憾,我们相约911。





心思
2010.4.10
作者: norip    时间: 2010-4-11 04:54
沙个花吧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1 05:06
沙个花吧
norip 发表于 2010-4-11 04:54



哇!~你都算手快咯!~呵呵!~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10-4-11 07:53
额,我好慢哦…手机党暂时路过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1 09:35
路过而已!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10-4-11 10:00
辛苦了,赞!
作者: 梦雪27    时间: 2010-4-11 10:09
没能去成现场,就只能看视频了
作者: BAIYU    时间: 2010-4-11 10:13
非常感谢
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老徐。。。
作者: 河边    时间: 2010-4-11 11:25
一样的匆匆,但是足够了。
心思辛苦了
作者: lynn666666    时间: 2010-4-11 11:30
辛苦拉~
作者: 卢欣hopecarol    时间: 2010-4-11 11:54
看啦,说大麦和把花抛向观众的时候真帅!
作者: lcrilu    时间: 2010-4-11 12:26

时间好短啊~老徐生日快乐
谢LZ谢LZ谢LZBOBO6
作者: 咖啡    时间: 2010-4-11 13:15
心思大叔辛苦了,也让我感受了一下现场。不过这次服装是不是配合广州的城市氛围啊!我觉得不太适合老徐。呵呵。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11 14:13
本帖最后由 菲靡靡之音 于 2010-4-11 14:26 编辑

大叔上视频了 一定要看啦  谢谢你和我们分享

Karen好可爱~
作者: gllily    时间: 2010-4-11 14:18
心思速度真快。
作者: 徐家村    时间: 2010-4-11 18:03
心思做的DV好精致的,感谢你的分享,辛苦了.
作者: 亦静    时间: 2010-4-11 22:50
谢谢心思,很精彩。

最后老人家的语气好嗲,你们觉得会大麦吗,你们觉得好看吗,还会去看第二遍吗BOBO7
作者: 泽艺    时间: 2010-4-11 22:52
原来是心思啊!!嘿嘿
作者: 梦雪27    时间: 2010-4-11 22:58
看完视频,很感动,谢谢心思,心思辛苦了,算帮我圆了一个梦!
作者: 婷儿    时间: 2010-4-11 23:05
网速太慢。明天好好的看!

心思辛苦了~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2 01:45
心思大叔辛苦了,也让我感受了一下现场。不过这次服装是不是配合广州的城市氛围啊!我觉得不太适合老徐。呵 ...
咖啡 发表于 2010-4-11 13:15



    广州的服装确实不好看,深圳的好多了!呵呵!
  PS:看到你宝宝上的封面啦!哈哈!可爱呢!!!
作者: Allsky    时间: 2010-4-12 11:25
看看再頂頂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10-4-12 13:20
广东团每次的活动正因为有心思的视频录像留念,精彩加倍!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2 13:56
广东团每次的活动正因为有心思的视频录像留念,精彩加倍!
紫色玛瑙 发表于 2010-4-12 13:20



嗯。玛瑙要负责的事项比我多很多,我仅仅是做了一件最普通的事情而已。
作者: 只开一季的樱花    时间: 2010-4-12 14:54
心思辛苦了。。。
作者: 梳子    时间: 2010-4-12 15:19
好卡啊,真是的,晚上来重温,等我回来`~~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2 21:19
一样的匆匆,但是足够了。
心思辛苦了
河边 发表于 2010-4-11 11:25


上海的也是匆匆么?老徐太忙了。
作者: 老徐930    时间: 2010-4-12 23:39
心思视频,静盟中的名牌,赞一个!
作者: 亡情灭爱诛缘分    时间: 2010-4-12 23:49
网速问题,好慢,2点后继续看,心思辛苦了!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4 13:10
看啦,说大麦和把花抛向观众的时候真帅!
卢欣hopecarol 发表于 2010-4-11 11:54



好在我们静盟送给老徐的大麦她没扔,否则多不吉利呀!~
作者: 卢欣hopecarol    时间: 2010-4-15 17:00
回复 30# 心思


    奥,那不会,呵呵,她很有分寸,嘿嘿~~~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