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广州简单的见面会。。。 [打印本页]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10-4-10 23:33
标题: 广州简单的见面会。。。
第一次在北京以外见到老徐,但实在也太简短了。。。
觉得一共也没有十分钟,哎哎哎……
但今天还是很开心,和老徐握了下手,感受到了广东静盟的热情,吼吼!
我先发一张,等专业前辈发广州首映美图……
[attach]31881[/attach]
作者: 亦静    时间: 2010-4-10 23:40
金灿灿的麦子,真鲜亮。。。

俺昨儿还说,老徐这一路要收很多麦子回家去了,大麦大麦!!

一站又一站,很辛苦,go 拉拉 go~~
作者: 亡情灭爱诛缘分    时间: 2010-4-10 23:43
老徐自己也说很多大麦呢
作者: 河边    时间: 2010-4-10 23:47
哇哈哈,看来广州人民还是激情四射啊~~等待更加详细的现场报道,还有心思的视频。。。。
作者: 云朵    时间: 2010-4-10 23:49
本来也打算四月份能去广州趟,借机会见老徐,结果改成六月份了,泡汤了
作者: alicia    时间: 2010-4-10 23:54
谁来个详细点的,要把热情描述滴更详尽些
作者: 特级小懒猫    时间: 2010-4-11 00:06
哈哈,回到酒店了,不过网络不太好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10-4-11 00:13
回复 8# 特级小懒猫


    看出来了,哈哈,早睡早起身体好:)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1 00:59
哎,杯具了!
作者: 孤爱    时间: 2010-4-11 01:05
老徐这行头好像显得又胖了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1 01:08
哇哈哈,看来广州人民还是激情四射啊~~等待更加详细的现场报道,还有心思的视频。。。。
河边 发表于 2010-4-10 23:47



咦?河边同学怎么知道我负责拍视频咧?难道有人泄密?呵呵。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1 01:22
咦?河边同学怎么知道我负责拍视频咧?难道有人泄密?呵呵。
心思 发表于 2010-4-11 01:08



    这个还用泄密么?地球人都知道!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10-4-11 07:51
除了在外面的噜啦啦,我是第一个看到老徐的,在入口代表静盟第一时间送上了大麦!当时还是有点不淡定,现场很多人还问为啥老徐一进场手里就捧着大麦,哈哈…
作者: 梦雪27    时间: 2010-4-11 10:07
我十分纠结,看完这些图片更纠结了
作者: liumeteor    时间: 2010-4-11 10:07
涛DD你洗具啦!BOBO7

小艾啊,你以后还回北京不?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10-4-11 11:36
回复 16# liumeteor


    回,必须回北京,这也是我自己规划的职业发展方向~~
   星姐和北京的同志们到时候不要把我忘了啊。。。
作者: 车间王子    时间: 2010-4-11 12:36
为啥以前的电影首映不送大麦?
作者: 车间王子    时间: 2010-4-11 12:41
我要逃离北京。。。
作者: gllily    时间: 2010-4-11 14:12
梦雪,真可惜。
作者: 小心    时间: 2010-4-11 19:16
恩呢 赶紧回来吧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10-4-11 19:19
我要逃离北京。。。
车间王子 发表于 2010-4-11 12:41



    你回北京了?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10-4-11 19:20
恩呢 赶紧回来吧
心只为蕾 发表于 2010-4-11 19:16



    恩~~~恩~~~
想念和你一起战斗的日子,嘻嘻……
作者: 亦静    时间: 2010-4-11 19:24
我十分纠结,看完这些图片更纠结了
梦雪27 发表于 2010-4-11 10:07



    梦雪临时出状况了?:shutup:
作者: 婷儿    时间: 2010-4-11 21:45
梦雪没赶得及来广州,深圳首映也没来成。。可惜了~

昨天第一次见到小艾,立马认出来了。呵呵~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10-4-11 22:46
梦雪没赶得及来广州,深圳首映也没来成。。可惜了~

昨天第一次见到小艾,立马认出来了。呵呵~
婷儿 发表于 2010-4-11 21:45



    哈哈,缘分啊
作者: 小荣    时间: 2010-4-11 22:47
我没有第一眼就认出来,是不是就没缘啊
作者: 梦雪27    时间: 2010-4-11 23:04
梦雪临时出状况了?
亦静 发表于 2010-4-11 19:24



    恩,因为临时有事,去广州的飞机没赶上。如果去深圳,又怕赶不回来耽误第二天的工作,所以只能放弃了,好难过!
作者: 噜啦啦lunaro    时间: 2010-4-12 01:42
哎,很期待见梦雪米女的!
作者: 婷儿    时间: 2010-4-12 12:09
我没有第一眼就认出来,是不是就没缘啊
小荣 发表于 2010-4-11 22:47



    在大门口跟玛瑙分开后我去二楼KFC拿灯牌, 刚走几步我回头看见了一个高大个跟玛瑙打招呼, 我就知道, 那个是小荣....传说呀~

    可怜我没看见你拿着灯牌的大袋子, 还蹬蹬蹬地跑上二楼找猫..再蹬蹬蹬地走下来.....
作者: kina    时间: 2010-4-12 12:16
啊啊啊 啊啊啊小艾!!!!!!!!!!!
  俺争取5月去跟你相会会会会会会~~~

握爪儿之后有米有洗手手手手手!
哈哈哈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10-4-12 21:15
我没有第一眼就认出来,是不是就没缘啊
小荣 发表于 2010-4-11 22:47



    能见到的人就是有缘,咱们都认识了就更有缘啦,嘎嘎……
作者: 花蕾静姿    时间: 2010-4-12 21:17
啊啊啊 啊啊啊小艾!!!!!!!!!!!
   俺争取5月去跟你相会会会会会会~~~

握爪儿之后有米有 ...
kina 发表于 2010-4-12 12:16



    狂喜,KIKI大概什么时候来啊?
我先热热身~~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3 01:43
除了在外面的噜啦啦,我是第一个看到老徐的,在入口代表静盟第一时间送上了大麦!当时还是有点不淡定,现场 ...
雷小涛 发表于 2010-4-11 07:51


对,如果不是我重看DV视频,还真一时间没看到小涛送花的过程,可能就只有三、四秒吧,很短,老徐第一个进入场内,就被小涛“拦路劫持”了,所以老徐就只好顺便拿着那束大麦进场了,呵呵。
作者: kina    时间: 2010-4-13 20:15
也许是中旬。哈-。-还米有定下来。定了告你~~~~~~~~~~~~~~~~~~~~
来,叫姐姐抱个
作者: 小艾    时间: 2010-4-13 23:37
也许是中旬。哈-。-还米有定下来。定了告你~~~~~~~~~~~~~~~~~~~~
来,叫姐姐抱个
kina 发表于 2010-4-13 20:15



    来,给姐姐抱抱,呵呵~~~
    开心:)
作者: kina    时间: 2010-4-14 09:01
你这个善变的女人。ID都能用烦。哈哈哈哈
作者: 老徐930    时间: 2010-4-14 12:36
北京盟友的热情我领教过,有过之而无不及。
作者: 小艾    时间: 2010-4-14 23:02
你这个善变的女人。ID都能用烦。哈哈哈哈
kina 发表于 2010-4-14 09:01



    女人总是善变的,哈哈……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5 00:44
小艾!~还记得我出场时的情景吗?你应该不会太记得的,说真的,我直到活动后腐败大餐你自我介绍那时为止,一直都以为你是管姐的朋友(或玛瑙或婷儿的朋友),因为当时你负责派贴纸,而管姐是负责印贴纸的,不过我第一眼看你,真的真的觉得你很面熟,当时就是不太敢问你ID,听你标准的北京话,我本就应该听出来你就是小艾的,但世事往往就是如此的凑巧,就如同当你听到我的ID名的反应一样,顿时恍然大悟,对吧。


作者: kina    时间: 2010-4-15 12:49
啊 她说话多东北啊 一听就是北方姑娘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小艾    时间: 2010-4-15 21:27
小艾!~还记得我出场时的情景吗?你应该不会太记得的,说真的,我直到活动后腐败大餐你自我介绍那时为止, ...
心思 发表于 2010-4-15 00:44



    恩,听到你的自我介绍时确实有恍然大悟的感觉,哈哈……
作者: 小艾    时间: 2010-4-15 21:30
啊 她说话多东北啊 一听就是北方姑娘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ina 发表于 2010-4-15 12:4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知道傻笑,哈哈^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15 22:37
恩,听到你的自我介绍时确实有恍然大悟的感觉,哈哈……
小艾 发表于 2010-4-15 21:27



嗯。低调处理就可以了,谢谢。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