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看来广州人民还是激情四射啊~~等待更加详细的现场报道,还有心思的视频。。。。 河边 发表于 2010-4-10 23:47
咦?河边同学怎么知道我负责拍视频咧?难道有人泄密?呵呵。 心思 发表于 2010-4-11 01:08
我要逃离北京。。。 车间王子 发表于 2010-4-11 12:41
恩呢 赶紧回来吧 心只为蕾 发表于 2010-4-11 19:16
我十分纠结,看完这些图片更纠结了 梦雪27 发表于 2010-4-11 10:07
梦雪没赶得及来广州,深圳首映也没来成。。可惜了~ 昨天第一次见到小艾,立马认出来了。呵呵~ 婷儿 发表于 2010-4-11 21:45
梦雪临时出状况了? 亦静 发表于 2010-4-11 19:24
我没有第一眼就认出来,是不是就没缘啊 小荣 发表于 2010-4-11 22:47
啊啊啊 啊啊啊小艾!!!!!!!!!!! 俺争取5月去跟你相会会会会会会~~~ 握爪儿之后有米有 ... kina 发表于 2010-4-12 12:16
除了在外面的噜啦啦,我是第一个看到老徐的,在入口代表静盟第一时间送上了大麦!当时还是有点不淡定,现场 ... 雷小涛 发表于 2010-4-11 07:51
也许是中旬。哈-。-还米有定下来。定了告你~~~~~~~~~~~~~~~~~~~~ 来,叫姐姐抱个 kina 发表于 2010-4-13 20:15
你这个善变的女人。ID都能用烦。哈哈哈哈 kina 发表于 2010-4-14 09:01
小艾!~还记得我出场时的情景吗?你应该不会太记得的,说真的,我直到活动后腐败大餐你自我介绍那时为止, ... 心思 发表于 2010-4-15 00:44
啊 她说话多东北啊 一听就是北方姑娘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ina 发表于 2010-4-15 12:49
恩,听到你的自我介绍时确实有恍然大悟的感觉,哈哈…… 小艾 发表于 2010-4-15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