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281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补充几张首映+华星见面会,祝杜拉拉大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01: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卢欣hopecarol 于 2010-4-11 00:10 编辑

2010年4月7日晚《杜拉拉升职记》的首映礼

今天很开心,也有些舍不得

因为今天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再见到徐同学

想念徐同学的时候哈,就去看杜拉拉吧~~~我这么告诉自己

上图,觉得张渝同学拍得很好,我就小补充几张吧

个人认为,北京首映的徐小老虎很美,飘逸,灵动,自然,随性,浪漫,清新,春天

期间不时向静盟瞅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8
发表于 2010-4-10 14: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7# 卢欣hopecarol

我第二天中午安全到家,晕,7号晚上竟没火车了,照片可以少拍,但牌子一定要举!
17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22: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卢欣hopecarol


   卢姐, 我在第一排,可是拍照片很不方便,但是近距离看老徐更是一种享受BOBO ...
袁静 发表于 2010-4-8 12:47


    小袁小静同学,你安全抵达啦.依我之见,我以为,你是一只手多数时候在高举牌子,不方便拍,哈哈~~~
16
发表于 2010-4-8 14:2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那个"托"笑喷了我...嘻嘻....真油墨~
15
发表于 2010-4-8 14:04 | 只看该作者
茱茱是个“托”,哈哈。。
14
发表于 2010-4-8 13:19 | 只看该作者
哈哈 。不怀疑也不行啊。
13
发表于 2010-4-8 13:03 | 只看该作者
托?哈哈···每次都是她,很容易让人怀疑的
华星那个男主持人是谁,新人么?
袁静我昨天晚上频繁的在直播里面看到你举着粉色“徐”
最重要问题:昨天没一个人去看电影首映?
12
发表于 2010-4-8 12:4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1# 卢欣hopecarol


   卢姐, 我在第一排,可是拍照片很不方便,但是近距离看老徐更是一种享受
11
 楼主| 发表于 2010-4-8 12:01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卢欣hopecarol 于 2010-4-8 12:03 编辑

一并回答:
to  徐家村:确实炼成了夜猫子~
to  张渝:西风拍得阿,确实不错,幕后幕前都是英雄哈~
to  徐可:下次要赶场撒~
to  BAIYU:MS    莫有...
to  SUGAR 娃娃: 本来在前面,影院工作人员给领到后面去了,所以就这个距离了。。。
10
发表于 2010-4-8 10:29 | 只看该作者
没法近距离吗?
9
发表于 2010-4-8 09:32 | 只看该作者
呵呵,黄立行的助理还问茱茱是不是“托“,他说为什么每次献花的都是她。
8
发表于 2010-4-8 09:29 | 只看该作者
在电影院的见面会没有朋友带dv去吗?
7
发表于 2010-4-8 09:09 | 只看该作者
又见朱朱,华星没去成
6
发表于 2010-4-8 08:49 | 只看该作者
呵呵,照片不是我拍的噢~~
幕后英雄是西风同志
5
发表于 2010-4-8 08:25 | 只看该作者
都是夜猫子···
活动归来,难掩兴奋之情。
照片拍的不错,
里面惊现珠珠身影,又一次献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7:58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