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标题: 【上海拉拉队召集令】4月9日电影首映活动(门票已售完,请已付款筒子核对) [打印本页]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10-3-31 22:19
标题: 【上海拉拉队召集令】4月9日电影首映活动(门票已售完,请已付款筒子核对)
本帖最后由 慕新宇 于 2011-3-3 14:38 编辑

4月9日上海首映,据联和院线方面说是唯一一场电影见面会; 见面会在观看电影之后。

时间:4月9日晚上19点(具体集合/取票时间为18:30
地址:环艺电影城2厅 (南京西路1038号梅龙镇广场10楼)
票价:80元




院线方面给静盟的名额为50人,VIP优先,注册会员其次,之后看发帖量。
位置在放映厅的第一、二、三排。

请需要参加的朋友尽快回帖报名,并留下你的手机号码。

已确定付款的网友名单(即时更新中)

ID手机宝付款人信息
大枣3  
慕新宇 *2  
亦静*1  
吕丽琴*3  
耳朵*1  
澄澄*1  
林小牛*2  
青春豆*113585217741 
alicia
1 周** 嘉定区金沙路
小可313601838397石** 天山路641号
菲靡靡之音313817111303王** 延安西路2201号
宁在莹
413817463063刘** 浦东新区高科西路2111弄
神采菲扬
213817921617徐** 青浦区青安路126号
子健113611828800张** 江安路232号
Sugar娃娃
213816495015杨** 浦东大道1号
brender0201213917637563梁** 定西路1299号
lcm610213818766367李** 常熟路100弄
norip113046663407朱** 淮海中路333号
gamlinior
113918628391黄** 北京东路668号
释帝113795359361罗** 徐汇区梅陇十村
jonna_li_75215301981998李** 新村路2003弄
amigojia213601701853费** 桂林路595号
landver213917194616徐** 上海市丰庄西路551弄
陆晓雁213764073291胡** 凯旋路2701号
老万和小万113957337142万** 浙江省嘉兴市迎宾大道
月兔213921379816王** 江苏省无锡宜兴市杨巷镇
☆╬┅馨子213564022752杨** 延平路58号B座
Total:50  



==========================================

本次活动的横幅、鲜花、礼物和灯牌维护成本近250元,
建议人均分摊成本为每位参与者5元;如有富裕,则归为集体资金。
欢迎大家到时现场认捐,不作强求。



预祝上海首映成功,大家皆大欢喜,
预祝老徐生日快乐,拉拉票房大捷!

作者: JKhttp://hi.bai    时间: 2010-3-31 22:27
报名:《杜拉拉》上海首映联系电话:13761820640
作者: alicia    时间: 2010-3-31 23:10
报名报名,阿慕你有我手机的,我五点下班,应该按时赶得到吧,啊,不用穿傻傻的制服去了,偶也
作者: 小可    时间: 2010-3-31 23:47
本帖最后由 小可 于 2010-4-1 15:13 编辑

终于盼来了
报名 13601838397
确认3人参加,谢谢!
作者: 宁在莹    时间: 2010-4-1 09:11
替永爱静报名!
作者: 宁在莹    时间: 2010-4-1 09:12
替菲靡靡之音报名!
作者: 宁在莹    时间: 2010-4-1 09:12
替我同事报个名!
作者: 宁在莹    时间: 2010-4-1 09:12
再替另外一个同事报名!
作者: 宁在莹    时间: 2010-4-1 09:13
最后我自己也要报下名!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这一天啦!哈哈哈~
手机:13817463063
作者: 大枣    时间: 2010-4-1 09:42
报名,2-3人。
跟环艺或联和有联系吗?
票打算如何落实?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10-4-1 10:42
回复 10# 大枣


联合院线联系的,确定票数之后,再去买票
作者: 吕丽琴    时间: 2010-4-1 11:03
本帖最后由 吕丽琴 于 2010-4-1 13:24 编辑

报五个
我3个,耳朵,澄澄,
作者: 笑红尘    时间: 2010-4-1 14:48
祝大家活动顺利
作者: lcm610    时间: 2010-4-1 14:51
报名!2人!
电话:13818766367
作者: norip    时间: 2010-4-1 16:00
老牌潜水员来报到!

“见面会”?老徐来的吧~那我报名!

好像阿慕有我手机~
作者: 青春豆    时间: 2010-4-1 16:09
我一定前来报到!13585217741
作者: lu6_6    时间: 2010-4-1 16:47
我也要报名,请给我务必留2张首映票啊。我联系方式:13764073291
作者: yiyi    时间: 2010-4-1 18:01
祝福你们!!!
作者: 神采菲扬    时间: 2010-4-1 19:54
我要去的  报名 报名
13817921617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1 22:09
本帖最后由 菲靡靡之音 于 2010-4-1 23:57 编辑

报名!
我三张票。
电话小慕慕应该有滴.嘿嘿。
作者: linmin811    时间: 2010-4-2 03:01
本帖最后由 linmin811 于 2010-4-2 03:02 编辑

环艺有种VIP卡可以打折,上次买了20张首映的票,具体打了多少折扣忘了。。好像是9折。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10-4-2 09:35
环艺有种VIP卡可以打折,上次买了20张首映的票,具体打了多少折扣忘了。。好像是9折。
linmin811 发表于 2010-4-2 03:01


我会再落实问清楚的。
由于电影在正式上映前就此一场见面会,估计打折可能性不大。
除了预留给我们的票之外,其他都是赞助商的份额。
作者: 释帝    时间: 2010-4-2 10:43
报名啦

手机阿慕有~~

一人
作者: 大枣    时间: 2010-4-2 11:29
此事已经落实
我已垫付票款4000元,已拿到票。
具体是1排全部,2排全部(除中间4座),3排6个位子。

我已在淘宝设电影票专拍,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4842162079

请新注册ID的以及第一次参加活动的网友务必前往淘宝拍下付款,然后现场提票。
老网友及参加过活动的网也可以先在淘宝付款,随后现场提票。

拍下并付款的网友,票子将确定保留。
我会发短信到网友手机上,请保留此短信作为现场取票凭证。

如要快递,请联系另行支付5元快递费用。
作者: Sugar娃娃    时间: 2010-4-2 11:31
本帖最后由 Sugar娃娃 于 2010-4-2 11:34 编辑

报名

13816495015


2人
作者: brender0201    时间: 2010-4-2 15:17
我也要报名哦 2张票。手机是13917637563
作者: 之沐    时间: 2010-4-2 15:28
九天姐姐会不会去呢?BOBO8
作者: 孤爱    时间: 2010-4-2 16:21
九天姐姐会不会去呢?
之沐 发表于 2010-4-2 15:28



    她这假休的太忙了 估计悬
作者: QUIETBUD    时间: 2010-4-2 17:35
我要一张. 谢谢了
作者: sama1116    时间: 2010-4-2 20:32
参加杜拉拉首映,
报名,2个人   手机号:13817135980
作者: gamlinior    时间: 2010-4-2 21:12
报名,13918628391.已经淘宝购买。
作者: 梳子    时间: 2010-4-2 21:22
上海人民的确好强大哇~~~
作者: 轩辕剑秀    时间: 2010-4-2 21:29
站在武汉瞭望一下。。。。
作者: 亦静    时间: 2010-4-2 21:36
报名!家门口擦肩而过,加入上海拉拉队,见证杜拉拉!
作者: 紫色玛瑙    时间: 2010-4-2 21:53
挺楼上的。上海人民动作好麻利~
广东团还在寻找放映影院……需要加把劲~
作者: alicia    时间: 2010-4-2 22:01
回复 24# 大枣


    已付款拍下啦BOBO7  大枣真是速度啊……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2 22:20
回复 24# 大枣


    偶也搞定莱 谢谢大枣勒~
作者: JKhttp://hi.bai    时间: 2010-4-2 23:31
报名:《杜拉拉》上海首映联系电话:13761820640我一张票!
作者: landver    时间: 2010-4-3 10:31
回复 24# 大枣
我申请2张票,手机13917194616
谢谢大枣啊
作者: sama1116    时间: 2010-4-3 11:20
别忘了我啊,,2张票子
再次发次手机号码,急需的13817135980
作者: 大枣    时间: 2010-4-3 16:27
别忘了我啊,,2张票子
再次发次手机号码,急需的13817135980
sama1116 发表于 2010-4-3 11:20



    新网友请在此下拍并付款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4842162079

作者: norip    时间: 2010-4-4 00:04
淘宝拍了哦~~
亦静这次还带记者证吗? 嘿嘿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4 14:36
周五我要轻装上阵 健步如飞的 去看杜拉拉
作者: 月兔    时间: 2010-4-4 21:20
想去,不知道赶得上吗!
作者: 大枣    时间: 2010-4-4 21:27
想去,不知道赶得上吗!
月兔 发表于 2010-4-4 21:20



    还来得及,尽快抢票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4842162079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10-4-4 21:59
哈哈,广州团体半价票...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10-4-4 22:23
哈哈,广州团体半价票...
雷小涛 发表于 2010-4-4 21:59



上海飞广州的机票,你报销吗?
作者: 老万和小万    时间: 2010-4-5 11:12
报名,一位。确认参加!手机号:13957337142,来自嘉兴的静友!谢谢!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5 11:13
哈哈,广州团体半价票...
雷小涛 发表于 2010-4-4 21:59



   
作者: luo    时间: 2010-4-5 11:23
呵呵,大家终于等到了!!
作者: 月兔    时间: 2010-4-5 12:07
本帖最后由 月兔 于 2010-4-5 12:08 编辑

要2张,还有么?13921379816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10-4-5 12:27
上海飞广州的机票,你报销吗?
慕新宇 发表于 2010-4-4 22:23



你飞过来,广东FBT给你报销~~~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5 12:40
要2张,还有么?13921379816
月兔 发表于 2010-4-5 12:07



    记得先去淘宝拍票喔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5 12:40
你飞过来,广东FBT给你报销~~~
雷小涛 发表于 2010-4-5 12:27



    听 者有份 围观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10-4-5 12:46
听 者有份 围观
菲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10-4-5 12:40




来吧,都来吧

大不了咱就当全票给钱就好了,现在已经40号人了...

广东FBT无比强大~~~
作者: 河边    时间: 2010-4-5 14:49
我要哀嚎一下,我杯具了…铜子们加油吧!
作者: 心思    时间: 2010-4-5 14:56
我要哀嚎一下,我杯具了…铜子们加油吧!
河边 发表于 2010-4-5 14:49


哇哈哈!~上海团又少一个人啦!~我怎么觉得无比高兴咧?

噢也!~我们广东团人数跟上海的扯平了。
作者: Sugar娃娃    时间: 2010-4-5 15:25
钱是直接就付给买家,然后买家发消息作为当天领取的凭证

是这个意思吗?

不是说拍下就行了,对吧?
作者: 大枣    时间: 2010-4-5 19:26
钱是直接就付给买家,然后买家发消息作为当天领取的凭证

是这个意思吗?

不是说拍下就行了,对吧?
Sugar娃娃 发表于 2010-4-5 15:25


没错,是这个意思。
作者: Sugar娃娃    时间: 2010-4-5 19:36
本帖最后由 Sugar娃娃 于 2010-4-5 20:28 编辑

回复 59# 大枣


    OK,明白了!
作者: 月兔    时间: 2010-4-5 19:43
记得先去淘宝拍票喔
菲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10-4-5 12:40



买到了!谢谢音音!
作者: Sugar娃娃    时间: 2010-4-5 20:28
回复 59# 大枣


    是这样的...
    你必须编辑“买家已发货”我才能把钱付给你,不然钱只在支付宝呆着
    我也没有办法付给你!

    我在淘宝的名字是“千叶雪”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5 21:00
买到了!谢谢音音!
月兔 发表于 2010-4-5 19:43



    天那 第一次听到这个昵称 欢迎你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5 21:39
哇 周五是个好天气 多云 赞~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10-4-5 21:41
哈哈,广州团体半价票...
雷小涛 发表于 2010-4-4 21:59



上海比你们早了24小时看到电影,哼!

   
作者: 雷小涛    时间: 2010-4-5 21:44
天那 第一次听到这个昵称 欢迎你
菲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10-4-5 21:00




你赶快去面壁十年~~~
作者: 菲靡靡之音    时间: 2010-4-5 21:45
你赶快去面壁十年~~~
雷小涛 发表于 2010-4-5 21:44



    打倒涛JJ
作者: Sugar娃娃    时间: 2010-4-5 22:25
哇 周五是个好天气 多云 赞~
菲靡靡之音 发表于 2010-4-5 21:39



       oh yeah
      穿裙子去...打扮的好看点!
作者: norip    时间: 2010-4-6 00:01
先播电影还是先见面会啊?
作者: ☆╬┅馨子    时间: 2010-4-6 09:20
阿慕,我来报名~~~~~2张
电话:13671555652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10-4-6 09:40
阿慕,我来报名~~~~~2张
电话:13671555652
☆╬┅馨子 发表于 2010-4-6 09:20



   

赶快去taobao拍票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htm?item_num_id=4842162079

票子已经不多了
作者: ☆╬┅馨子    时间: 2010-4-6 10:10
回复 71# 慕新宇


    阿慕,我已经在淘宝上拍了2张,你看看可以不?

    淘宝的ID是isaac1011
作者: 大枣    时间: 2010-4-6 11:16
回复  慕新宇


    阿慕,我已经在淘宝上拍了2张,你看看可以不?

    淘宝的ID是isaac1011
☆╬┅馨子 发表于 2010-4-6 10:10


可以了,晚上给你短信确认。
作者: ☆╬┅馨子    时间: 2010-4-6 11:22
回复 73# 大枣


    好滴,谢谢大枣
作者: Sugar娃娃    时间: 2010-4-6 11:56
回复 73# 大枣


    是说睬我一下子不?

    我现在还没有收到短信,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作者: 大枣    时间: 2010-4-6 12:16
回复  大枣


    是说睬我一下子不?

    我现在还没有收到短信,请问是什么原因呢?
Sugar娃娃 发表于 2010-4-6 11:56



    手机没带,等晚上发
作者: JKhttp://hi.bai    时间: 2010-4-6 12:25
报名:《杜拉拉》上海首映联系电话:13761820640一张票!我是老马,怎么没我的名字啊?到了现场付钱拿票不行吗?短信倒是收到了!我晕啊!
作者: 老万和小万    时间: 2010-4-6 13:08
期盼大枣的确认短信,TKS!
作者: alicia    时间: 2010-4-6 22:42
虾米意思?我要核啥?电话还要留?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10-4-7 10:28
虾米意思?我要核啥?电话还要留?
alicia 发表于 2010-4-6 22:42



   

你的电话,我早就存了!

已付款筒子,请核实你的信息是否在名单内,论坛ID和taobao信息相配。
由于门票已经售磬,只能对其他有兴趣的朋友说抱歉了,下次再争取了。
作者: ☆╬┅馨子    时间: 2010-4-7 11:02
期待周五的相聚~~~撒花!
作者: 慕新宇    时间: 2010-4-7 14:29
先播电影还是先见面会啊?
norip 发表于 2010-4-6 00:01



   
作者: 小可    时间: 2010-4-7 14:35
确认啦,论坛ID和taobao信息相配。
不过,淘宝的发货状态你还没改哈,偶没办法放款呢。
另外,通知短消息暂未收到,现场互相电话确认也可以吧。
作者: 孤爱    时间: 2010-4-9 01:24
9号了 今天是上海幸福又疯狂的日子了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激动还没睡觉的啊
作者: 小可    时间: 2010-4-9 10:54
明明报的今天是多云嘛,温度也不低,可怎么又是阴雨的天气。

不知道老徐到上海了没,晚上会啥形象出现呢。好期待啊。。。。

天天赶场也真是太辛苦勒,希望杜拉拉大大卖,来回报这大半年的劳累啦。
作者: 老万和小万    时间: 2010-4-9 10:56
嘉兴现在有太阳了呢~期待晚上的聚会,我们都爱徐LaLa.....
作者: 小可    时间: 2010-4-9 16:54
回复 86# 老万和小万


    哈哈,太阳来啦,太阳也来捧场啦,老徐太有面子勒。

过一会儿就准备出发啦,第一次见老徐,每次参加静盟的活动,即兴奋又紧张呢,哈哈!
作者: kalven    时间: 2010-4-9 17:05
预祝上海站首映成功!同志们加油!
作者: 卢欣hopecarol    时间: 2010-4-9 17:09
上海的兔子们要BH地喊出来啊~~~祝上海首映成功!
作者: 河边    时间: 2010-4-9 17:53
我正坐在去上海的火车的地上…
作者: 绿茶瓜子    时间: 2010-4-9 18:07
楼上威武。。。
作者: 大枣    时间: 2010-4-9 22:22
请大家淘宝尽快确认收货。
作者: luo    时间: 2010-4-9 22:23
呵呵。。。大部队··!




欢迎光临 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http://bbs.xujinglei.org/) Powered by Discuz! X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