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盟论坛--一场风花雪月的事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 最新发布:VIP注册会员续费及2011年度DVD发送 ===《开啦》电子杂志官方下载地址
查看: 9224|回复: 7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电影目前首映活动初步如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0-3-24 19: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晨~ 于 2010-4-2 22:17 编辑

4月7日,北京新闻发布会加电影频道首映
8日,北京电视台
9日,上海
10日,广州
11日,深圳
12日,成都
13日,重庆
14日,武汉

15日,杭州
16日,南京
17日,大连  (听说后3站取消了)
(老徐在鲜花村发表的)http://www.kaila.com.cn/space.php?uid=296248&do=blog&id=482883
78
发表于 2010-4-10 14:35 | 只看该作者
生日能回来不?
77
发表于 2010-4-9 17:33 | 只看该作者
徐静蕾取消《杜拉拉》武汉站宣传之行
本报讯(记者翟晓林)老徐14日的来汉之旅取消了!昨日,本地几家院线紧急通知媒体:因赞助合作没谈成,原定于14日带《杜拉拉升职记》来汉做提前点映的徐静蕾取消行程,当天在中天、环球和万达三家影城举行的影片点映及老徐见面会也因此取消。在此,我们向已经报名参加活动的读者深致歉意。但在记者争取下,3家影城将改在影片首映日15日当天,各向本报读者提供10个观影名额。

  昨日上午,本地院线突然接到影片发行方中国电影集团通知,因赞助商临时变卦,徐静蕾及助理等人的武汉站宣传没有承接单位,只有取消。

  令记者深觉奇怪的是,这一遭遇与《杜》片本身“植入广告”爆棚的形象形成了巨大反差。据称,红茶、手机、汽车、泰国游等品牌争相在《杜拉拉升职记》中植入,为影片节约了五六百万的拍摄成本。最终与影片达成各种推广合作的企业多达20家,这个数字也创下华语电影商业开发之最。尽管有人观看试映后称广告多得有点儿烦,徐静蕾仍放言:“广告植入当然越多越好,多了才有面子啊!”

  电影里挤进这么多广告,却没有一家愿意给老徐出资来汉宣传,多少让人有点儿尴尬。想想章子怡去年来汉宣传《非常完美》时全程由其代言的某品牌买单,不由得感慨:老徐代言的产品虽然不少,在支持她的电影时还是缺点儿魄力。
http://ent.sina.com.cn/m/c/2010-04-09/03262923169.shtml
76
发表于 2010-4-8 12:00 | 只看该作者
4月11日,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徐静蕾、黄立行都会到场做见面会。
地点:深圳金逸国际影城 21:00左右
报名截至日期:4月10日(周六)18:00

这一站是和卖座网、金逸电影城合作的,我这边是独家的参与资源,可证实,想去的朋友可以加群25512934。
网站宣传页面正在赶制中下午出来,请先进群。
75
发表于 2010-4-7 21:34 | 只看该作者
412 成都!!!
74
 楼主| 发表于 2010-4-3 19:28 | 只看该作者
哦  来大连的啊  万岁
大勇 发表于 2010-4-3 19:00



    听说不来了
73
发表于 2010-4-3 19:00 | 只看该作者
哦  来大连的啊  万岁
72
发表于 2010-4-3 06:24 | 只看该作者
你从洛杉矶去北京吗。。。。。别吓我!
linmin811 发表于 2010-4-3 01:42



    嗯嗯,是从LA回北京!
71
发表于 2010-4-3 01: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兔子吃草


    好羡慕你呀,那天正是老徐的生日!
何佳 发表于 2010-3-29 20:22



    别羡慕。。她已经杯具了。。。。。
70
发表于 2010-4-3 01:42 | 只看该作者
幸好我之前就打出了一天富裕,买的6号到北京的票,哈哈哈
茱茱 发表于 2010-3-28 23:17



    你从洛杉矶去北京吗。。。。。别吓我!
69
发表于 2010-4-3 01:41 | 只看该作者
4月17号我会去电影院看的,这会是我第一次去电影院
yanghao8113756 发表于 2010-3-26 20:35

你真淳朴。。。
68
发表于 2010-4-2 23:27 | 只看该作者
内幕消息,4月11日19:00分左右,老徐会到深圳嘉禾影城进行《杜拉拉升职记》见面会,有组织团购不???
wy137510 发表于 2010-4-2 17:15

有~私聊。
67
发表于 2010-4-2 17:15 | 只看该作者
内幕消息,4月11日19:00分左右,老徐会到深圳嘉禾影城进行《杜拉拉升职记》见面会,有组织团购不???
66
发表于 2010-3-29 22:17 | 只看该作者
还是没有考虑福建的观众朋友,真是杯具!
65
发表于 2010-3-29 2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兔子吃草


    好羡慕你呀,那天正是老徐的生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5:2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