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
哦 来大连的啊 万岁 大勇 发表于 2010-4-3 19:00
你从洛杉矶去北京吗。。。。。别吓我! linmin811 发表于 2010-4-3 01:42
回复 兔子吃草 好羡慕你呀,那天正是老徐的生日! 何佳 发表于 2010-3-29 20:22
幸好我之前就打出了一天富裕,买的6号到北京的票,哈哈哈 茱茱 发表于 2010-3-28 23:17
4月17号我会去电影院看的,这会是我第一次去电影院 yanghao8113756 发表于 2010-3-26 20:35
内幕消息,4月11日19:00分左右,老徐会到深圳嘉禾影城进行《杜拉拉升职记》见面会,有组织团购不??? wy137510 发表于 2010-4-2 17: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静盟 ( 沪ICP备05032899号-1 )
GMT+8, 2026-6-26 05:23 , Processed in 0.062500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